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消除背上的青春痘,怎樣能有效祛除背上的痘痘以及痘痕?

時間 2022-03-04 23:20:35

1樓:覃輝塔凝

用蟎婷香皂洗

挺好的我就用這個

還有經常要洗澡的

一般長疙瘩的**都是油性**

不可以讓**太油

別吃辛辣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索膚特的綠茶香皂才1.2元但是很好用,網上贊的

背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3樓:張副教授

我也是啊,建議從個人衛生和食物上下手,一般藥物不怎麼有用,尤其西藥外用的有***,用硫磺肥皂洗可以

4樓:

用硫磺肥皂洗洗~~` 看看效果咯!~嘿嘿!~~~

5樓:乜瑰華憶霜

應該是上火了,找點降火的比如涼茶啊板藍根喝,還有吃點青菜清淡的,慢慢來,保持心情好點

6樓:連染胥妝

是因為在背上經常流汗,清潔不夠,導致背上毛孔堵塞,出現了痘痘

7樓:蒲付友迮月

背上長痘,是因為**或血熱的關係,建議你使用中藥**,清熱解毒,保持**清潔衛生

8樓:穀梁婭思司斌

青春痘,其常見表現就是好發於面部的痘痘,有的也發於胸背部。好多青年男女面部生了痤瘡,到處求醫問藥,或是用手去擠,想盡快**,其結果往往不盡如人意,越發越多,甚至有時會因攫抓、擠壓後遺留瘢痕。

佟氏中醫認為該病為濕熱內蘊日久釀生血毒而形成,無論什麼型別青春痘、暗瘡、粉刺,若想**必須清血毒,血毒不清,是治不徹底的。外用藥治標不治本,一般的西藥消毒抗炎和中藥清熱解毒或涼血祛風效果都不理想。嚴重的痤瘡下面全是膿,必須清血毒才可以痊癒,否則,即使好了,也會留下疤痕,而一旦形成了疤痕就難消退了。

佟氏中醫祖傳秘方竭麝通聖散

**痤瘡效果奇好,因其徹底清除血毒,可盡快解決問題,且愈後不留疤痕,口服中藥散劑治痤瘡,不用煎,很方便。

9樓:扈浩皛實懷

樓主你好。

像你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內分泌出現的問題。解決辦法。

注意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喝水(溫開水為宜)注意衛生,冬天建議隔天洗一次澡(冬天不宜天天洗澡,那樣**會比較容易乾燥起皮)。

10樓:功騫萊念雲

有可能是**病或真菌感染,先上藥,如果幾天不好再去看

怎樣能有效祛除背上的痘痘以及痘痕?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上長痘痘可能是熬夜太多,飲食比較不規律造成的,如果要有效祛除,還是得一日三餐,飲食規律,再加上早睡不熬夜。祛痘痕的話,需要用蘆薈膠塗抹,長期堅持就能祛除。

12樓:玉悅可

首先,不要用沐浴露,盡量使用肥皂,或者沐浴鹽。

背上長痘很大一部分是油脂分泌旺盛,所以要定期選擇磨砂膏去除角質,或者洗澡使用沐浴鹽,因為沐浴鹽就有輕微的磨砂效果。

至於不用沐浴露,是我乙個有著同樣問題的好朋友提醒的。

肥皂推薦使用硫磺皂,尤其是背上只冒一兩顆痘痘的盆友,效果很好,硫磺有灰常好的殺菌消炎效果。

其次,盡量天天洗澡。

天天洗澡其實就是個每天去除分泌多餘油脂的過程。表示曾經背上三分之一處長滿痘痘,自從每天用沐浴鹽洗澡後就只有小塊長痘痘了。

至於穿透氣衣服,表示冬天穿透氣衣服很冷,建議是平時穿那種吊帶睡衣,可以讓背部出來透透氣。

最後,調理飲食最重要!

有著多年戰痘痘經驗的姐姐給我的建議就是要想完全祛痘就要從飲食調理入手!戒掉油膩、辛辣食物,還有零食!後來某次看祛痘貼發現還要戒掉甜食!!!(這個很重要)

作為資深便秘患者,後來發現長痘和我便秘有很大關係後,就在戒油、辣、甜的時候開始多吃通便得東西,例如多喝水、喝酸奶等。自從我習慣了燕麥這一粗糧後便秘遠離了,痘痘也不長了。對了燕麥這種無糖分、無油脂的粗糧簡直是便秘引起長痘患者的福音,順帶強烈推薦**的盆友吃。

13樓:阡陌上花開

後背上長痘痘是一種叫做痤瘡的**病,長痘痘之後很容易留下一些痘疤痘印,這種情況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的塗抹一些維a酸軟膏或者是阿達帕林凝膠,同時配合口服維胺酯膠囊**。

