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0而體重只有95要怎麼才能吃了長肉

時間 2022-03-14 07:25:10

1樓:大風大浪

你是屬於那種標準的豆芽型的身材,隨著年齡增長,或在結婚後,自然就會長肉滴;按目前的情況下,最好還是多運動,同時生活方式一定要有規律;少喝酒,少吃冷飲;

2樓:蒲南煙

由於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主食(如公尺、面)和脂肪、蛋白質,因此應首先吃好三頓正餐。多吃薯類,瘦人要想多吃,就必須豐富碳水化合物的**,薯類就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做菜時放些土豆,一方面攝入碳水化合物的總量提高,另一方面營養也更豐富。

切記,增肥不能通過吃肥肉、糖塊等高能量食物一蹴而就,不但容易消化不良,即使長胖也是虛胖,很不健康

3樓:劉武陵

全面均衡營養。肉、蛋、奶及奶製品。水果,蔬菜合理配置。公尺,面,粗糧搭配。

在飲食充裕的前提下,適當的運動,良好的心態,充足的睡眠。

何愁體重不增。

4樓:濮慕晴

到醫院內科檢查確診**

5樓:花花

高脂肪高熱量食物 油炸食品 奶油蛋糕 雞腿 適當減少運動量

6樓:smile韓中原

有人天生體質就這樣吃了也不胖,強求不來的。

7樓:虎謹

是不是基因就這樣?如果是遺傳是改不了,多吃高熱食品,加強身體健康可以增肥。

8樓:

多吃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減少運動量。

9樓:

準時吃飯,加強鍛鍊,注意養胃,這才是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中醫好好調理 把胃養好吧

胡亂增肥可能會出問題的

進入中年想不胖都難哦

11樓:粉嘟

豬肉脂肪高,可以吃點雞肉或者羊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吸收不好。調理一下胃吧,

13樓:

多吃麵食,好消化的東西,少吃多餐

14樓:同和堂老遵

建議你去看中醫用中藥調理效果好。

15樓:揭皖衲

多參加體育鍛煉,吃飯要有規律!

16樓:朱惜杉

到醫院找醫生拿點開胃的藥先開開胃

17樓:摳果

脾胃功能紊亂,脾主運化,出了問題,營養進不來,垃圾出不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營養和充足睡眠!

19樓:在家養家的寶媽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瘦的

身高180,體重138斤瘦嗎,男生身高180體重138斤瘦不瘦

彩豬兒 偏瘦6公斤。成年男標準體重是 身高公分 160 2 110 斤 你的標準體重是 180公分 160 2 110 20 2 110 40 110 150斤 有點瘦。個人覺得到個145到160之間就可以了。 和寶貝的美好時光互關互讚 體質指數 69 1.8 1.8 21.3,在正常範圍的,很標準...

身高180體重180一般穿多大尺碼

安慰愛自由 過不同的衣服標識的尺碼都是不同的,建議xxl。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 一是s 小 m 中 l 大 xl 加大 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 80a 165 85a 170 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 t1335標註型號,英文本...

男身高185體重180斤很胖嗎,男,身高185,體重180斤,很胖嗎?

看肉結不結實 結實的話看起來還好 不結實就比較胖了 七夕織女愛牛郎 有一點偏胖!不過男孩子壯一點也好! 144斤到176就屬於正常。而你現在有點偏胖。 渡守護 不胖,只是有點重,有圖有真相哦,親 身高158 體重120斤 胖不胖? 公尺格戰鬥機 不胖。計算方法 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