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酒駕棄車逃逸,是下午5點喝了2兩白酒,晚上凌晨一點出的事故事,算酒駕嗎?保險能陪嗎

時間 2022-03-08 15:35:19

1樓:虛誇過得不錯

輕度飲酒,飲酒超過八小時,應該能過

下午一點半喝了一兩白酒晚上7點能查出酒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體內分解酶多少了,有的吸收消化快,這麼一點隔6個小時沒有問題,但有的酒量很小,分解的很慢,但晚上還會有很大酒味呢,那就會被查出酒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杯啤酒或半兩白酒,最好等到10個小時後再開車,喝2瓶啤酒或低度白酒3兩,最好在一天後再開車,如果喝酒的酒精度數更高、量更大,就要過更長時間才可以開車。

中午喝了4兩白酒,下午5點如果查酒駕能查出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喝一瓶綠茶,要不任何茶葉泡的都行,紅茶不行,因為紅茶裡有那啥東西,會更容易差出來

5樓:

沒問題 代謝不好的 第二天都能查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酒駕還是醉駕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有種叫雪蓮。那個東西對喝多的人很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得出,為了自己和他人,喝酒千萬不要開車

下午一點半喝了一兩白酒晚上九點能查出酒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人員是否酒後駕駛,要根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血液檢測結果確定 。根據法律規定,駕駛人員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20毫克、小於80毫克為飲酒後駕車;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80毫克為醉酒駕車。飲酒駕駛違反了道路交通法規,駕駛員承擔行政責任;醉酒駕駛構成危害公共安全罪,要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法律依據:

一、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發布的《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gb19522—2004)中規定,駕駛人員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20毫克,並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小於80毫克為飲酒後駕車;每100毫公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80毫克為醉酒駕車。

二、《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24歲,酒量一斤左右,中午12點喝了一兩白酒,下午6點多開車會不會被查出來酒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 這跟酒量沒有關係 最好還是不要開車 小心為好 最近查酒駕非常嚴

今天凌晨一點喝的酒,下午五點開車算酒駕嗎?

11樓:

這個,不好確定。

因為,酒駕的標準,不是由喝酒與開車的時間決定的,而是由駕駛員體內的酒精含量決定的。

不同人的代謝能力不同,一般快的四五個小時酒精就會被代謝掉,但有的人代謝慢 就算到第二天早上也有可能會被檢測出酒駕。

所以,喝酒後,特別是喝的較多,最好還是在24小時之後,再開車,會比較好點,因為人體對酒精分解是有限度的。尤其是喝了高度數的白酒。

供參考。

12樓:溫安晏媛

這個的話隔的時間這麼長,通常來說應該不算了。特別是喝了一點酒的話,應該沒有達到酒醉的乙個程度。

而且從凌晨1點到下午5點的話,中間隔得時間也差不多,已經有16個小時了。這個時候的話完全是可以把酒給醒掉了。

所以這個時候開車的話應該已經沒有任何的乙個問題了。更加不可能算作酒駕或者醉駕了。

13樓:語過添請

喝完酒後多久能開車呢?

酒精進入人體後到完全代謝掉大概時間是10於20小時,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分解酒精速度也會有所不同,而即使同乙個人因不同環境,他身體對酒精代謝的速度也會不同。如果頭天晚上喝了許多酒,第二天起床後,雖然生理上沒有反應,感覺神清氣爽了,但是酒精在身體裡並沒有如自己所想完全代謝掉,所以才會仍被查出酒駕。而對於代謝速度緩慢的人來說,即使相隔了一天也有可能被查出酒駕來。

所以如果喝了少量低度酒,最好在10到20個小時後再去開車。要是喝的比較多,比如喝了3兩高度數的白酒或是3瓶啤酒的話,建議隔一天,至少是24小時候後再開車,如果喝的酒酒精度數更高的話,更要延長間隔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是消化酒慢的人可能不行!

酒駕肇事逃逸怎麼處罰

大馬力拖拉機啊 醉駕肇事逃逸判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如果是自首的話會減輕處罰。刑法修正案 八 規定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醉酒駕駛機動車,不管情節是否惡劣 是否造成後果,都將按照 危險駕駛 定罪,處以拘役,並處罰金。新修訂的刑法於201...

酒駕肇事逃逸找人替駕應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馬邊綠茶 交通肇事逃逸並找人替駕的應承擔刑事 民事和行政責任。涉嫌交通肇事罪和幫助毀滅 偽造證據罪,數罪併罰,承擔刑事責任 給受害人造成的傷害或死亡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違反交通法規,吊銷駕照,終身禁駕。交通肇事逃逸 是指行為人在交通肇事後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致使被害人因得不到救助而死亡的情形,為交通...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對方棄車逃逸。交警應該多長時間把案子移交檢察院,法院多長時間會提起公訴

謝邀根據 刑事訴訟法 規定,交通事故造成一人以上死亡的結果就涉嫌交通肇事罪。交通肇事罪屬於公安機關負責偵查的案件,在交警隊進行完事故認定後,交警隊就將案件及相關案件案卷移送至刑警大隊。由刑警大隊負責偵查,並對犯罪嫌疑人進行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根據 刑事訴訟法 規定,公安機關立案偵查是沒有期限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