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這個小紅點是什麼情況,眼睛裡有個小紅點,是什麼原因,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3-13 15: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眼中血絲 ,小紅點,是外物導致熱毒,熱擾心煩故睡不好。用點野菊花,夏枯草煮水洗眼清熱解毒就可以**好的。

2樓:

可能是晩上沒休息好充血了,感覺不舒服及早去醫院就診,做到早發現早**,不要留下後遺症,要相信醫學科學

3樓:

這種情況屬於球結膜下出血,多為自發性出血,這種疾病沒有任何症狀,不會影響視力,病程大約需要7到10天。所以您需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要熬夜,不要用手揉眼睛,從出血開始算起,48小時內冷敷,48小時後熱敷,7-10天就可以吸收恢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飛蚊症,你眨眼睛時,有沒有感覺有蚊子飛過那種感覺?

有的話就是飛蚊症,不管也沒事,如果沒有,建議盡快去弄,我身邊乙個親人,被電焊火星蹦到,沒管,結果現在視力永久降低。

5樓:傑遜漂流記

不能麻痺大意,那就去大醫院檢查,讓醫生診斷**,以免影響你的身心健康。

6樓:安蜜蜂

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眼部受感染了。這時候需要你去藥店購買乙個眼藥水消炎的眼藥水去嘗試低一下。如果滴了眼藥水之後能夠改善的話就可以,如果鑰匙改善不了的話,需要到。

去醫院去。讓專業的醫生進行準確。

眼睛裡有個小紅點,是什麼原因,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視力模糊,或者伴有疼痛感嗎?如果是輕微的,那建議樓主你先用淡鹽水清洗幾次,如果還是沒有消除,那就得去看一下眼科醫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膜充血,去看眼科吧。

眼睛下面長了個小紅點,我這是怎麼回事?

眼部周圍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像我之前的過敏啊,好像是我塗抹了眼霜,然後就過敏了,你現在這個情況很可能是物質過敏或者化妝品過敏,建議這之間什麼都不要擦,嚴重了要看醫生噶~我就是停用眼霜後就毫了,後來我就用溫和些的東西,我姐姐推薦我用的萌。萌。亮蒸 汽 眼 罩倒是真呢不錯,再也沒有過敏過,而且眼睛疲勞感都沒有了,超級舒服。

10樓:琉璃刎心灬黯淡

過敏吧,我也不確定,這很正常

11樓:仙平惠

用引起過敏的護膚品。重新選擇護膚品,

1選擇護膚品前先做一下過敏試驗,

2確定對這種護膚品不過敏才可購買使用。

3如果紅點癢得厲害,可以服用抗過敏的藥物。

12樓:冬梅山花

不要在意這麼多好好幹應該幹的事

我的眼睛周圍突然冒出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的,這個是什麼東西啊?"我該怎麼辦呢? 5

13樓:澗淥冰泮香

應該是眼瞼接觸性【皮炎。這是眼瞼**對某種致敏原或化學物質的過敏反應。抗生素,表面

麻醉劑,阿托品滴眼液是常見的致敏原(致敏原=致敏源)。眼鏡架,化妝品,接觸鏡溶液等也能引起。

治法:生理鹽水濕敷,糖皮質激素滴眼液,糖皮質激素眼膏,立即中斷與致敏原的接觸,必要時口服潑尼松,切勿包紮患眼

腿上長小紅點是什麼病,腿上有很多小紅點怎麼回事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 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 蚊蟲叮咬 所以會長小紅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

肚子上好幾個這樣的小紅點點是什麼

只見飛機飛過滄海 繼避免吃魚蝦蛋奶類,繼續觀察,若疹子加多加重,最好去醫院就診,注意不要捂太多,這個不一定的啊,多喂水,繼續觀察,你自己飲食方面注意下啊,下次注意點了,若尿液沾到了最好即使擦乾,寶寶 很容易刺激的,可以塗點爐甘石洗劑。肚子上長了兩個小紅點 溪流 去醫院查查,及時 不能拖, 不是蟲子咬...

舌苔白,有小紅點,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病

這沒那麼嚴重,只是舌苔一時發炎或受刺激引起的,這隻要用一些消炎的要就可以了 白鶴先生的鋪子 如果總是想咳嗽或者時常乾咳,而且覺得嘴裡黏糊糊,有異物感,則有可能是肺部疾病的症狀,如肺炎 肺部通 結合狀病變等 建議去醫院做心肺功能的檢查 就是上火!吃點清火的藥就可以了! 刺蝟的豬豬 樓上的不錯的回答 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