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感冒自己會好嗎,狗狗感冒了自己能好嗎

時間 2023-03-18 12:55:09

1樓:霸氣古道

很難說,抵抗力強可能會自癒,否則只會越來越嚴重。還會繼發呼吸道感染。可喂寵物藥感冒清,拉稀的話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

對你家狗狗的這些症狀都能有效**。如果發燒的話還得去醫院打退燒針。

2樓:汪肥喵潤

您好哦親,感冒可以自癒,如果只是特別輕微的症狀的話,必須注意保暖。如果症狀已經發展到肺炎的地步,自癒久很難了,要配合吃藥霧化哦。

提問。不吃東西只吃草鼻子乾乾的還一直發抖是什麼情況。

一直發抖是疼痛或者的症狀呢,您的問題需要補充一下背景情況哦。

提問。頭有點熱,3歲,沒有鼻涕但有眼屎。前段時間有嘔吐物。

請問是否有剛換地方或者受驚嚇、害怕的情況出現?如果都沒有的話發抖考慮是病理性的疼痛,需要根據其他的情況來判定呢。遛狗的時候肯走嗎?前段時間的嘔吐是這幾天嗎?

提問。他現在會自己跑出來玩,看到陌生人就會叫。換過地方已經一年多了,沒有感到驚嚇嘔吐的話,具體不知道什麼時間。

但一到飯點,他就回自己的窩裡趴著不肯動了。不吃任何東西。白天還會去吃草之類的。

白天天氣好的話,他的額頭溫度會降下來,但一到晚上就會公升上去。

目前您描述的症狀看起來,很有可能吃草之類的,有吃到過髒東西呢親。我這邊建議您喂一些益生菌,人的藥房有賣媽咪愛益生菌的,您要乙個針筒給它嘴裡打一點呢,劑量多少無所謂的。

應該還是消化系統的問題呢。

3樓:東坡明

最好不要這樣嘗試,因為狗狗的很多比較嚴重的病都是得感冒引起的,你可以餵點板藍根,一般狗狗都很愛喝,如果不行就弄點香的飯和藥和在一起,這個方法比較適用於固體藥,沖劑、膠囊什麼的,實在不行,你就只能買個小號的注射器,把藥弄成藥水,越少越好,因為可以很快喂完嘛,喂的時候把針頭拔下來就行了,只能硬掰著它的嘴喂,當然啦,如果它聞了那個針頭之後不反感那個味道,你就不要掰它的嘴了,要不然會讓它在心裡就很恐懼。

狗狗感冒會自己好嗎?求指教

4樓:生活暢談者

會,但也視情況而定。

狗感冒如果只是輕微的,且自身抵抗力很強,可能會自行好。如果是幼犬,抵抗力不是很全面,自行好的可能性很小,需要主人的細心觀察與照顧。

如果狗狗患上的是病毒**冒,那麼主人就要及時帶到寵物醫院了,在發現狗狗感冒時,首先要及時找出**及性質,狗狗的感冒也是原因的,如狗狗洗澡或淋雨後沒有及時吹乾、季節交替出現的季節**冒、自身抵抗力不強而患上的病毒**冒等。其次是注意保暖問題,無論狗狗是什麼原因出現的感冒,主人都要注意狗狗的保暖問題。

狗狗感冒時的注意事項。

1、需要注意狗狗感冒時會怕冷發抖,主人們要注意給狗狗保暖,在睡覺的時候可以加一條毛毯。

2、使用者一定要切記:狗狗感冒期間是不能洗澡的,就算狗狗身體很髒,簡單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3、狗狗感冒期間,身體虛弱,營養和抵抗力都不足,可以給狗狗餵些無鹽雞湯、瘦肉粥、營養膏等,一周喂2~3次饞不膩寵物益生菌,調理狗狗腸胃,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犬感冒。

、百科-常見犬病。

5樓:上海頑皮家族

小狗因為其身體機能沒有發育成熟,機體抵抗力等也不是很強,在這樣的環境下小狗很容易感冒,一般來說感冒是不能自癒的,都需要經過**才能痊癒,如果沒有經過正確的救治,只會加重小狗的病情。

除非小狗的體質及其的強壯。發現小狗感冒最好還是要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對傳染病進行排查。因為像犬瘟、細小一類的傳染病在疾病初期和感冒的症狀極其相似,很容易忽視這個問題,從而錯過了最佳的**時間。

