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開麼托車,有什麼辦法可以遮住臉不給風吹

時間 2022-03-25 19:30:08

1樓:

我認為帶上頭盔就不會給風吹,即遮臉就擋風。

2樓:廣初彤

很簡單的問題吧。你多投資一些到正規的電單車配件專賣店裡買乙個比較好質量的頭盔。高質量的頭盔帶著絕對的可以遮住頭部,而且頭頭盔裡在冬季不會生成水珠還能很好的保護自己的頭部安全

3樓:幽靈小猴

你多投資一些到正規的電單車配件專賣店裡買乙個比較好質量的頭盔。高質量的頭盔帶著絕對的可以遮住頭部,而且頭頭盔裡在冬季不會生成水珠還能很好的保護自己的頭部安全!!!你多投資一些到正規的電單車配件專賣店裡買乙個比較好質量的頭盔。

高質量的頭盔帶著絕對的可以遮住頭部,而且頭頭盔裡在冬季不會生成水珠還能很好的保護自己的頭部安全!!!你多投資一些到正規的電單車配件專賣店裡買乙個比較好質量的頭盔。高質量的頭盔帶著絕對的可以遮住頭部,而且頭頭盔裡在冬季不會生成水珠還能很好的保護自己的頭部安全!!!

你多投資一些到正規的電單車配件專賣店裡買乙個比較好質量的頭盔。高質量的頭盔帶著絕對的可以遮住頭部,而且頭頭盔裡在冬季不會生成水珠還能很好的保護自己的頭部安全!!!你多投資一些到正規的電單車配件專賣店裡買乙個比較好質量的頭盔。

高質量的頭盔帶著絕對的可以遮住頭部,而且頭頭盔裡在冬季不會生成水珠還能很好的保護自己的頭部安全!!!

4樓:life肝帝

三孔套頭帽 單孔套頭帽 總有一款適合你

5樓:蒼耳

戴帽子加口罩或者頭盔,再加條圍巾就更暖和了

上班開車(電瓶車)經常風很大,臉上多吹風會使臉變黑嗎?還有其他影響嗎?有什麼保護措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影響是有的,主要是灰塵對**的影響,您可以去買個有面罩的頭盔,或者騎完車後用溫水洗臉,

我的車 不知道怎麼回事,明明沒開空調,空調口卻有暖風吹進來?怎麼回事?(見詳細) 10

7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汽車暖氣是靠引擎散熱的氣流經過濾後,引進空調風道內吹入車內。

2、車載內空調口的熱風可能是發動機艙的熱風,關閉內迴圈就可以了。

3、可以將空調auto模式下首次開內迴圈的同時會開a/c,也就是啟動製冷壓縮機,空調也推出auto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空調有兩個開關,乙個風機,乙個製冷,有暖風說明只開了風機,把機頭上的暖氣吹進來了;你說的開空調,指的是再開了製冷開關,所以又冷風了,你的情況就是沒開製冷,但你開了風機開關,你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著空調外迴圈了

經常想看小說,有什麼辦法可以戒掉嗎

糖果 雪 那就看使勁看非常無聊得 文采也差的,看多了,你自然覺得什麼 都是這樣乙個樣子,沒看頭!o 不知道你看了多少本了。我是看了2000來本了。要戒掉也行,找點感興趣的是去做就得了,看 的人都是閒人。比如說打球,聽歌什麼的 呃.和我以前一樣!不過我現在迷上別的東西了,所以看得少了!建議你找個別的有...

有什麼辦法可以戒菸,有什麼可以辦法戒菸?

首先一定要樹立信心,戒菸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必須堅持。指導意見 戒菸後好處是非常多的,比如說健康,這是什麼也買不到的,你吃東西會更好地品嚐滋味 早晨不再咳嗽等,在最初的戒菸困難期內,你可盡量使用任何代替香菸的東西。嚼口香糖 服食抗菸丸 不需醫生處方即可買到 都有幫助。如果你手指縫間不夾支香菸就覺 得很...

有什麼解壓的辦法麼?

如果你的日常工作常常出錯 健忘 失眠 疲勞 上班時興趣索然,下班後還為工作上的敗績不斷責備自己,覺得再幹也沒用時,這說明你的心理壓力已不勝負荷,必須盡快調整心態,減輕壓力。從心理學來說,應付 適應 轉移 放棄是人們面對壓力的常見選擇。應付 和自我對話,了解自己面臨的壓力所在,弄清自己的真正需要。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