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吃了避孕藥後倆個月沒來月經

時間 2022-03-13 10:55:13

1樓:裘娥戶宵

病情分析:

月經推遲主要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經不調。其他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

女性一般月經提前或推遲一周是正常的,月經的正常來臨還和服用的藥物有關。如緊急避孕藥,引起月經延期的原因除懷孕外,還可受體內激素水平、營養因素、環境因素、情緒波動、壓力過大,疾病、藥物等因素的影響意見建議:放鬆心情,用驗孕棒檢測是否懷孕,如果排除早孕後可以口服黃體酮片三天,一般停藥三天就可以來月經了

2樓:蔡瑪麗己榮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在服用避孕藥後會影響月經發生紊亂,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影響的程度也不同。意見建議:建議您注意觀察月經情況,如果長時間推遲不來,及時檢測是否懷孕,如果不是懷孕,及時用藥進行調理。

3樓:渠玉宇焉珧

病情分析:

一般服用緊急避孕藥後會出現月經週期紊亂症狀,避孕藥一般是通過影響排卵週期來達到避孕的目的。意見建議:一般多見服藥後月經提前,如果推遲需要檢測確定排除懷孕。

持續出血不伴有腹痛一般是出現了月經紊亂現象,可以在排除受孕後服用藥物調理,比如烏雞白鳳丸+益母草顆粒聯合服用,必要時到專科使用雌激素調理,一般影響不大。

4樓:典亦玉韓知

病情分析:

緊急避孕藥對月經週期有一定改變,可能提早或延遲,多次重複服用緊急避孕藥,則會導致月經紊亂、出血或點滴出血延長。不要過於擔心。意見建議:

建議:緊急避孕藥,只是在避孕失敗的緊急情況下偶爾使用效果是好的,如導致月經異常不適,建議去醫院檢查激素六項,對症**。祝你健康。

吃緊急避孕藥後出血正常嗎,吃了緊急避孕藥後出血過多

十蜀 你屬於在月經剛乾淨不久吃的避孕藥,因此可能是由於孕激素引起的撤退性出血,因為量少,被氧化,所以顏色比較深,這屬於正常的藥物反應,不必擔心,一般三四天出血即可停止,也不是月經。下次月經會照常來。 齋淺吟 月經乾淨沒幾天吃緊急避孕藥,月經會提前。吃緊急避孕藥後出血,有可能是月經,又有可能是撤退性出...

吃了緊急避孕藥星期後月經提前來了剛過星期又來了正常嗎

這個是正常的。因為你的這一次的月經應該是你正常的月經。你9號的那一次,應該是服用緊急避孕藥物後產生的撤退性出血,也就是藥物引起的月經提前,這個在該藥品的說明書上有寫。 hi航寶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吧,我09年的時候吃過一次毓婷,從那之後月經就再沒正常過。後來在協和查血液濃度,發現雌激素和孕激素都不正...

急請問吃了避孕藥大概半小時後出血是怎麼回事

北京清華長庚醫院 副主任醫師 劉晨 緊急避孕藥一周後出血怎麼回事 吃完緊急避孕藥出血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避孕藥的 緊急避孕藥由於其抑制 延遲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宮內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經延期,也可能由於臨時用藥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暫時公升高,下降後發生撤退性出血,表現為月經提前,但是避孕藥避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