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脫皮了,怎麼辦,嘴巴發乾脫皮怎麼辦

時間 2022-03-22 12:20:13

1樓:仇翠花運寅

多喝水,或者牛奶,晚上睡覺前用熱毛巾敷一會,再塗一層牛奶等10分鐘左右輕輕洗掉,抹上護唇膏就可以了,要堅持哦,千萬別有手去撕皮。

2樓:消化道砍綴

可能與空氣乾燥,個體差異有關係的,建議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擦芝麻油試試.有空調的房間裡面乾燥就可能導致這個症狀的啊.試試我這個上面的方法啊.

另外盡可能少用空調啊.或空調室內放一盆水就可以減輕這個症狀的啊.

3樓:小夢的時尚空間

多喝水塗潤唇膏,晚上塗紅黴素軟膏,味道有點,,不要吃進嘴裡面就好了,兩三天就好了

4樓:樹浩星安

秋高氣爽,十分乾燥。嘴唇容易脫皮。多喝水,喝點雪梨水也挺好 ,可以去火潤肺。晚上睡覺時可以塗些紅黴素軟膏(別用舌頭添)過二三天就好了。

5樓:

擦點潤唇膏,喝一點清熱的沖劑,多喝水過兩天就能好轉

6樓:占領

上火啦,建議服用金銀花沖劑。多喝水,飲食清淡為主。

7樓:陳皮普洱酸梅

天氣乾燥,嘴唇容易脫皮。

平時多喝水,煮銀耳雪梨湯喝。再就是補充維生素,大量的蔬菜和水果。

用豬油炒菜吃,也能預防嘴唇乾裂。

8樓:

抹唇膏,不要舔嘴唇。

9樓:心無私

這種情況多種原因都可引起,要引起重視。建議到醫院查明原因後,對症調理。

10樓:

那是**乾燥吧,平時可能上火了,多吃清熱的東西,也注意多吃水果,可以買一些潤唇膏塗一下,如果怕白天不方便,也可以晚上睡覺前塗,一段時間口唇就回覆正常了

嘴巴發乾脫皮怎麼辦

11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你這個情況主要是口唇黏膜出現病態損傷導致出現的症狀。是個慢性黏膜疾病。當口腔粘膜形成病態損傷以後,黏膜基底下層基礎代謝發生紊亂,免疫力下降。

這個時候黏膜組織就會自我攻擊自我破壞。在黏膜下層形成慢性病灶。致使黏膜上皮層發生組織變性,細胞角化。

出現口唇發乾,脫皮,瘙癢等臨床症狀。

12樓:桑梓文件

用唇膏 就行了,蕾琪牌就比較好

嘴巴老是掉皮要怎麼辦啊?

13樓:思語新竹

嘴巴老是掉皮,跟天氣乾燥有關,你試試多喝點水,或者塗一點潤唇膏,看看有沒有效果。

14樓:

多吃蔬菜水果

也可以用唇膏塗抹

可以緩解掉皮

15樓:可迎夏侯

嘴巴老是掉皮,可能是因為維生素的缺乏,我們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了。

16樓:錢馬

如果嘴巴老掉皮,看一看是不是缺少什麼維生素?但不知是不是外傷?所致。

如果是外傷導致的缺口,不大,還一星期就可以**。如果是患者自己不良習慣造成的,你可以用一些。唇膏或者是香油。

塗抹就會減輕。

17樓:陽光趙大地

嘴唇乾燥蛻皮,主要是由於體內缺少水分和維生素引起的。平時注意多喝水保證體內水分充足,多補充營養物質,多吃水果蔬菜,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18樓:以柔情

可能是幹的,不要舔嘴唇,多喝水,抹點唇膏,如果還不見好就去看醫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唇部護理,某林的晶凍還可以

乾燥的時候可以塗下唇膏

還有平時注意唇部保養,起皮了不要撕,不要總舔嘴唇。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老天爺會飛

嘴巴老是掉皮,說明你是上火了,你要多喝水就行了,不要老用舌頭舔嘴巴

21樓:

我也嘴巴老老掉皮呀!我擦潤唇膏吧!少吃辣椒。

22樓:楊楊的小木木

幹了,要補水,買補水的潤唇膏

23樓:

可能與空氣乾燥,個體差異有關係的,建議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擦芝麻油試試.有空調的房間裡面乾燥就可能導致這個症狀的啊.試試我這個上面的方法啊.

另外盡可能少用空調啊.或空調室內放一盆水就可以減輕這個症狀的啊.

24樓:家豬小凱

多補充點維生素c,多喝點水,塗點潤唇膏。

25樓:萊開

嘴巴幹,可以晚上塗唇膜,塗口紅之前塗唇膏,一定不要去撕那個皮,少吃辣椒,多喝水。

26樓:**訴我

太乾了,買些唇油。經常帶著就行。

27樓:

缺維生素了,吃點維生素就好,平時多喝水吃蔬菜就好

28樓:

嘴巴老是掉皮,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適當補充維生素

29樓:神鹿

因為你太幹啦,需要多喝點水。

30樓:幼稚鬼102歲

我要是嘴巴脫皮肯定就是吃菜少,喝水少

31樓:一筆笑紋

缺少維生素,去醫院查查,一般買點復合維生素吃吃!

