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自己會好嗎,骨折會自己好嗎

時間 2022-03-20 10:40:14

1樓:

骨折後一般都是紅腫充血,要是手腳長骨骨折可以很明顯看出**的凹陷或骨骼的錯位,一般要是不碰是可以自己好的,不過不經過矯正很容易長歪,尤其鼻樑骨折歪了最明顯,還有很多跛腳的人也是骨折處理不得當造成的

長骨表面有一層結構叫做骨膜,可以不斷產生骨質,骨折後通過骨膜再生作用,骨頭就會癒合,你在醫院離處理也不過就是打針消炎然後固定,有的中醫還給點活血的藥,最後還是得考骨頭自己長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是指骨與骨小梁的連續性發生中斷,骨骼的完整性遭到破壞的一種體徵,外傷引起的骨折稱為外傷性骨折,它是由直接暴力和間接暴力所致。按**是否損傷、骨折是否與外界相通等,將骨折分為開放性骨折和閉合性骨折兩種。骨折的臨床表現:

休克 嚴重外傷、大型骨折或多發性或開放性骨折、大出血、軟組織嚴重損傷引起的劇烈疼痛,均可引起休克。

腫脹 由於骨髓和骨膜及周圍軟組織損傷、血管破裂而出血,都可引起皮下瘀血和腫脹。

疼痛 骨折後,患者均有疼痛、壓痛和傳遞性叩痛。骨折後疼痛劇烈,活動時加重。在骨折部位有明顯的壓痛,在肢體遠端叩擊時,也可引起骨折部位疼痛。

功能障礙 骨折後由於肢體內部支架的斷裂和疼痛,使肢體喪失部分和全部活動功能。

特有體徵

畸形:因暴力作用、骨肉收縮等使骨折發生旋轉、移位,使肢體出現畸形。

異常活動:在沒有關節處出現假關節的不正常現象。

骨摩擦音:骨折端移動時有相互摩擦的聲音和感覺。外傷性骨折的救治

首先,要積極搶救病人,密切觀察病情的變化,注意合併損傷的**,如果有軟組織創傷,應先進行清創處理。有出血時,要先壓迫止血,包紮傷口,再將骨折固定。

上肢骨折:用兩塊夾板(或木板)分別在上肢內外兩側,加上襯墊(棉花、衣、布)等後,用三角巾(或布條、繩子)綁好固定,再用一條長三角巾( 布)將上肢前臂屈曲懸吊固定於胸前。

下肢骨折:受傷者仰臥,小腿骨折時,用長短相等的兩塊夾板(從腳跟到大腿中部),加襯墊後,在骨折處上下兩端、膝下和大腿中部分用布帶纏緊,在外側打結,腳部用「8」字形繃帶固定,使腳與小腿成直角;如為大腿骨折,可用一塊自腋窩到腳跟長的夾板放在傷肢外側,健肢移向傷肢並列,夾板加襯墊後,用布條分段固定傷肢,腋窩和大腿上部分別圍繞胸、腹部固定。腳部固定也同小腿骨折。

包紮固定後,將受傷者輕輕放在擔架(或木板)上,抬送醫院進行急救處理。在運送途中,要避免搖擺、振盪。

一般骨折需三個月才能完全恢復,季節對骨折恢復影響不大

3樓:

骨折自己當然會好了 可就是看骨頭長的正不正了 想要骨折後和骨折前一樣的話 就得進行措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瘃(zhǔ)到了~

最好去醫院檢查``````````

骨折會自己好嗎

5樓:海風

骨折必須將兩根斷骨接正綁牢,然後慢慢自己癒合,其間要防止發炎,建議住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我小時候調皮從桌子上掉下來,小腿骨斷了,父親出差,我媽不識字,不知怎麼辦好,過了倆星期,我爸回來了,帶我去拍片,結果已經接上了8/90%

7樓:淡淡地守

如果你年輕就自己好了。如果年紀大了。去看看醫生。

骨折後怎樣做恢復快?骨折會自己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後首先要復位,復位後要固定,然後才是自己恢復。沒有進行復位和固定的骨折,雖然疼痛也會慢慢減輕,但是骨頭會生長錯位,引起不適。

