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可以染一次性的嗎,頭髮可以染一次性顏色嗎?洗完頭髮,顏色就掉的那種

時間 2021-07-05 20:55:08

1樓:旅成濟秋女

染髮沒有一次性的,特別是極淺的顏色,即使是有色髮膠,這麼淺的顏色噴出來的效果也不好的,而且,傷害發質,建議你不要使用。

2樓:佘素芹念女

當然可以

推薦你一個最近挺火的東西

叫染色筆

她就是染頭髮用的

而且有多種顏色

顏色就是一次性的

頭髮可以染一次性顏色嗎?洗完頭髮,顏色就掉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性染髮劑,比如彩噴等等。但是對頭髮傷害較大,建議不要做。

染髮會損害頭髮、導致過敏、誘發癌症、損害肝腎等。

1、髮質改變

染髮時,染髮劑必須進入毛髮內才能達到著色的效果,所以對頭髮的傷害是難免的。經常染髮者頭髮變脆、易斷,失去自然的柔軟、韌性和光澤的美感。染髮劑的急、慢性刺激會引起頭皮和毛囊的炎症反應,久而久之,會引起毛囊的萎縮,頭髮由粗變細,最後脫落。

染髮次數越多,損傷也越嚴重。

2、導致過敏

染髮導致的過敏比較常見,在染髮人群中,約有1o%曾發生過敏,其症狀為頭皮癢、紅腫、皮疹、水皰,甚至波及整個面部及全身。個別人用後甚至立即出現過敏性休克,如不能及時獲得救治,將會危及生命。

3、誘發癌症

有些人染髮多次,從無過敏,也無不適,但是這不等於沒有危害。與過敏這種顯性危害相比,染髮劑的隱性危害日積月累,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爆發。

4、損害肝腎

染髮劑會通過**、毛囊侵入人體,通過肝和腎進行代謝,並對肝腎功能造成損害。但由於肝腎代償功能強大,一般不會出現明顯不適。

4樓:

對那一次性的,洗頭的時候就會一起被洗掉的.

5樓:

可以的,告訴理髮店的人你只染一次性的就行

頭髮能染一次性黑的嗎?

6樓:catlovett榮

彩色髮膠可以達到一次性染髮的目的,有各種顏色可以挑選,其中就包括黑色。不但能將有顏色的頭髮變成黑色,還可以定型。在洗髮後即可恢復頭髮本來的顏色。

髮膠中含有大量的酒精,所以使用過程中要注意遠離明火,小心引燃。使用時需先用專業的隔離圍布遮蓋在身上,以免汙染衣物。

7樓:知道

有那種噴霧式的短效染髮劑

可以染一次性頭髮嗎 有什麼噴上去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各大城市專門批發美髮用品的地方,(因為我不知道你在那個城市,所以不能告訴你具體的地方),問他有沒有彩色噴膠,或彩色挑染筆,一次性的,就可以哪 。

9樓:匿名使用者

噴的好,染的容易傷頭皮,不過還是少染髮次數多了會引發白血病的

頭髮能染一次性黑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染的

不可能是永久的

慢慢會褪色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荷葉小露

可以啊,去x寶買只染髮筆,回來洗掉就好了。在理髮店的話不可以,而且之後會很難上其他顏色

頭髮可以染一次性顏色嗎?洗完頭髮,顏色就掉的那種

12樓:愛瑤家溪

對那一次性的,洗頭的時候就會一起被洗掉的.

一次性染髮筆對身體有害嗎?

13樓:高中孫老師

有害。在染髮的過程中那些染髮劑會進入到皮質的表層而被頭皮吸收,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往往都是對人體有傷害的,所以經常性的染髮就會對髮質產生很大的影響,久而久之頭髮就會變得枯黃分叉沒有光澤,甚至還有一些染髮劑是沒有經過質量檢測的,其中含有大量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化學元素,甚至還有可能致癌。

14樓:笑臉藍雨

有害的。

長期染髮還會影響機體免疫機制、肝腎功能及骨髓造血功能,增加患白血病等癌症的危險。公眾一定要提高對染髮***的認識,儘量不染髮、少染髮。否則,隨著染髮的迅速流行,其對公眾健康的危害將在10年後全面凸現,將給個人、家庭和社會帶來不小的負擔。

大部分的染髮劑都含有刺激性氣味的化學成分,含毒,當在染髮的過程中,人會吸入大量的有毒氣體,會使人呼吸道粘膜受損,呼吸不暢,嗓子有痰,氣喘等不適,嚴重的還會引發支氣管炎,導致肺炎。

染髮劑中的化學物質能刺激人的眼睛,大部分人都深有體會,染髮時氣味刺鼻的染髮劑時常令流眼淚,使眼部乾澀,紅腫等現象。

綜上所述,染髮是有害的,有身體危害的。

15樓:秋天

國內外大量研究和臨床觀察證實,長期染髮確實對健康不利。過敏性皮炎只是它最常見的***,長期染髮還會影響機體免疫機制、肝腎功能及骨髓造血功能,增加患白血病等癌症的危險。

大部分的染髮劑都含有刺激性氣味的化學成分,含毒,當在染髮的過程中,人會吸入大量的有毒氣體,會使人呼吸道粘膜受損,呼吸不暢,嗓子有痰,氣喘等不適,嚴重的還會引發支氣管炎,導致肺炎。

