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床裡面有蛀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1 0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木質的家具會比較容易遭蛀蟲蛀蝕,很多家庭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木質家具防蟲技巧1、房子裝修後,要盡量噴防蟲水,購買的純木辦公家具一定要確保經過防蟲處理。木質家具防蟲2、春夏之際,開窗戶時最好有防蚊*。如果出現白色的蟲子就要噴藥。

木質家具防蟲3、用塗料處理。對尚未被蟲蛀蝕的一些木質辦公家具角落,用生桐油、蟲膠漆或清漆等塗料刷木櫃的表面,使蛀蟲與空氣隔絕,從而達到防蛀的目的。木質家具防蟲4、用藥劑處理。

當木櫃被蟲蛀害時,可用淨威靈蛀蟲殺蟲劑和水以1∶10的比例配成藥液,用噴霧器全面噴射,讓藥液滲入木櫃內,連續噴射3~5次,經8小時後,可殺死全部蛀蟲,過後,將木櫃用清水洗刷乾淨曬乾。

2樓:若桃

我個人覺得,用濃度高的熱鹽水擦洗數遍,放置幾個小時,再用水清洗乾淨,最好再暴曬一下。

3樓:大紅玻璃

用殺蟲劑噴一噴,一次一瓶,一天三次

4樓:拾萬里之外

1.塗料處理

對尚未受害的的一些角落,用生桐油、蟲膠漆或清漆等塗料,刷到竹床的表面,能使蛀蟲與空氣隔絕,達到防蛀的目的。注意的是,在塗刷時,正反面和竹床內壁都要塗刷均勻。

2.藥劑處理

當竹床被蟲蛀害時,可用敵敵畏和水以1∶5的比例配成藥液,用噴霧器全面噴射,讓藥液滲入竹床內,要連續噴射3次~5次,經8小時後,可殺死全部蛀蟲。過後,將竹床用清水洗刷乾淨曬乾。

3.用柴油塗擦

晴天將已遭蟲蛀的竹床放在朝陽處,用毛刷或棉紗蘸柴油將木櫃全部塗1遍。曬二三小時再塗1次,再曬,待看見蛀蟲死在洞口即可。然後用洗衣粉液洗淨、曬乾。

牙齒裡有蛀蟲怎麼辦,如果牙齒有蛀蟲怎麼辦

貓 糧物 看親們的答案真是 六神丸都出來了 先解釋蛀牙,是由細菌產酸腐蝕牙齒表面牙釉質導致牙齒色性質的改變,通透和折光的改變導致了變色。強烈建議早期去正規大型醫療機構進行 也許在牙髓炎形成之前可以有補救,否則就只能殺髓,進行烤瓷修復了,成本非常昂貴!若要緩解,有一些辦法,但是收效都不是特別好,因為細...

車子裡面有起霧怎麼辦,汽車裡面起霧了怎麼辦

1 在霧氣不大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開啟兩邊窗戶讓空氣對流,這樣消除了擋風玻璃兩側的溫差,霧氣自然就難以形成了。或者開啟空調冷風,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消除霧氣。這兩種辦法的優點都是能快速的見效,弊端就是在天氣寒冷,或者下雪下雨的時候不宜長時間進行。否則霧氣倒是去除了,人也被吹感冒了。2 除霧劑的原理很簡...

吃蘋果吃到了蛀蟲怎麼辦

青煙藍宇 難道把那蟲子嚥下去了?汗 嚼了以後嚥下去 應該沒事,因為蟲子已經掛了。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吃點打蟲藥。如果你怕長出細菌,那就去醫院買點殺蟲藥。嗯 就是這樣 以後吃蘋果的時候注意點,我吃蘋果的時候後都會很小心,因為之前我也碰到過蟲子,不過幸好我眼尖。祝你永遠開心。 雲間井 當做沒看見,很淡定的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