9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骨折後第一時間到醫院及時進行包紮**。有一些骨折,比如很輕微的,是可以自己長好的,但是嚴重的或者更想要讓傷口更加好的癒合,最好到醫院進行處理。

10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骨折後要好好調理才會恢復的快,最好兩三個月不要亂運動。骨折一般不會自己好,還是需要人工醫療處理的。

11樓:滑璠瑜

沒有說到重點,說說怎麼**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骨折的癒合時間快則三個月,慢則五個月才能基本**,有些甚至靜養一年斷骨都難以癒合,特別是患有復慢性、消耗病者,骨折癒合時間明顯延長。一般年輕人恢復的相對快一些,中老年人恢復相對較慢。

意見建議:在骨折癒合過程中,骨膜中成骨細胞增殖起著重要作用,因此在處理骨折時應注意保護骨膜,不使其再受損傷,以利骨折癒合。骨折病人需要吃些易消化、富有營養、清淡的食物,宜採用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要多食用些動物的肝、肚、雞、蛋、魚肉及豆製品、牛奶,並且多吃些蔬菜、水果等。

苗布衣膏,傳統驗方黑膏,利骨折促恢復。

狗狗骨折自己會好嗎?

13樓:尚綱纜闌掠

還是去醫院吧,也就1500左右沒有多少錢,不然以後狗狗會很受罪的,記得要配合牽尼貝爾的骨力健牛肉錠一塊吃,這樣好的快,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14樓:冷小月

自己會好,但是骨頭斷了、或骨裂很厲害就會留下殘疾。建議及時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以免耽誤病情。

術後護理

(1)不管外固定還是內固定,在術後2週內都要限制患犬 運動,2週後自由活動。

(2)全身應用抗生素以預防和控制感染。

(3)外固定術24〜48小時後,檢查固定下方是否有水腫, 若有腫脹,說明包紮過緊,應重新包紮。

(4)加強飼養管理和營養,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d和鈣製劑。

(5)外固定一般45 ~ 60天拆除繃帶,內同定180天,進行x 線檢查後方可手術拆除骨髓針或接骨板。

手指骨折會自己好嗎?

15樓:大雨來臨

好肯定能好但是能不能恢復到以前就不一定了,最好是**是要拍個的確保骨折的位移是不是復位了,如果復位了固定好他自己也會好起來,要多注意休息飲食要清淡,祝你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怎麼樣的骨折 如果就一般的骨折的話在手指上綁上小木板固定好 其它比較複雜的話就要住院開刀了 幫木板的話也要讓醫生弄哦不要自己弄巧成拙

狗狗骨折自己會好嗎,狗狗骨折了會自己自愈嗎?

尚綱纜闌掠 還是去醫院吧,也就1500左右沒有多少錢,不然以後狗狗會很受罪的,記得要配合牽尼貝爾的骨力健牛肉錠一塊吃,這樣好的快,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冷小月 自己會好,但是骨頭斷了 或骨裂很厲害就會留下殘疾。建議及時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以免耽誤病情。術後護理 1 不管外固定還是內固定,在術後2周內都要...

腳氣會好嗎,腳氣會自己好嗎?

腳氣很好 一般情況使用正規藥物能治好。但反 作成為一大特色,在通常情況下,腳氣的症狀消除後,真菌仍然會存活在 鱗屑或鞋襪中,當遇到潮濕溫暖的環境,真菌又會大量繁殖,導致腳氣 還有一部分人不注意養成愛清潔講衛生的好習慣,就算腳氣已被 一旦長時間穿不透氣的鞋襪,使用他人的腳盆 拖鞋 毛巾,或在公共浴室 ...

長痔瘡會自然好嗎?痔瘡會自己好嗎會好嗎?

痔瘡這種疾病,它也分輕中重不同的型別。一般比較輕的痔瘡,由於可能病人飲食不潔,或者說著急上火,會出現暫時的痔瘡不舒服的感覺。比如說區域性有一點點凸起,有一點點疼痛,或者偶有少許便血的情況。如果生活起居各方面注意的,或者飲食上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這些情況可能慢慢就會逐漸地會好轉,也可能不需要用一些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