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次性最多做俯臥撐,啥時候可以一次性做那

時間 2022-02-28 15:35:15

1樓:來自日光岩長身玉立 的巨果松

這個我有經驗,你要每天都堅持做,這是當然的不用說啦。你一次性只能做10個顯然太少,可能是你身體問題。你想要做到一次性兩百個困難是相當大的,我告訴你吧,從今天開始你就往上加5個,就是15個然後做幾天。

在往上加5個,如此類堆。絕對不能夠停下來,我09年第一次正式做俯臥撐的時候直接上的是50個,然後每天都加上5個或者是10個,嘿嘿,到了第10天一次性做到255個。我說出來他們都不相信,很多人都不相信的,但這卻是千真萬確的。

做這個最主要的就是你的意志力夠不夠堅強,還有就是你的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吧,不過如果體重不大的情況下,應該2-3個月

3樓:貪玩的小毅本人

每天盡量多做乙個,如果加到實在加不上去的時候,就多做幾次,積累下來就會到二百個,而且平時還應該多進行其他的運動,飲食也要注意

4樓:來自博物館繡履遺香 的紅花刺槐

乙個月後吧,前提是你要堅持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鍛鍊是要均衡的

做俯臥撐還涉及到其他部位的肌肉協調性

比如背部肌肉,也需要得到鍛鍊,才能夠減輕俯臥撐的難度身體過重,含脂量高也會加重俯臥撐的負擔,飲食要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好,可以一次性做四十個,不過你說的兩百個估計猴年馬月去了

7樓:

堅持練的話一兩年就行

8樓:灬李飛

哈哈哈,還早呢,堅持吧

俯臥撐多久能練成一次性做200個

9樓:葫蘆娃的福祿

看你自己的身體素質了這個也是慢慢練的,你只練俯臥撐的話半年就可以了。剛開始練得時候分組做一組十個,多做幾組,隔48小時練一次,(因為胸肌48小時才能恢復不恢復的的話在練傷肌肉)每次一組十個組間隔間隔1分鐘左右做到不能做十個結束。堅持下去總會有練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30個起步,每10天增加10個,到了六十個之後,每15天增加10個,到了120個之後每15天增加五個.一年之後就成功了。貴在堅持

我一次做十個俯臥撐,一天做200個有沒有作用?

11樓:

呵呵,不知道你的作用指的是什麼?如果你想增加力量,大概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如果想改變體型,我個人以為作用不是很大。一般來說,如果你力量和肌肉的起點都比較低的話,簡單的鍛鍊肯定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效果很有限。

最好還是參考一些相關書籍或諮詢一下相關人士,這樣對你的作用會比較大。

12樓:靈感之父

作用大,但記住要堅持而且要連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鍛鍊肯定有效果的。堅持吧!我是一次做二十個,間隔1分鐘,做五次。每隔兩或三天做一回。

14樓:勃爾只斤龍

相當大~~~有點過量

怎樣才能一次性做20個俯臥撐甚至更多??我才最多一次性也做10個,我要方法!!不要什麼大道理!!!

15樓:愛我讓我先死

小道理就是:一口吃不成胖子

16樓:我了個親去

鍛鍊臂力,我是架子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啞鈴天天練,配合俯臥撐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時間長了就能了!你現在肌肉沒那麼發達你怎麼都做不了!只能一天一天堅持!過個乙個月包你能!我以前就5個!做了有半年吧!50個不是問題

我現在只能做10多個俯臥撐,多久可以做到一次50個俯臥撐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加乙個 以後的每一天都加乙個 久而久之就能一次做50個了 這時部隊的訓練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慮年紀大小,因為作俯臥撐是一種無氧運動,並且需要爆發力,年齡大了這種運動方式就不是很合適。如果你是30多歲的年輕人倒也無所謂。一般每天堅持,乙個月以後肯定可以做到50個以上。

當然這是我的經驗。

21樓:

那可得付出數倍的努力,數量差的太多了

22樓:檸檬味嘿巴扎黑

做仰臥起坐不要給自己限制多少個,做到你不能再做了為止,這樣才有效。

俯臥撐你們一次可以做幾個?要練到200個要很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軍人一般的毅力!

像部隊訓練都是地獄式訓練,不到數量不讓起來,而且班長十分嚴,這種環境下練習俯臥撐效果很明顯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要很長時間 如果你單練俯臥撐不練別的,或許能少點時間,但要一次200個以上且沒有什麼基礎,沒個一年以上真的不行,這還得有技巧,不能為了湊數量無氧運動過多,會因缺氧而腦部供血不足受到傷害,任何一種鍛鍊都需要科學,睡眠、飲食、心理狀態等注意,所以200個俯臥撐要自然而然 水到渠成

一次性餐具製作,一次性餐具用什麼材料做

很簡單,買一套消毒裝置,進一些陶瓷餐具就可以了,我的小店還沒有開張,要不然你可以到我的小店去看一下,我的餐具全是面向賓館酒店的,可以進消毒櫃的。一次性餐具用什麼材料做 1 生物降解類 如紙製品 含紙漿模塑型 紙板塗膜型 食用粉模塑型 植物纖維模塑型等 2 光 生物降解性材料類 光 生物降解塑料 非發...

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怎樣補交,社保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康波財經 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項基本社會保障制度,參加社保的人員可以得到基本醫療 基本養老保障等保障,所以有關社保方面的政策一直備受人們關注,以前國家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社會保險,推出了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的政策,那麼2020年還能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嗎?大家都知道,我國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只...

你好,現在還有沒有一次性口罩,現在網購一次性醫用口罩還安全嗎?

好,現在還有沒有一次口罩有的?特別是發病比較少的地區,很容易買到,可以託親戚朋友在外地購買,郵寄過來 現在一次性口罩,我想只有在武漢是比較緊缺的。在其他地區,一次性口罩的資源還是很豐富的。 你好,現在一次性口罩還有很足的後背,這個不需要擔心的量是很足的。 魚娘玄星館 現在很多藥鋪已經沒有了一次性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