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檢查出先天性心臟病,我該告訴老公孩子得病了嗎

時間 2022-03-20 12:00:09

1樓:旱稻成花

肯定得告訴他呀,孩子是兩個人共同的責任和義務,而且先天性心臟病是很難治的一種心臟畸形,據說一般要靠手術**才能治好.而動手術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錢財,如果確診了是這種病馬上告訴他,畢竟也要有個心理準備.你乙個人是應付不來的,甚至還要仰仗公婆和娘家的支援.

而且若是確定了動手術,一定要給主刀醫生說些好話或者意思下,對手術的順利有利無害.

2樓:

你應該告訴你老公,孩子不是你乙個人的是你們兩個人的,他是孩子的父親,不管是在法律還是生活上你都應該告訴他,何況孩子這個病不是乙個小病,他就更要權利知道這個事情,最好的是你們兩個人一起面對這個事情,你老公也一定會和你一起把孩子治好的

3樓:

你應該把孩子的病情及時告訴老公,取得老公支援和幫助,因為兒子是你們共同的,不管發生任何情況,都應雙方知道,共同承擔責任,共同商量解決,減輕你的痛苦,只有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4樓:

必須要告訴他,如果他在大城市可以到那裡再確診清楚,做到心中有數也好對症**,應該早發現早**,**效果也很好。不必太擔心,但**期間肯定是要有許多事情要做的,還要準備好費用,這些問題都需要你和老公共同承擔

5樓:別稱我是老師

早告訴他比晚告訴他的好,孩子少大一點早做手術,心臟會一點問題沒有了

6樓:善良的人

應該告訴他,壓力不能你乙個人承擔。

7樓:天未天使

乙個人承擔沒人商量是不好受,你不如告訴你老公一起商量怎麼給孩看病。現在的醫學發達了不要太難過。

8樓:樓承弼

當然要告訴他了,在說了孩子是你們倆個人的,他是孩子的父親有這個義務知道,也好讓他有個心裡思想準吧。

9樓:心想事沒成

肯定要告訴他了兩個人一起承擔

10樓:亓欣然

孩子是兩個人的,他有知情權,也要早點有思想準備,積極救治,畢竟現在醫學這麼發達。

11樓:

這個一定得告訴他因為他也是他的孩f

12樓:

告訴他,讓他好有個心裡準備

13樓:最愛你猜啊嘿嘿

告訴他爸吧,這可不是一件小事呀!瞞不住的,在說這麼大的事乙個人承受不了的,告訴他也有個商量的人,在好的工作也沒孩子重要呀!如果他爸知道你瞞著他說不定還會埋怨你的,乙個女人家承受這麼大的事難為你了,願孩子趕快好起來吧!

作為乙個母親深知你的心情,希望天下的小寶寶們都健康快樂,希望寶媽們幸福快樂!

14樓:歧從雲

可以等確診了以後告訴他,如果是誤診了,也沒有必要讓他虛驚一場,擔驚受怕,但如果確診兒子是心臟病,當然要告訴老公,老公又不是外人是兒子的父親,該承擔家庭中的風風雨雨。並且能和你商量良好的**方案,去****等一系列問題,現在醫療科學非常高階,不要大憂慮,正確面對,科學**,一定會得到預期的效果。

15樓:

老公又不是外人,需要一期承擔的

老公有心臟病我告訴了很多人,都是我認識的人因為當時結婚後有了孩子才知道,我想找人發洩,丟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談不上丟人。但是,這個社會沒有人會關係這些。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所以,不要白費力了。好好過日子是正經。

小孩子剛生下來就檢查出來有先天性心臟病,請問有沒有保險是可以保的

17樓:abc保險網

您好!先天性心臟病是沒有保險可以保障的,而且保險不同於其他商品,您在需要時是無法立刻擁有的,因此,您在寶寶檢查出有先天性心臟病之際再考慮購買保險也已經晚了。在此祝福您的孩子快樂、健康!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子剛生下來就檢查出來有先天性心臟病,請問有沒有保險是可以保的"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

你應該先去心血管專課做個彩超和心電圖,由醫生給出專業意見。我該怎樣去照顧她,平時要注意那些 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 患者62歲查處患先天性心臟病房缺損2.先天性心臟病回答者 tansongtao您好,您講的這個情況是常見的複雜性紫紺型先心病共有的表現,即口唇紫紺 杵狀指 趾 你的小孩具體是那種病還需要到...

先天性心臟病嚴重不嚴重,先天性心臟病最嚴重的能活多久

先天性心臟病嚴重手術能否 得看她的病情和身體情況任何手術都有風險 俏絕 先天性心臟病的分型很多的,建議你問清除你朋友的情況後,上傳資料,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你朋友現在22歲,她剛剛發現,我估計應該是房 室間隔缺損之類的,她應該抓緊確診,在肺動脈高壓尚未引起艾森曼格症候群的情況下,馬上手術,不敢在延誤時...

先天性心臟病會遺傳嗎,先天性心臟病會遺傳嗎

小松部落格 小兒患先天性心臟病為什麼說責任在母親?先天性心臟病既然是從娘胎裡帶來的,那就與胎內的環境密切相關,或者說,與母體密切相關。如果在懷孕期間 主要是前三個月 母親患了病毒感染,尤其是風疹 腮腺炎 流行 冒,就很可能造成胎兒心臟畸形,因為心臟的發育成形是在懷孕後的頭三個月 懷孕的母親服用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