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中國大多數愛滋感染者得不到抗病毒治療

時間 2022-03-26 01:15:14

1樓:平常心

這個是沒有的事,我們這所有的愛滋病感染者都可以免費獲得抗病毒**,每年還提供免費檢測。

2樓:堅持8點起床

因為中國沒有這類慈善機構。

國內外愛滋病抗病毒**的最新進展

3樓:燭銜之龍

最近?現在愛滋病疫苗已經快要研發出來了!

相信在過3~5年愛滋病可以被攻克的!兄弟!

下面是我為你找的資料,時間是 2023年7月11日。

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發現愛滋病病毒抗體 或研發出疫苗廣網北京5月8日訊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目前宣布,該校研究人員在一些愛滋病病毒攜帶者身上識別出一種愛滋病病毒抗體,並且有望在此基礎上研發出預防愛滋病的疫苗。

研究人員在分析了100名愛滋病病毒攜帶者血液樣本時發現,這些人感染愛滋病病毒之後體內便會產生一種抗體,這種抗體可以促使人體免疫系統找到並且攻擊愛滋病病毒,從而使人不會發病。

領導這項研究的墨爾本大學教授史蒂芬說,這種抗體並不能起到**愛滋病的效果,但是如果人們在感染愛滋病病毒前獲得這種抗體,則可能遇到預防的效果。他們說他們下一步將在此基礎上研發預防愛滋病的疫苗。

4樓:世天玉

你好,愛滋病初期症狀會出現發燒、頭暈、無力、咽痛、關節疼痛、皮疹、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等類似"感冒"的症狀,有些人還可發生腹瀉。這種症狀通常持續1-2週後就會消失,此後病人便轉入無症狀的潛伏期。一般性症狀持續發燒、虛弱、盜汗、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體重下降在三個月之內可達10%以上,最多可降低40%,病人消瘦特別明顯。

症狀不是所有都會出現,有的只是一兩種,有的可能會有六七種,因個人體質出現的症狀也就大不相同,所以症狀也不是代表感染了愛滋病的標準,***的還是去做一下檢查吧,這樣就不會疑神疑鬼了。別忘記採納哦。

5樓:池貝莉

愛滋病藥物在國內藥店是沒有**的,要買一線的要自費這個很貴,一般去cdc就可以開抗病毒藥物,一般是齊多拉定,舒拉明之類的,中藥還在研發中,但中藥可以調理身體,沒有西藥抗病毒來的有效,一切還是請聽醫生交代,不可以自行配藥,這裡面有很多***的問題,特別是抗病毒藥物。

2023年

如何申領愛滋病免費藥

6樓:丹的葵奎

在我國執行的「四免一關懷」現行政策是:1、對農戶和城區經濟發展艱難群體中的愛滋病患者推行完全免費抗病毒的藥醫治;2、在hiv時興重中之重地域執行完全免費志願諮詢和血液檢驗;3、我國對愛滋病患者的棄兒推行完全免費念書;4、對hiv綜合性預防示範園區的孕婦執行完全免費愛滋病諮詢、篩選和抗病毒的藥醫治,降低母嬰用品散播。一關愛是家中和小區會為hiv患者及攜帶者構建1個友好、了解和身心健康的衣食住行和辦公環境,激勵她們採用積極主動的生活觀念、改變高危行為、相互配合醫治。

如果不是身份證件都沒有戶口簿,那需看如今所在城市是不是為原籍,假如在原籍,應先到所在城市社群居委會和公安局給出證明,證明是哪個管轄區的住戶,隨後到所在城市的疾病控制中心開展hiv抗體檢測,取得檢驗結果後連在證明一塊兒到本地完全免費藥品領到處備案,通常狀況下能夠領到到藥品。假如是外地得話較為不便,需取得原籍社群居委會和公安局出示的證明,以後在暫住地的社群居委會和公安局給出證明,通常外地的疾病控制中心不太想要為非當地的愛滋病患者開展檢驗,規定回原籍,因而在原籍疾病控制中心給出檢驗通告在外地的醫院門診未必能領到。

7樓:偲沐雪

如果確診是得了愛滋病,按who醫學入選標準有臨床或實驗室兩種標準入選。實驗室主要依靠查cd4+t淋巴細胞計數或百分比;如果cd4+t淋巴細胞計數少於200個/ul以下就是愛滋病病人,以上就是愛滋病感染者。目前就是只要你自願**就可以進行抗病毒**。

但是領取國家免費抗病毒藥品是有條件的,1、首先要進行**前準備工作,就是查一下你是否患有某些慢性疾病如活動性結核、其他機會**染等等。2、必須依從性要好tm唾液,因為依從性的好壞直接影響**效果,所以必須依從性要好。3、鑑於你的情況,又不是本地人,但是只要你本人同意完全可以到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申請進行抗病毒**的,如果以後不在外工作,回到本地申請要求轉回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診為愛滋!當cd4五百左右時就可以去當地疾控申請藥物!

