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朋友生活根本不需要我每天安排的井井有序早上早早起一天出去晚上回家玩玩或者看看電影

時間 2022-03-03 20:20:08

1樓:

女生因為感覺不被需要,而感覺有些傷心,但是女生換個角度想想,男友做事有計畫,安排有條理,不願意浪費時間,如果女生不被需要,為什麼他還會跟你在一起呢,只是男友不需要你來安排時間而已。所以女生有個非常不錯的男友,跟這樣的男友相處還能跟他一樣充實的生活。

2樓:x小美

既然他安排的那麼好那你就學著做乙個生活上稍微依賴他點的小懶蟲唄,讓他安排的時候把你也算進去,慢慢的嘗試一段時間他的規律,突然在停止不做讓他體會到你不在時的不習慣,也許他就會更珍惜你啦

3樓:仁珈藍穎

你有這樣的男朋友應該感到知足了,你男朋友有他自己的生活規律,不要為了你而去改變。我覺的你男朋友這樣的生活方式蠻好的,你應該諒解他,就是要陪你玩也要等星期天,你不要多心了。

4樓:度洽

我感覺這樣真的很好啊,她什麼事情都能自理,那樣你就非常的勤快,難道你想自己的男朋友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你想去給他做乙個保姆嗎?現在像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好了,我感覺你應該好,他什麼事情都不需要你去做,那證明他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做,可以自理,這樣你就可以好好的管理一下自己和你倆的感情就可以了,不需要每天為她去做保姆。

你可以讓自己去依賴他了。這樣的話,你不就比他讓他來依賴你更加好了,不然她更加的關心你,照顧你,我想那樣的話,會更幸福。

5樓:

是住在一起的話,那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你只是屬於他生命中的乙個過客,他的生活中根本就沒有為你留一席,如果沒生活在一起,那你就適當的依賴一下他,讓他把你也當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來計畫一下

6樓: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男朋友很自律,這樣的人必定優秀。但是再優秀的人也需要乙個伴侶,與他一起分享他的喜怒哀樂。而能陪伴他的肯定也是乙個優秀的人,不然他不會在意。

你自己也感覺他好像不需要你,如果喜歡他,就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和他並肩 這樣你們才能幸福。

7樓:

很顯然他的生活安排的很充實,他不需要你,他是生活得有規律,是乙個自律的人,你也該有自己的生活,也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充實的,你不能整天只圍著他轉呀,總之,他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他。不要讓他感覺你離不開他,他離得開你,那你也必須能離開他,說白了你現在還沒有完全吸引他,你要加強自身的學識與修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住在一起嗎?很顯然他的生活安排的很充實,他不需要你,那你也不需要他唄,你也該有自己的生活,也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充實實的,你不能整天只圍著他轉明白嗎,不要把他當成你的中心,這樣你會活的很不快樂。總之,他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他。

不要讓他感覺你離不開他,他離得開你,那你也必須能離開他。

9樓:成都培訓

這種情況你們就需要好好坐下來溝通了,你可以在乙個燭光晚餐或特別的曰子跟他好好談談你的想法。不行的話還有一招,就是找個理由跟他分開一段時間(我說的可不是分手哈),看看他有沒有牽掛你,讓他學會珍惜眼前人。

10樓:

你男朋友雖然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序,這就是他從小養成的可慣。這樣男人簡單。這不影響你們的感情。

你只是自己覺的,他的世界有你和沒你是樣的。有你的世界就是你們的二人世界。當兵的好多都是這樣的

11樓:來自雙山島有領導力的紅狼

你男朋友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他也是為了你們的小家庭的生計吧。以後對家庭也會挺負責任的,你就是覺得他是個工作狂,很少時間陪你。你可以週末讓他放下工作,陪你去玩玩,平時工作忙你就諒解一下他吧。

12樓:

愛你的男朋友的話,你可以試著去試應適應他的做事作息規律,如果你們之間都沒有共同的女人,也沒有共同的語言,就沒有生活自己的生活,吧,畢竟你們在一起溝通交流

13樓:度驕

很有規律的男生,應該也是跟有計畫的人,幹嘛不好好地珍惜呢,不是不需要你,而是你也需要更加地努力,成為有自我的人,也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14樓:書文瑤

