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可以劇烈運動嗎?例如俯臥撐 仰臥起坐

時間 2022-03-27 18:15:08

1樓:餜惐鍠靛挭

你還有精力做這個的,我感冒高燒動不想動的,你呢,去好好洗一次澡,沐浴下,用稍微燙點的水,然後喝一碗薑湯,然後悶頭睡一身汗,就好了!!

2樓:小絕哥哥

我建議不要過度勞累,感冒生病需要靜養,過度勞累只會加重你的病情,我每次感冒能避免劇烈運動就避免,因為我經歷過,過度勞累後的後果!

3樓:寶林健美

不懂別裝懂!感冒期間不能作劇烈運動,那樣會加重肝腎負擔,容易得腎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要注意休息,多喝溫水,適當戶外活動

5樓:喵喵家的百果園

沒關係,感覺最重要,感覺自己很好,感冒就好的快,心裡作用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喝開水,發發汗,別著涼

7樓:網路無呆

是可以適當運動,適當運動有助於增加抵抗力!

8樓:寧缺

當然可以,出汗更好。但不要受涼吹風

9樓:鵝鵝鵝

是可以的。這樣更有助於感冒的恢復, 因為排汗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但要注意出汗之後不要再著涼咯。

10樓:

感冒了都還這麼精力充沛,說明問題不太嚴重、那就運動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劇烈運動,做些緩慢的有氧運動,對感冒也有好處

12樓:sakura是男神經

感冒了,最好先去汗,就是用被子把自己蒙出汗,感覺沒有那些病痛了,再運動吧

13樓:忄聖_盜

這對**感冒很有利,出點汗就會舒服很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運動可以做,要不傳染感冒了

15樓:ss小瘦子

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出汗後不要受風,著涼,不然會加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呢,出點汗會利於感冒盡快好起來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俯臥撐二百個感冒就好了。

18樓:在天池寺慢跑的小飛俠

可以,出汗後注意別著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劇烈運動!!!

20樓:盤小妞

肯定可以嘛,出了汗!感冒好的更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汗,後多喝開水。

感冒期間可以運動麼(俯臥撐,仰臥起坐,啞鈴之類的)

22樓:瀚婷苑

我認為是可以,因為感冒了,如果自己弄做這些運動,盡量做,讓自己出身汗,然後感覺洗澡穿衣服保暖,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好好睡上一覺,第二天人會覺得很舒服。

23樓:務清安樂橋

應該不行。拔牙2小時內,未止血,不能運動,否則血液迴圈加快更不利於止血、癒合;4小時後麻藥開始失效,會有因人而異的不同程度的疼痛,應該沒心情運動;如果是磨牙,可能會疼24小時呢!!

睡覺前進行劇烈運動比如 俯臥撐仰臥起坐之類的對身體有壞處嗎?

24樓:鄂蘊

劇烈運動會導致交感神經興奮,肌肉充血、心臟輸出量增加、呼吸頻率增快;而睡覺時是副交感神經興奮,心跳徐緩、呼吸平穩等,所以從生理角度講,睡前做劇烈運動是不科學的。

另外,運動會導致血乳酸生高,馬上進入睡眠狀態代謝就會減慢,不利於乳酸轉化,可能會出現第二天肌肉痠痛的現象

不能做劇烈的運動

可以在吃飯後散步,這是最好的方法了

25樓:肥貓勞倫斯

應該沒吧,我都是這樣的,到今天還沒出現過異樣,至少可以這樣說,幾年沒看過醫生了!

26樓:法圖買楊

睡覺前最好不要做過於激烈的運動,情緒也不要過於激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這樣做不會出現大的毛病,但是長期這樣下去是不現實的,

28樓:

當然沒什麼特別劇烈的反映啦

不過你睡前劇烈運動的話,

對你的睡眠沒好處,大腦處於興奮狀態,不利於休息,對有些人也是例外的,有些人反而覺得身體累了更容易睡。

看樓主自己喜歡了

29樓:還蠻自在

當然好了,很長肌肉的,一樓說的到是有一定的道理,不過不全面,我堅持了4個月每天晚上乙個小時的肌肉訓練,現在身體壯壯的,第二天很舒服,可能剛開始回有肌肉痠痛的情況,堅持乙個星期以後就不會了~~!好好練吧,不過要想長肌肉還必須要進行有氧運動,最簡單最經濟的辦法就是慢跑,每天半個小時就可以了.除次之外還要注意飲食和睡眠,祝你成功...