在平時的日常護理中我們也要採取一些措施來預防小狗感冒的發生,例如在小狗狗窩等處放置一些毛毯、毛巾給狗狗進行保暖,特別是在夏天開放空調的情況下,減少吹風口對著小狗吹。飲食中我們也可以餵食營養膏等保健品來增強小狗的抵抗力,都能減少感冒受涼的幾率。

6樓:檼韜

我家的狗狗9個月前幾天感冒了,是自己好的,三天的時間 檢視原帖》

7樓:悠悠蕩蕩的洋

不會自己好還會引發肺炎。會越來越嚴重。

8樓:帳號已登出

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

9樓:

和人感冒了乙個道理。

狗狗感冒不吃藥能好嗎,狗感冒了會自己好嗎

10樓:人力精英

狗狗感冒能夠自癒的前提主要和感冒病毒的致病能力,以及狗狗的免疫情況有關。如果感冒病毒的致病能力很低,同時狗狗的免疫情況也比較好,有一定的幾率**。

但狗狗感冒了還是不要讓它自己好,因為狗狗在感冒之後身體比較虛弱,如果寵主不加以護理就容易讓感冒加重引發肺炎。建議寵主採取措施護理,這樣能夠幫助狗狗好得更快一些。

感冒的狗狗不能睡地板,也不能洗澡、打疫苗,這樣容易加重病情。準備溫暖的狗窩睡覺,適當的新增一些衣服,並多喝溫水加快新陳代謝利於恢復。

生病期間食慾不好是很常見的,所以寵主要注意改善狗狗的伙食,可多做一些狗狗愛吃的食物,例如牛肉粥、骨頭湯等。同時添加速趣感和汪喵阿莫餵食,幫助維持期間的生理機能,減少感冒困擾。

在這段期間,寵主還要定時給狗狗測量體溫,以免狗狗高燒燒壞腦部神經,一旦體溫超過,就要及時送醫打退燒針。若是狗狗有拉稀的情況出現,就要餵食些汪益制幫助穩定腸道,擺脫這方面的困擾。

狗狗感冒了會自己好嗎

11樓:聖君夢死

如果有異常就帶去醫院或診所看看吧,畢竟沒有體檢沒法確定它是生什麼病了。

12樓:久睡成癮的人

不會自己好的,狗狗感冒不會自己痊癒。

狗狗感冒會自己痊癒嗎(狗狗感冒能自癒嗎)

13樓:劍經業

1、狗狗感冒自癒。

2、狗感冒自己恢復嗎。

3、狗狗生病自癒能力。

4、小狗的自我修復能力。

1.狗狗感冒後的自我修復能力是不同的,有的狗狗可能體質比較好,特別是體型比較大的狗狗,感冒後可能幾天就自己好了,但有的狗狗可能會久治不癒。

2.有的主人可能會認為狗狗的感冒自己會好的,沒有太在意,但其實狗狗就像小孩子,抵抗力並不強,如果感冒不及時**,很有可能還會繼發其他疾病。

狗狗感冒了會自己好嗎?狗狗感冒會自己好嗎?求指教

要看是多大的狗狗,成年狗吃點感冒藥 正常人的二分之一,碾成藥面加糖加水 幼年的狗狗四分之一,我家的狗狗每次生病都是我照顧,很管用的。我家狗狗也感冒過,還是給吃點藥吧,我就把藥給他辦水裡,有條件的話就去寵物醫院吧。您好哦親,感冒可以自癒,如果只是特別輕微的症狀的話,必須注意保暖。如果症狀已經發展到肺炎...

鬆獅感冒怎麼辦,鬆獅感冒了自己會好嗎

鬆獅感冒了自己會好嗎 鬆獅輕微感冒自己會好,感冒嚴重情況下需要進行 才會好。首先可以餵服一些感冒藥,若是咳嗽,還需要同時餵服消炎藥和止咳藥,注意給鬆獅保暖,並保證充足飲水。若是鬆獅喂服兩三天還沒有好轉,則需要盡快就醫 如果鬆獅只是輕微感冒的話,一般兩到三天自己會好。若是兩三天鬆獅感冒沒有好轉,就需要...

狗狗感冒了,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感冒了買小兒感冒沖劑給它吃,發燒用酒精擦腳心耳朵降溫,我的狗感冒了把沖劑沾點水混在他吃的裡他幾口就吃了,拉肚子要用鹽 葡萄糖水喂它,再用那種小點的熱水袋給它敷肚子,他跑就逮住不要它動時不時敷一會兒,第二天就不拉了,還是拉就買乳酶生來喂它,一直不好就要去一些正規點口碑好些的寵物診所醫院看看了。兩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