9樓:科學養雞引領者

你到防疫站填個表就可以

10樓:檢曼辭

國實施的「四免一關懷」政策是:1、對農民和城鎮經濟困難人群中的愛滋病患者實行免費抗病毒藥物**;2、在愛滋病流行重點地區實施免費自願諮詢和血液檢測;3、中國對愛滋病患者的孤兒實行免費上學;4、對愛滋病綜合防治示範區的孕婦實施免費愛滋病諮詢、篩查和抗病毒藥物**,減少母嬰傳播。一關懷是家庭和社群要為愛滋病病人及感染者營造乙個友善、理解和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環境,鼓勵他們採取積極的生活態度、改變高危行為、配合**。

如果沒有身份證也沒有戶口本,那要看現在所在地是否為原籍,如果在原籍,可先到所在地居委會和派出所開出證明,證明是那個轄區的居民,然後到所在地的疾控中心進行hiv抗體檢測,拿到檢測結果後連同證明一起到當地免費藥物領取處登記,一般情況下可以領取到藥物。如果是異地的話比較麻煩,需拿到原籍居委會和派出所出具的證明,之後在暫住地的居委會和派出所開出證明,一般異地的疾控中心不太願意為非本地的愛滋病患者進行檢測,要求回原籍,因此在原籍疾控中心開出檢測通知在

現在愛滋病能治好嗎?

11樓:daywendy姜

目前在全世界範圍內仍缺乏**hiv感染的有效藥物。現階段的**目標是:最大限度和持久的降低病毒載量;獲得免疫功能重建和維持免疫功能;提高生活質量;降低hiv相關的發病率和死亡率。

本病的**強調綜合**,包括:一般**、抗病毒**、恢復或改善免疫功能的**及機會**染和惡性腫瘤的**。

1.一般**

對hiv感染者或獲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患者均無須隔離**。對無症狀hiv感染者,仍可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應根據具體病情進行抗病毒**,並密切監測病情的變化。

對愛滋病前期或已發展為愛滋病的患者,應根據病情注意休息,給予高熱量、多維生素飲食。不能進食者,應靜脈輸液補充營養。加強支援**,包括輸血及營養支援**,維持水及電解質平衡。

aware可在家自測愛滋不用抽血天 貓就有。

2.抗病毒**

抗病毒**是愛滋病**的關鍵。隨著採用高效抗逆轉錄病毒聯合**的應用,大大提高了抗hiv的療效,顯著改善了患者的生活質量和預後。

12樓:搜愛滋病預防網

目前愛滋病並不能被**,感染愛滋病毒後會經歷急**染期(2-12周),潛伏期(平均8-10年),愛滋病前期,愛滋病期。

採取積極的**措施,愛滋病前期也會再次進入潛伏期,因此**很重要,並且也不是每個感染者都嚴格遵循上面的發展順序。

我國為預防愛滋病蔓延,出台有「四免一關懷」政策,經濟困難的hiv/aids患者,可服用免費的抗病毒藥物,接受抗病毒**。

通過有效的**,hiv/aids患者可保持長期不發病,目前有很多超過20年仍然保持不發病的例子。

13樓:一直未習慣

目前來說,市面上看見的都是不能**的訊息。自己多去了解,多去問問,其實有一些人抗體轉陰了的,至少我看見過幾個抗體轉陰的患者。愛滋病的隱私保護導致了很多人不願意公開**的資訊(別人不知道他有愛滋病,**過後為什麼要公布了?

公布了影響自己的生活)。很多人說轉陰的訊息公布了能得什麼諾貝爾獎,很簡單的乙個道理諾貝爾獎能當飯吃嗎(自己去腦補一下中國的科研現狀)?疾控說什麼只要堅持吃藥,就能和正常人一樣的壽命。

這個自己也可以想一下,有極少部份人確實***不大,大部分人都是有***的,是藥三分毒,一輩子吃藥能和正常人一樣,壽命和正常人一樣?自己找得時候注意區分**就可以了。望採納!

在中國,大多數人都喜歡喝熱水,是怎麼回事

中國大多數人喜歡喝熱水其實是有原因的,主要原因有三個,這三個原因分別是熱水能夠暖身體 熱水能殺菌以及熱水不會刺激腸胃!相信只要是留心現實生活的人,在日常的生活中都會有這樣一種體驗,那就是身邊的人幾乎都非常熱衷於喝熱水,大多數的國人都非常喜歡喝熱水!之所以國人如此喜歡喝熱水,其實原因還是比較多的,第一...

為什麼得白血病的大多數都是孩子,為什麼現在小孩得白血病的這麼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孩子一定要多喝水,少喝飲料只有多喝水才能夠讓孩子體內的新陳代謝加速的更快,從而讓孩子體內的殘渣更快的排出去。也會讓腎臟和骨髓有更好的運作,不會因為垃圾堵塞而形成白血病。大家在寵孩子的同時,一定要有基礎的認知,不要把什麼都給孩子。在給予之前也要想一想,去查詢一下對孩子到底有沒有危害,否則到最後孩子就是...

為什麼大多數中國女性一結婚就變成了「怨婦」

結婚前被捧成公主,結了婚就成保姆,能不怨嘛 因為婚姻像一攤水,男人是兩棲動物,女人是水生動物 為什麼結婚後大多數的女人都會成為怨婦 為什麼中國女人結婚以後都變成了怨婦 因為沒結婚前對愛情生活充滿著幻想,結婚後各種小細節暴露了,久而久之就有版怨念了。有情飲水飽,只能飽一頓。男人沒結婚,是瀟灑的,一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