32樓:

掉皮就是嘴太乾了,要給嘴多補補水

嘴裡蛻皮怎麼辦? 50

33樓:啦啦啦蘭蘭蘭

考慮是上火引起的不適,近期不要吃辣椒,多吃瓜果蔬菜,飲食清淡,用漱口水多漱口,也可以吃點牛黃解毒片去火。每天要認真刷牙,每次三分鐘,過幾天就好了。

34樓:

嘴裡蛻皮沒有什麼可怕的,今天突然發現嘴巴裡蛻皮,別害怕,是不是什麼大病愛滋之類的?還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狀況再說,估計不會是大問題,要不你先吃點下火的藥物,在加點**口腔潰瘍的含化的藥物試一試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嘴唇褪皮的話,通常吃點復合維生素b,嗯,有時候也可以再吃點維生素c,一般1到兩天就好了,這是本人的生活經驗,驗證過了。復合維生素b跟維生素c藥店有賣的,復合維生素b現在漲價了,六七塊左右,維生素c大概三塊左右,兩個加起來不到十塊錢。

36樓:丙桖綠

嘴唇裡面一直有脫皮的情況,可能是最近燒烤什麼吃太多上火了。**也很乾燥。上火會導致嘴裡脫皮嗎?

37樓:

就是普通人喝了白開水,燙一點的話,口腔上顎就會脫皮。這個正常的沒事,嘴唇脫皮是空氣乾燥缺水.望採納

38樓:樂觀的李文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有炎症,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服用消炎藥物的方法來同時進行**。建議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東西,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

39樓:甕元

身體缺少維生素。可以嘴巴熱敷去死皮,可以塗點維生素e或者唇膏之類的

40樓:

這只是決維生素而已,買一瓶維生素b2吃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41樓:

嘴蛻皮是缺少微量元素,補充點兒衛生素會好些。

42樓:緱城生

上火了或者冬天天氣乾燥

43樓:

吃清淡些,買點藥來吃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塗抹一些潤唇膏都很關用的。

45樓:洛倩利

你好,一般情況下愛滋病急性期的症狀出現在感染後2-6周。根據你的描述,為了排除是否感染,建議在高危後的第4周、第8周、第12周及6個月時,對愛滋病病毒抗體進行檢測。到當地的疾控機構檢測抗體檢測,那裡提供免費的諮詢和檢測服務。

如果6個月後檢測沒有問題就可以排除了。

46樓:黯惔星空

我的媽,嘴裡脫皮能聯想到愛滋,看來你是個生活不檢點的人啊。

以後遇到這種問題記住了,問你爸媽都比知道裡問的靠譜,什麼情況都不說,一句嘴裡脫皮其他什麼資訊都沒有能問出個雞毛。

你去小診所問別人還望聞問切之類亂七八糟給你整一整,你有這個空來知道問勸你還是多走幾步好了。

47樓:凌逆時空

最簡單的最粗暴的,就是咬掉。

還有實在不成你吃了也成

再有就是抹那個唇膏,和貼唇膜

48樓:溥夏侯菡

病情分析:

1,寶寶可能是上火的情況,可用些清開靈等清熱解毒的中藥。可考慮食療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

指導意見:

也服用清熱解毒藥物如上清丸等。多吃綠色蔬菜,如胡蘿蔔、綠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2013-06-02 10:32:19

老牆面脫皮了怎麼辦,牆面脫皮怎麼辦?

把表面可以掉的弄掉。如果表面刷過塗料的話也要噴水後搶掉。然後牆面乾燥後刷上牆固。幹後進行大白的施工。選用高粘度大白粉。牆固是一總滲透性的水性膠。一般油漆商店有賣。主要是針對牆體酥鬆像這 中的掉皮後 的地方,最好用耐水粉。因為這樣一般都是在潮溼後水泥粘度和硬度的破壞引起的。最算是不潮了用耐水粉也沒問題...

嘴巴上火了怎么辦,嘴巴上火了怎麼辦。

我也是這兩天嘴巴起泡了,用紅黴素抹上。最好晚上睡覺的時候塗,然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差不多了 吃清淡些,多喝水,晚上早些休息,沒事的。平常多喝熱水,吃去火的藥就可以了 嘴上火很疼怎麼辦 多吃含維e b的食物 驗方 1 牙齒腫痛。口中潰爛,用細辛煎成濃汁,多次漱口,熱含冷吐。2 滿口爛瘡。用蘿蔔自然汁頻頻...

腳脫皮怎麼辦,腳乾燥脫皮怎麼辦?

你的腳部問題可能屬於腳氣的一種 腳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真菌無處不在,只要環境達到一定的濕度和塵埃,它就會很快繁殖,而且極具傳染性 1.夏天是腳脫皮的多發季節,盡量穿透氣性好的鞋子,並注意要經常換換鞋穿,把換下的鞋及時放在陽光下曬曬或及時清理灰塵,注意殺菌。2.勤洗腳。要時常注意自己腳部 的變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