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補鈣呢

時間 2022-03-20 01:50:24

1樓:天山童姥

1.飲食補鈣:多吃點含鈣的食物如牛奶,牛奶是補鈣的最佳食品,還有豆製品,動物骨頭,蝦皮,多吃蔬菜,蔬菜本身就含有不少鈣,因此我們要多吃一些類似小油菜、小白菜、芹菜等補鈣蔬菜。

2.運動補鈣

3.多曬太陽

2樓:

鈣是通過小腸的腸繫粘膜來吸收鈣的,然後進入血液,通過血液轉化進入我我們的器官:牙齒和骨骼。但是在轉化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乳糖:牛奶中的糖。牛奶中的乳酸和鈣結合後,就變成乳酸鈣。乳酸鈣有助於通過小腸吸收,所以喝奶是不錯的選擇。

2、蛋白質:蛋白質消化分解會變成氨基酸。氨基酸和鈣形成氨基酸螯合鈣。也有助於通過小腸吸收。但是蛋白質吃多了會影響尿液中鈣的流失,所以適當而止。

3、維生素d :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比較豐富的食物有蛋黃、動物內臟、豬肝、鴨血,海水魚有金槍魚、三文魚。

但是這些食物含膽固醇喝脂肪也比較高,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曬太陽,**合成鈣比較好。

4、有氧運動:慢跑快走、游泳、健身操、跳繩。

3樓:

吃骨頭湯,在煲的時候滴幾滴醋。還有吃牛奶、蝦皮,一般正常飲食就可以,多曬太陽。

4樓:wei遇見奇蹟

多曬太陽增加維生素d,吃鈣片加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

5樓:

雞蛋牛肉是不錯的蛋白補充食物

6樓:古典偏自然

食補最好,蝦皮,紫菜,海帶,大骨湯

狗狗怎麼補鈣,狗狗如何正確補鈣呢?

補鈣?補充微量元素?這些 我明確的和你說別亂用!微量元素攝取過量會很多問題甚至威脅生命!打算不補充之前做血常規 補鈣?強補 特別是小狗 會導致軟骨鈣化!和骨質變脆!後果是怎樣呢!容易骨折!不長個子!甚至臟器鈣化危及生命 正常餵養 無疾病狀況下 不需要這些!高運動量的狗需要補鈣 葡萄糖酸鈣 餵食的營養...

吃什麼食物可以補鈣呢,吃什麼食物可以補鈣

補鈣的食物種模擬較多,主要就是補充含鈣元素高的食物,主要包括奶類 豆類 海鮮 堅果,以及部分蔬菜水果等。1 奶類 比如新鮮的純牛奶 酸奶等都比較合適,可選擇鮮牛奶和酸奶共同搭配飲用。不僅可以補充豐富的鈣元素,而且還可以補充活菌,來調節腸道的吸收功能,以免在進食以後引起腸脹氣的現象。牛奶每天攝入量通常...

吃什麼食物補血,補鈣呢。補鈣吃什麼食物好

你好,瘦肉,豬肝,黑木耳等,還有些含鐵豐富的食物補鈣的話最好就是小蝦公尺!補血 1.雞蛋,一天兩個。2.最好的補血食品當然是動物血了,吃什麼補什麼了!另外還有動物肝臟 紅棗等等,補血效果都不錯,如果你貧血嚴重,還可以吃一些補鐵的製劑!3.金針菜 龍眼肉 黑豆 胡蘿蔔 菠菜 瘦肉 蛋類 魚類 大棗 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