14樓:芝麻九將

就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背上的痘痕可以用安利的蘆薈膠來擦。就不會留下痘痕啦。

15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少吃油膩的食物,多用去油汙的洗面奶或者硫磺香皂,

這一定程度上可以控制青春痘的產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勤洗澡,

還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

配合藥物**。

17樓:臨時起個名

首先第乙個注意衛生,第二個請洗澡,第三個注意飲食上面的東西,第四個建議用一些草藥去擦洗**,這樣的話才能有效的去除背上的痘痘姬痘痕。

18樓:風水旺的我

痘痘是很容易被去掉的,但是痘痕不能被吃掉,痘痘直接擠掉就可以了

19樓:在古隆中滑沙的琥珀

主要原因是平時洗澡不認真去除汙漬所至,用去菌的沐浴露認真清洗就可以了

20樓:六月梅

背上的痘痘反映乙個人的身體迴圈狀態,如果濕氣太重,就會分泌油脂更多,背上會長很多痘痘,所以服用有除濕作用的中藥效果非常好。

21樓:王新菊

直接吃藥點買除去痘痘的護膚品,比於蘆薈膏來擦一擦,就不會留下痘痕。

22樓:越磨越光芒

用去油汙的洗面奶,經常洗臉,或者用硫磺香皂洗臉,

至於說痘痘留下的疤痕是沒有辦法去掉的,

23樓:

要想有效去除背上的痘痘以及痘痕。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態。不要喝飲料。

吃垃圾食品。多喝白開水排毒。還要吃一定的對症藥物**效果更佳。

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做到早睡早起,勤鍛鍊。

24樓:美麗馨香

痘痘可以等它熟了,擠出來,慢慢就好了,但痘印就比較難了。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辛辣食品少吃。每天洗澡把背部**清潔乾淨,夏天保持清爽就不容易長痘。

25樓:乙個q甜甜圈

背後長痘痘,一上上火熱氣,喝點降火涼茶。二是**上有蟎蟲,洗硫磺皂可以除蟎,然後擦點護膚品,痘印就會慢慢消失了

26樓:哈利**

最主要是你那個痘痘看是啥子引起的噻,要是普通的話應該忌一下口,過兩天它就會消的。

背上起痘痘,怎麼才能讓它快速消失?

怎樣去除背上痘痘

27樓:街拍三哥

夏日最尷尬的事非背後長痘痘莫屬了,看我如何養成光滑仙女背

28樓:萬力蓬嘉禎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因為油脂過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吃點中藥調理吧,這樣可以**,化妝品只是表面的效果/

29樓:印蘭英奈燕

功能:鎮定,抑制細菌再生,對細菌感染和瘙癢的痘痘有顯著功效。

30樓:公尺蘭易橋

這個你應該要問你姐姐我啊!這個東西一般是體內問題!!娃兒還有你的工作環境讓你背上的毛孔出氣不通暢,平時注意清潔,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買支磨砂膏洗澡的時候做做背部磨砂,有必要的話吃點中藥調理下.

31樓:改周塞以柳

建議你去看醫生比較好,因為一般自己買的藥品都治標不治本.問好醫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好辦了!!

32樓:潛安翔奈筠

大力推薦你用安利的雅蜜沐浴乳和潤膚露,用浴芙洗完澡,薄薄抹一層,(全身)特別是背部,堅持,一定有效果,我用過,背後變的特別光潔.另外,有可能是你沖澡背部沒衝乾淨.

33樓:狄好完顏迎蕾

你應該是女生吧,可以去婦產科醫院看看。醫生會幫你開一些內服藥,很有用滴。我曾今也是啊,後來我去醫院婦產科,醫生就是給我開了一些分泌雌激素的藥和維生素e。

吃了,**也變得光滑了,痘痘也沒有了。

34樓:鄭瓔帥桃

背上長痘痘和臉上長痘痘的原理是一樣的,你可以挑選一些去痘的身體護理產品。簡單來說、就是要徹底清潔、足夠滋潤、定期做磨砂。如果痘痘已經很嚴重的話最好去美容院護理,因為自己背上看不著弄破了反而感染。

另外,如果是和內熱體質有關的發痘痘,可以多吃多喝些能清火的食品和飲料。

背上長痘痘怎麼消除

35樓:濯若谷鄔春

背上長痘痘多半是肺熱,平時只要你合理飲食,注意合理休息啊,還有就是多吃清淡點的食物,瓜果蔬菜不能少啊,平時多洗澡和換洗衣物,重點是早晚要用好的溫和的樸芝蘭護理一下,這才能好得快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作息時間規律,心情保持輕鬆愉悅,飲食方面注意,一般不會長。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痘痘比較小淺的話,可以這樣清除: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洗面奶。

2. 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及時應對併發症狀:除豆豆之外,油性**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

