工資底呀,大家來說兩句

時間 2022-04-02 23:25:19

1樓:互幫派

送你兩句話

1.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2.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呵呵,努力吧!

2樓:

如果是剛剛工作,你就必需咬牙堅持。因為領導也是這樣過來的。同時要好好理財,規劃自己的人生。因為你生活在充滿機會的世界裡,苦但是有希望。

如果已經工作了若干年,你最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有多少次與機會擦肩而過?還是說,除了抱怨,從沒有作過其他努力?

最後,大魚大肉會讓人身體肥胖,罹患各種疾病;

名牌時裝也常常名不副實,徒有虛名。

快樂並不源於物質。

3樓:

中國的工薪階層就只能餬口而已,好的話充其量也只能算個小康,所以樓主也別抱怨了,真想要發財的話就只能是做生意,不過個人建議對從商不懂的話還是莫輕易嘗試的好(小買賣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思想自己該怎麼發展下去

總有一天會實現自己的夢

如果你想5年內能買房子

也許你50年後還是買不起

如果你想10年內買房子

也許不到5年就可以買了

堅持不懈 努力 加油 朋友```

5樓:

呵呵人生本就如此

想想人終有一死

也就不那麼計較啦

6樓:吉他四月通

如果你只看到錢那你還是保持現狀吧,因為反正你就算有錢了也會是個窮的只剩下錢的人.

7樓:咎語心

不要光抱怨,要有實際行動,把握機遇,奮鬥人生。

8樓:玉紹

根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的年度統計結果,2023年全國城鎮單位在崗職工年平均工資為18405元,比2023年增加2381元;日平均工資為73.3元,比2023年增加9.5元。

據廣東省統計局最新統計資料表明,2023年廣東省商品房屋每平方公尺銷售**3746元,增長7.8%。去年,廣東省城鎮居民家庭人均房屋使用面積為25.

71平方公尺,有18%的家庭擁有兩套以上住房。

2023年4月20日,上海房屋均價創下了6785元/平方公尺的年內新低。

據西安市房屋管理局延錫銘局長介紹,截至2023年5月底,西安市新建商品房銷售23000餘套,銷售面積252萬平方公尺,銷售金額91億元;住房平均**為3182元/平方公尺,同比增長4.4% 。

國家統計局2023年6月12日公布的資料顯示,5月份中國居民消費**(cpi)總水平比去年同月**1.4%,漲幅較上月提高0.2個百分點。

5月份城市居民消費**總水平**1.4%,農村**1.2%;食品****1.

9%,非食品****1.1%;消費品****1.2%,服務專案****2.

0%。在非食品**中,主要是居住類及交通類**漲幅較大。5月份居住類**同比**4.5%。

其中,水、電及燃料****6.1%,建房及裝修材料****3.6%,租房****2.

5%。交通**中,車用燃料及零配件****13.2%,城市間交通費****5.8%,市區交通費****4.6%。

呵,你比比。你的工資**趕的上物價**不?

***6月14日電據中國**報報道,國家統計局有關負責人近日表示,國家統計局正在制定國民幸福指數、人的全面發展指數、社會進步指數等統計指標。

到時候你幸福不幸福可以比的出來了?省了許多事啦。哈~~

大家來說兩句

晴堂 一 居家克己 1 家中有高齡行動不方便的長輩應定日主動到其房裡行禮請安 最好是一對夫婦,一對夫婦的前去,家中小輩兄弟姐妹前去,這樣人既不多也不煩雜 與其聊天,問寒問暖,送餐遞巾。2 要出門時與家人相互告之,上學上班去要打聲招呼,回來時要說 我回來了 家中有人時要迎一下,幫忙拿東西等。為人子者出...

幫忙翻譯兩句日語,請大家幫忙翻譯兩句日語,謝謝

燃料 石炭 蒸気 作制 使 同時 石炭 製品 幹 使 燃料 石炭 一般的 有煙炭 使 放熱 5000 以上 條件 許 製品 幹 廃木材 木枠 採用 燃料 使 乾燥 下 煅燒作業 中 礦山 中 二酸化 一酸化 転換 一定量 還原劑 加入 工業用 比較 割合 経済的 比較的 成熟 方法 石炭 還原劑 一...

大家陪我聊兩句,陪我聊幾句?

你可以選擇繼續平庸下去 也可以 爆發一次 也許不會成功 但不試怎麼能死心 要是結婚了 有孩子了 然後離了 會更糟吧 父母永遠是愛孩子的 只是你不理解 試著理解他們啊 你們缺少溝通嘛 同意,前幾天看 竊聽風雲 就是因為他們開始犯的乙個小錯誤,最後死的死,坐牢的坐牢,很慘。不要因為你現在的一點小錯誤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