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vc水含有什麼成分,化學品多嗎

時間 2022-03-02 15:35:09

1樓:再茶茹嵐

號稱「vc爽膚水」,在外包裝印上大大的vc,怎麼在成分表中找不到vc呢?又看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vc,但看到了「甜橙果水」。這個被無數網紅、達人吹捧的「vc爽膚水」,原來只是含有一點「甜橙果水」。

有小夥伴可能會說,「甜橙果水」也含有vc呀?有這種想法的小夥伴可能忽略了vc的含量,本身成分中新增「甜橙果水」就很低,而「甜橙國水」vc的含量也只有百分之幾。數學好的同學可以計算一下vc的含量低到什麼程度。

另外,vc有l型和d型2種,只有l型才具有護膚作用。這樣計算下來,「甜橙果水」中具有護膚作用的l型vc還含有多少?我想睿智的您一定有了答案。

乙個乙個成分檢視下來,也看不到vc在水溶液的保護措施,僅有的那點vc,很快就會被氧化、分解,失去作用。那些天天大談「泰國vc爽膚水」中vc作用的網紅、達人、博主們,您們真的了解vc嗎?還是收了人家的錢,人民幣決定大腦?

泰國紅牛裡含有哪些成分?

2樓:呼阿優

泰國紅牛含有牛copy

磺酸、賴氨酸、咖啡因、bai肌醇、du

維生素pp、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zhi

紅牛最早就是dao泰國產的,給民工喝的,就是不含氣的那種,中國版的紅牛就和泰國的差不多,然後奧地利人馬特希茨到泰國出差看上了紅牛。

買了49%的股份在奧地利設立了奧地利紅牛,馬特希茨用不含氣的口味給歐洲人喝,結果賣不出去,所以他改良了配方,研製出了含氣的奧地利版紅牛,一炮走紅。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的紅牛是最原始的泰國版的傳承,而真正在全世界流行的那種是奧地利版的含氣的紅牛,另外奧地利紅牛還研製出了多種產品,例如蔓越莓、藍莓,青檸,熱帶水果、紅牛可樂,無糖和0卡路里,還有紅牛巧克力,當然這些都屬於奧地利紅牛公司的專利,泰國紅牛公司和中國版本的紅牛沒有這些。

該書面說明稱:多年來的檢測結果表明,紅牛維生素功能飲料均符合產品明示標準及相關衛生標準的要求,從未檢出任何未經批准而新增的物質,產品品質安全穩定。

參考資料

vc水的作用和功效?求指導

3樓:www萘兒

最近大火的vc水可真的是引起來一大批愛美女孩兒的青睞呀,於是我也忍不住跟風入了一瓶,現在都快用完了,馬上空瓶的我一定要好好給大家安利一下這款良心爽膚水!

它是透明瓶裝,超大一瓶,足足有500毫公升呢,便宜大碗,而且味道超級好聞,是淡淡的橘子味兒,當時用的時候,舍友都說特別好聞,都想吃掉呢!那麼它的功效也是一等一的,可以縮小毛孔,祛痘印,祛除黑色素,可以深層補水,富含大量美白精華,就連敏感肌都適用呢。

我在用vc水之前是個大油田,**很缺水,外油內幹,t區出油厲害,到了冬季,臉頰又幹的起皮,毛孔還特別大,每天都特別困擾,洗完臉都不敢用水乳,很討厭油膩膩的感覺,但是後來被種草了這瓶vc水後,**問題真的得到了明顯改善,所以這瓶vc水我一定會無限回購的!

其實vc水不僅僅可以當爽膚水用,還有很多小妙招:加入ve進行濕敷,可以有效的祛痘印;將vc水+礦泉水倒入補水儀裡,可以有效定妝。這麼便宜大碗還有效的爽膚水一定要用起來呀!

4樓:貓九

最近被抖音安利的vc水,親測好用☺☺☺很好吸收。不少的小仙女都會被自己的**問題所困擾,尤其是夏天。出門前心想化個妝吧,**可不聽話,上了妝之後你會發現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美美噠,**會卡粉,會起皮還會出油。

這些都是因為**缺水的所導致的問題。

vc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是一種很良心還適合學生黨的爽膚水,它的主要成分像名字一樣就是維生素c

瓜子裡含有什麼,瓜子含有什麼成分

香蕉樹洞 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 蛋白質 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我們平時喜歡嗑點瓜子,又哪知它還是一種良好的藥物 每天吃一把瓜子對安定情緒 防止老化 預防 疾病有益 能治失眠 增強記憶力 預防癌症 高血壓 心臟病等疾病 嗑 更讓人受益頗多,畢竟能增強消化功能,這是因為瓜子的 香味刺激了舌頭上的 味...

牛奶含有什麼成分?牛奶裡都有什麼成分

牛奶的營養成分。牛奶中含有幾乎人體需要的所有營養成分。在1000克牛奶中含有7克礦物質和各種維生素 40克乳脂 35克蛋白質 50克乳糖和868克水分。據專家分析測定 每一瓶227克 半磅裝 消毒牛奶中,所含蛋白質,相當於55克雞蛋 脂肪,相當於385克帶魚 熱量,相當於120克豬肝 鈣,相當於50...

黃瓜含有什麼營養成分,木瓜含有哪些營養成分?

黃瓜營養分析 1.抗腫瘤 黃瓜中含有的葫蘆素c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的作用,可達到抗腫瘤的目的。此外,該物質還可 慢性肝炎 2.抗衰老 老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 抗衰老的作用 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用黃瓜搗汁塗擦 有潤膚,舒展皺紋的功效 3.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