963139403我的qq有空可以交流....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屬不屬於劇烈運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運動一般不是分為劇烈不劇烈,而是分為有氧運動和有氧運動。

簡單的說,有氧運動是指是指人體在氧氣充分**的情況下進行的體育鍛煉。有氧運動的好處是:可以提公升氧氣的攝取量,能更好地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

也就是說,在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狀態。因此,它的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持續時間較長。

常見的有氧運動專案有:步行、慢跑、滑冰、游泳、騎自行車、打太極拳、跳健身舞、做韻律操等

而無氧運動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動。無氧運動大部分是負荷強度高、瞬間性強的運動,所以很難持續長時間,而且疲勞消除的時間也慢。

無氧運動如在健身房裡推啞鈴、槓鈴之類,要是想讓自己的身體更強壯一些,可以到健身房去參加無氧運動。

不知你的劇烈是什麼意思的劇烈,可以對照上面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_^

31樓:

在某些情況下`屬於~

飯吃了的情況下就不能做運動啦``好好休息`

做一般的運動都能夠鍛鍊到心肺功能嗎?比如深蹲,俯臥撐,仰臥起坐這些運動 5

32樓:

建議你做擴胸運動,然後再百公尺衝刺,在每一次之後進行深呼吸,這樣鍛鍊心肺復甦有很明顯的作用。心臟病者最好別這樣做,需要有人陪同慢跑,深呼吸。這是經驗,希望試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深蹲好俯臥撐都會提高呼吸量和心率,可以達到鍛鍊心肺功能的作用的

34樓:環保行業知識分享

當然啦,只要做有氧呼吸運動都能鍛鍊到

35樓:

可以 ,其實家裡的家務積極的做也是可以的,也不亞於做運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慢跑之模擬較好

劇烈運動的定義?俯臥撐,引體向上,仰臥起坐算不算?

3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劇烈運動是指:自身的身體出現大量的新陳代謝,而且出汗或者因運動呼吸不暢,而且運動到全身每塊肌肉~每塊肌肉的都受了疲勞損傷~身體排斥等都是屬於疲勞度~疲勞度是分人的~有的人疲勞度低,有的高!所以劇烈運動的最低限度也不一樣……有的人可以承受的運動。

38樓:蝦公尺的哀傷

少量的不算,大量的算。

掌上壓可以天天做嗎,俯臥撐是天天做還是隔幾天做好?

可以吧!但還是建議你每天不要做的太多,適量即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俯臥撐是天天做還是隔幾天做好?1 鍛鍊肌肉可以隔天做 因為在做俯臥撐的過程中,由於肌肉中的肌肉纖維承受不住這種持續的發力會發生斷裂,斷裂有利於肌肉的生長,但需要一定的時間去修補和加固。一般情況而言,同一塊肌肉的訓練需要間隔兩天以上...

疝氣可以運動嗎,疝氣多久可以劇烈運動

東輝龔夢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慢跑沒有多少影響,建議你安排時間去正規醫院做手術,術後抗生素 一週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希望你狀態能夠越來越好 橘子來呵呵 疝氣患者可以運動嗎?疝氣患者一般的運動都是可以的,但是要避免那些重體力的勞動,或者是去提取重物,這些運動或者是行為,都需要我們的患者進行避免,...

我感冒了,看我流鼻涕了,男友一直讓我做俯臥撐,不說拿藥給我吃,我們都打算結婚了,他怎麼這樣,我們都

他是對你好的只不過不懂如何更好的表達出來 其實很多人都這樣真心待乙個人好卻不知如何表達 往往就會用最直接省事的方法 但往往都是讓人誤解 偶爾喝酒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但是你感冒了我覺得做俯臥撐效果不怎麼樣 建議你還是去慢跑不一定要出汗 自己感覺到熱在跑會就好 或者窩在被窩中蓋多點被子出點汗就好 俯臥在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