這樣不是挺好的,兩個人粘在一起太久了多難受,剛覺得分分鐘都離不開對方,巴不得每時每刻每秒都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覺得那完全是一種束縛,沒有個人空間,會讓你覺得很煩惱。你男朋友能夠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說明他是乙個很有條理性,而且也很理智的人。家裡也弄得乾乾淨淨,就為你減少了多少日後的生活負擔。

結婚了以後你才會發現這樣的男人實在是太好了,姑娘你真有福氣呀。

15樓:白雪太漂亮了

你男朋友能把每天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你為啥不跟他學著點?你也要把你自己每天的生活工作安排計畫好,自己要學會獨立點,別那麼黏著你男朋友,互相之間留有獨立空間,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你的改變會讓你男朋友對的態度有所改變的,女人要情感獨立,人格獨立,經濟獨立,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16樓:

生活本來就是二個各體,不管是結婚了還是談戀愛,都會有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不可能整天在一起的,只有放假了下班了才回去一起,也許你對對方過於依賴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17樓:

你和他在一起,他安排一切,你自己什麼都不操心,不挺好的嗎?他的心在你身上就行唄,不要求太那麼太高,只要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就行,多製造點小浪漫,學會多做點好吃的,他就不會跑

18樓:靜靜的小可水

也許他不習慣跟你在一起的生活,給他時間讓他慢慢適應。

19樓:龍雪冰

他這麼自律,你倆是怎麼走到一起的,感覺有你沒你都行。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才乙個月、可是我感覺他對我都滿不在乎 每天他都不會給我打**發資訊、只有晚上回家

20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自己感

bai覺到在你男朋友的du身上得不到想要的安zhi

全感,也得不到dao自己想要的東西。版而且你男朋友還權對你滿不在乎的。你們其實相處才乙個月的時間,他都對你這樣了。

每天都不會給你打**發資訊,晚上回家的時候倒頭就睡,那麼可以看得出來他已經對你沒有任何興趣了。你整天面對乙個不愛你的人確實是非常的難受,非常的痛苦的,所以說我還是勸你早做打算,最好盡快和他分手算了。

21樓:利特溫聯盟

與對方多溝來通,給他和你自己源

一點時間。命運給

bai了機遇,時間給了du過程,zhi人生的每次經歷如果dao只是歷練,走不到終點永遠不知道結局是怎樣的,想知道結局就必須堅持著走下去,向命運投降,不過是順從命運的腳步,人在磨練中成熟,看清楚世界,也有算有所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bai麼不怎麼喜歡你你,但他du又沒找到

他更喜歡就先zhi與你相處著,等他找到dao

了就和你分,要麼內他就容是乙個悶呆子,不怎麼懂得溝通的人。你要看清楚他是哪種。白天不給**或資訊是不是因為工作關係?有些地方是上班不給玩手機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把生活的重心轉移到你的男朋友上,不如修煉自己的內在氣質,將他吸引過來。

24樓:傳說中的小德

這樣的男人我覺得還是不要算了。一點都不被在呼,有啥意思呀。現在還沒成老婆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bai你男朋友談談.告訴他du你現在對他的zhi感覺有些陌

dao生,看他怎麼回覆你,因為內你們根本就沒容有交流的機會.也沒有繼續了解的機會.很可能是你們同居而導至的他覺得他已經很了解你了.所以就不在意了.覺得你在他身邊.但你應該告訴他說這不是你想要的戀愛.讓他明白你想要什麼.如果他對於你的這些情緒都不關心的話.那你可以考慮分手了.不要再住在一起了.

26樓:一劍封喉才怪

你先不要著急想要不要分手。首先要問自己,你是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麼?是心理、情內感還是什麼容樣的安慰還是別的;其次,你要自己有明確的乙個標準,你打算找什麼樣的男生一起,這是底線和原則,不能因為其他的原因影響你的判斷,結果自己最難受;最後,你要想一想他能給你帶來什麼,如果說只是一廂情願,或者得不到安慰、你想要的,那麼就算了吧。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誰主動的,但是你再做決定前最好還是和他深入的溝通一次,誰都不說最容易出誤會。溝通交流必不可少。話說回來,最終還是你要來做這個決定,你要主宰自己的幸福!

祝你好運

27樓:魔一獸

才乙個月就同居了,我佩服你,難怪不把你當回事呢。太容易得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而拼命工作導致太累了!

29樓:mevideo在路上

首先得問問你自己,你了解他嗎? 你跟他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嗯,應給分手,或者離開一段時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分手啊,這也太冷淡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手吧 現在就這樣了 那結婚後呢?