太嚴重話,不妨參考這個帖子 (祁嫊頑痘絕跡錄) 裡面的建議去做,估計對你幫助很大,我身邊同事就是這樣解決煩惱的,不知道還能不能搜尋到??另外,平時注意不要壓力太大,放鬆心情就好了。按上面的方法去做,背上的痘痘會很快消除。

38樓:己汀蘭世賦

那是毛囊炎

口服四環素250rag每日3次,或多西環素100mg每日2次,皮損減退一周後口服藥遞減。療程一般6~8周。外用1%克林黴素凝膠或4%烟醯胺霜。

39樓:過山車分隊

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還很煩躁?我也有過的,只要你保持心情愉快,少吃油多和辛辣就行了

40樓:校和雅洪羨

可以採用中藥,「中醫三效合一**」就是以中藥為主**痘痘的,**了好多人,還不留痘印。

41樓:任魄百里天翰

作息時間調規律、少吃辛辣食物、零食也少吃水果可以吃、早晚洗澡、穿純棉內衣

,如果這樣乙個月都沒有好轉、你要去醫院檢查下身體了。

42樓:慎墨莊彥

火太大了。也許是肺火。也許是胃火,你得對症下藥,別在吃辛辣的東西了,控制一段時間,多喝水,多運動多出汗。別自己老抓,容易落下疤,美美的背上有疤就不好看了

43樓:首弘揚包澄

肺胃血熱引起的痘痘,及早吃對症的自然無***和後遺症的藥物**從內部徹底消除吸收,鄭州六十歲的中醫副主任醫師為你解答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背上的痘痘啊?

44樓:w松菸入墨

1.用浴鹽或鹽水洗澡用熱水沖洗身體,等毛孔充分張開的時候,在背部塗抹浴鹽或粗鹽,手夠不著的話可以使用沐浴刷,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很容易劃傷肌膚,按摩大概1分鐘左右。鹽粒與背部的滾動式按摩,可以去除膿瘡和死皮、老化角質。

然後用化妝棉沾上鹽水,洗完澡後鋪在背上,10分鐘左右後再洗去背部的鹽分。

45樓:深圳南山膚康**科

後背出現丘疹,如果瘙癢嚴重,這樣情況有可能是濕疹,建議採用曲安奈德乳膏外用。如果皮疹沒有明顯不適,有可能是毛囊炎,建議採用夫西地酸乳膏外用消炎。長在後背的痘痘,一般稱為細菌性毛囊炎,是由於背部出汗多,衣服又悶熱致使**上的菌群,諸如葡萄球菌、痤瘡桿菌大量繁殖而導致。

由於個人不注意衛生,不清潔、搔抓及機體抵抗力低下,成為本病發作的誘因。

指導意見:

預防的方法主要是平日盡量穿吸汗純棉制衣服、內衣褲,出汗多者隨時帶著手帕將汗液擦乾,將大大減低患病率。對於較輕的痤瘡,**手段主要是外用藥膏**,常用的有:維a酸凝膠、各類抗生素軟膏、過氧苯甲醯藥膏等,可以促進粉刺的溶解和排出,同時抑制痤瘡丙酸桿菌,加快痤瘡癒合。

46樓:植禕然

1.第一步:像對待臉上的青春都一樣,購買含有百分之十過氧化苯甲醯凝膠進行塗抹,過氧化苯甲醯成分會漂白織物,因此當你塗抹改成品時請使用舊的襯衣、被單或毛巾。

2.第二部:避免穿緊身衣,尤其是人造纖維的運動內衣或者吊帶衫,也不要背笨重的雙肩包,寬鬆的棉布衫能跟好的吸汗,避免毛細孔堵塞。

3.第三步:運動後淋浴。在運動或者出汗後要立即洗澡。

47樓:農村中醫大夫

只能吃藥**,涼血丸

48樓:沈譽陳曉燕

穿透氣寬鬆的衣服、

出汗了及時洗澡、

長髮的女生盡量不要披著頭髮

然後可以試試祛痘的產品,建議使用樂膚潔的東東。

49樓:士鈺檢俊風

洗澡時用身體磨砂膏按摩後背,再清洗掉,乙個星期二到三次,堅持一段時間能改善

怎樣才能盡快使臉上的青春痘消除並不留疤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外用 浦濟堂中藥霜 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你試喝一下田七花葉顆...

怎樣消除臉上的痘,如何消除臉上的青春痘?

你最好去中醫院去看看 我就去過 她給我開的是中藥 有內用外敷的 外敷是純中藥粉末狀的 加茶水敷臉的 那個對於我來說挺管用的 其實去看比買澤平什麼的要值的多 平常你也注重睡眠 不要經常熬夜 不然更會內分泌失調,我在書上看過有一種去痘印的辦法,就是拿蔥白貼痘上15分鐘 然後洗淨 你要堅持 不要中途放棄,...

怎麼預防青春痘,怎樣預防青春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的食物不能吃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喝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