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遺精正常嗎,13歲男孩遺精正常嗎

時間 2022-03-24 02:40:14

1樓:

不用怕,這是正常的,對以後沒有什麼影響的,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我現在都有1.75公尺了,我第一次的時候才1.4都不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 現在的生活條件好啊,吃的好,自然發育的好啊。

不過不要看黃色的書籍和音像製品,要學會克制自己。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可以多參加課外活動,多做運動些,多培養的興趣,到以後你會知道的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要恭喜你變大人咯哦 ....至於能不能長高就要看你的基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10-15,女8-13,一般都會出現發育

13歲男孩遺精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3歲時正常發育了,遺精時很正常的。沒事的~~

我兒子13歲開始遺精這正常嗎

6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很正常的,13歲的男孩進入青春期,出現夢遺,說明孩子發育正常。不要擔心!如果感覺 孩子遇到青春期成長的困惑或者壓力,可以定期給孩子進行心靈防毒,現在很多家長選擇給孩子進行心理諮詢,幫助孩子健康成長,效果極佳。

13歲男孩遺精正常嗎?

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偶爾一次,沒問題的,多了就是腎虛了或者是看了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才13歲就遺精 是不是太早了?

8樓:

不早的樓上的兄弟購nb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正常。現在的孩子營養補充比較好,發育的也較早,也更好。

男人為什麼會有遺精?30歲遺精正常嗎

手機使用者 實際上,遺精是男青年進入青春期 官發育成熟之後所出現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俗話說 精滿自溢。當 充盈後,體內的 儲存過多,性興奮性增強,如若再有其他刺激,如夢見異性 被褥壓迫 內衣太緊等,即發生遺精。附睪 輸精管 精囊 前列腺 尿道的分泌物平時隨尿液排出不被注意。和體內其他多種分泌物一樣,...

13歲男孩正常體重,13歲男孩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叢厹 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2 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乙個人的身高和體重是有一定比例的。一般認為身高 厘公尺 減去105為標準體重 公斤 超過標準體重1...

13歲女孩身高體重多少才是正常,13歲男孩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傲氣比天高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小於標準體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