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自己變成正常人,怎麼才能把自己變成一個正常人?

時間 2022-03-28 13:55:18

1樓:星之所在

所謂的正常人,根本沒有定義。其實你只要做好自己,捫心無愧,不做對不住天地良心的事,就算是每天平平淡淡,過得充實就可以了。很多你看著好像很正常的人,其實你沒看到他們真正的一年,說不定比你還不正常。

2樓:浦外莊老師

這樣看你是什麼地方不正常了。如果說身體健康或者精神上面沒問題的話,那麼很容易就能恢復正常人。只要進行有針對性的鍛鍊就可以了。

3樓:善慧語

這樣的人是不正常,在我們認為神經病,抑鬱症等這樣的病人不正常,你覺得正常的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我覺得開開心心的,傻里傻氣的過日子的人都算正常人,,老話說的好傻人有傻福啊!

4樓:

你該是有多不正常啊,你覺得正常的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我覺得開開心心的,傻里傻氣的過日子的人都算正常人

5樓:趣味混剪

你很正常,你要做的是把別人變正常

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怎麼辦

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如果至心歸命觀世音菩薩.一切鬼神.天龍八部等眾生都不敢加害.看了觀世音普門品.心靈就象佩帶了護身符.吃了還魂丹似的.要沒法看到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就至誠稱念皈命觀世音菩薩就能解脫的.這是宇宙中的千古鐵案.把菩薩的名號刻在心上.就好了.嚴肅地告訴你 世界無陰間!人腦是很複雜的機器...

動漫迷和正常人怎麼相處

aa潘仔 都說三次元不懂二次元,而二次元懂三次元,二次元的孩子生活在三次元的世界,我也是一樣的,看動漫看多了,世界觀發生了變化,感覺普通人很愚蠢,但是一定要明白,二次元畢竟是永存心裡的。平常可以去交一些二次元的朋友,可以嘗試著去多接觸一些三次元的東西,主動融入身邊的人,或許會好點 首先論點就有問題,...

被送到精神病院,怎麼證明自己是正常人

配合 讓醫生提問你回答正常的問題,然後做一些精神病不能夠做的事情然後要求對自己檢查。等到醫院的人認為已經好了就可以出去了。首先你要冷靜,不要耍瘋,根據醫生的要求去做,乙個合格的醫生是具備準確判斷病人的能力的。你要積極的對他表示要給自己做檢查。並且做一些能夠證明自己是正常人的事情。送到精神病院以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