男朋友每天晚上回家特別晚,要不要分手?

33樓:可晨情感說

你跟他吵過了,他都不改,基本是沒救了,我覺得可以放棄**了。

首先是你男朋友經常性的跟朋友出去玩,他玩的時候居然不喊你,這怎麼說的過去,是你不願意,還是他覺得那是他的哥們兒團,你乙個女生不需要進入,所以不叫上你。

那麼請問他的這些朋友有沒有帶女朋友,有沒有人帶家屬,如果他的朋友帶了家屬,那為什麼他不帶你去,起碼他出去喝酒,要讓你知道他是真的喝酒,而不是出去亂搞。

經常性的跟一群你不認識的,或者你認識卻並沒有怎麼接觸的兄弟出去喝酒到一二點回家,這樣的人怎麼說呢,我覺得結婚以後他也不會收心,就像我朋友一老公一樣,身邊一群的狐朋狗友,然後這些人整天的邀著一起出去喝酒唱k。

我朋友也是鬧過沒用,孩子生病人家都要去跟朋友聚會,說什麼不去太不給面子了,個個人都以為自己是未來的世界首富,然而第二天卻要靠媳婦工作養活他。

最重要的是,這型別的人因為經常喝酒,不可能真的是坐在飯桌上喝到一兩點,多數是在ktv,或者酒吧,再或暑夜店,然而這些地方的人三教九流,很容易學壞,或者說很容易給你頭上帶點綠,而你可能壓根就不知道。

為了以後能夠有乙個整常點的老公,整常點的生活,我的建議是跟這樣的男朋友早日分手,早結束才能早走出來,早走出來才能去尋找生活正常的男孩子做自己的男朋友,而這種天天喝到一兩點的男生,還是讓他找個愛喝酒的女朋友吧。

34樓:無錫甄子丹

首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他經常和朋友玩到一兩點才回家。如果有原因,可以兩個人一起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但是如果僅僅是因為好玩,沒玩夠的情況下,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在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情況下一直沒有收心,這樣下去對兩個人都是浪費時間。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只是純粹去玩,不是認真做事,那麼經多次溝通還不悔改,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分手了。我覺得這樣子不健康的一種生活狀態,對以後婚後的生活是沒有好處的,這也看出這個人還有沒有做好兩個人生活的準備,也沒有負責任的意義,如此屢教不改,直接分手吧。

36樓:nice晴天白雲

讓你男朋友帶你一起去,看看他跟他朋友到底這麼晚玩啥,如果只是普通的跟朋友玩說明你男朋友是乙個比較好玩的人朋友多至少不花心,你也可以了解了解你男朋友是不是有什麼壓力或者遇到什麼問題需要釋放,如果玩的比較浪且花心的那種那就算了,酌情考慮分手。

如果我覺得我根本不需要我的女朋友,我還有必要和她繼續在一起麼?我們在一起2年多了,同居2年多了

你這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產生厭惡感是正常的。我勸你別做傻事,等你離開了她之後在想她,那這世上可沒後悔藥賣! 如果真不愛了。應該直接說,不然這樣對她的傷害更大!不過建議你還是想想二年都走過來了?你變心了?還是覺得她不美了? 不用了,你們兩之間沒有感情了。 需要跟愛是不一樣的。同居跟生活又是不一樣的。你首...

感覺男朋友根本不在乎我 怎麼辦

二線明星 這個就要看你對他的感情了,因為不管怎麼樣,如果你愛他,即使他不愛你,你也不會輕易的去放棄是不是,愛嘛,就是要靠自己去爭取了,方正自己還年輕,是不是,年輕就不能後悔,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會不顧一切的 不會管他愛不愛你都想和他在一起 如果你對他的愛沒有達到某種程度,哪就放...

總是感覺男朋友根本不喜歡自己,為什麼我老感覺我男朋友不喜歡我

杭涵容 不要對他太好,他會覺得理所應當,你一陣子不理他,他自然就會吊過頭來觀注你了。女人要學會抓住他的胃口。 根本就沒得感情嘛,你只是奴隸而已撒,哪有這樣談戀愛的,結婚了都不會是這樣 年眠 一物降一物啊。哎。自己要想通透了。我愛你,就是愛你,大聲說出來。記住 我愛你時,你才耀眼。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