擴充套件資料

在染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頭皮是否有損傷,如果頭皮上有傷口就千萬不要去染髮了,因為這個時候染髮劑通過破損的頭皮而被人體吸收就會產生不良後果,這樣對人的健康是有傷害的。

還有就是在染髮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口碑比較好的染髮劑,雖然不管是什麼價位的染髮劑都會有一定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會產生不良影響,但是與那些劣質產品相比優良的染髮劑對人體的傷害還是要小一些的,

16樓:地瓜小王子

一次性染髮劑當然有危害,目前市場上的染髮劑大多數都含有多種苯胺類、酚類有毒物質,例如對苯二胺、鉛等等,對人體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

一次性染髮劑的危害:

化學染髮劑不只是把頭髮的表面“刷黑”,它還會被頭髮吸收進入皮質層,最終經皮質層進入**內,危害人體。而且,化學染髮劑難免會染到頭皮之上,直接被毛囊和皮質層吸收。染髮劑中有一種化學物質叫“苯二胺”、在染髮過程中的作用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表面的毛鱗片開啟,使染料進入頭發達到著色的目的。

毛鱗片開啟以後,一些化學物質苯二胺、苯二酚、鉛、汞等,進入頭髮內部,對頭髮損害非常大,破壞了頭髮的自然生長環境,而且使頭髮的營養成分大量流失。

安全染髮的方法:

1、**測試

染髮引起的過敏反應與消費者的機體敏感程度有關,所以染髮前應進行**測試,這是考核髮廊是否專業、負責的重要指標,但這一步驟以前經常被髮廊和消費者忽略。

如果是初次染髮,在染髮前48小時應該做**測試,也就是在耳後塗抹染髮劑。如果不是初次染髮,髮型師也應詢問消費者最近是否有過敏現象。同時,髮型師應檢查消費者的頭皮是否有損傷,如果有,應建議消費者改日再進行染髮。

孕婦不適宜染髮。

2、洗頭

如果提出染髮後,洗頭工要提供長時間的洗頭服務,且大力抓搔頭皮,建議趕快逃離這家髮廊。染髮前不適宜洗頭,如果頭髮需要修剪,洗頭時應該注意不要抓搔頭皮,以免造成頭皮損傷,也不要長時間洗頭,儘量保留頭皮本身的分泌物,可以保護頭皮不受傷害。如果在家裡diy染髮,則染髮前不要洗頭。

染髮後要多次沖洗,徹底洗淨頭髮。

3、染髮的手法

染髮的時候,應儘量避免染髮劑接觸頭皮和臉部**。服務好的髮廊有專門的耳罩,可以保護耳朵不被染髮劑汙染,**如不慎沾到染髮劑,應馬上用凡士林或面霜塗抹擦淨。如果髮型師在你的頭皮上塗抹染髮劑,並宣稱這樣可以加強染髮效果,也建議您趕快逃離。

4、品牌形象

染髮產品要選擇有口碑的品牌,儘量選擇歷史悠久的品牌,髮廊也要選擇比較有規模的。**高不一定產品好,但**太低,是無法保證產品質量的。如果髮型師推薦不熟悉的染髮產品,或是強調成分是純天然、中草藥等,應要求檢視產品外包裝上的說明。

5、染髮間隔時間

染髮的間隔時間其實是非常私人化的,沒有嚴格的標準。比如:髮根顏色和發乾差別很大,您要是不介意,就可以隔比較長時間再去補染,但您要是特別愛美、特別在意自己的形象,可能很快就想補染,這完全取決於個人感受。

只能建議在可接受的程度內,儘量減少染髮頻率。

17樓:馮蓓棟蘊美

染髮劑對身體有害,所以專家建議一年染髮1一2次為佳。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瞅瞅唄。老媽有白髮,也在家染。月初,在 馳_購 買過一種的,挺好的,使用方便,上色自然,溫和、不傷頭皮。很好用!你去瞧瞧!

19樓:才

染髮肯定多多少少對身體有傷害 不然怎麼染黑頭髮 裡面肯定多多少少含有化學物質 儘量少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都會有的,儘量少染頭髮

頭髮染失敗了,可以再染一次嗎?

21樓:不知名的娛樂樂

如果你的髮質特別乾枯的話,建議先使用護髮素,將頭髮護理護理,然後再染色;

如果你本人急於最近就要染髮的話,答案很肯定,當然可以。但是這種情況下的染髮對頭髮的傷害較大。

建議先做護理,然後再染髮,其中具體的修復時間可以由理髮師給你量體裁衣。

並且還需要注意的是色差很明顯,要考慮效果,因為染過後的髮色有了新的底色,不是很明顯的話,可以過段時間看看效果,洗洗就會稍有所變化,到時候再染也不遲。

22樓:花容紫

還是過一段時間吧,多做護理,我有一個朋友經常染髮燙髮,後來脫髮很嚴重,頭髮也長不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染,前提是色差很明顯,但是要考慮效果,因為染過後的髮色有了新的底色,不是很明顯的話,可以過段時間看看效果,洗洗就會稍有所變化,到時候再染也不遲,建議染後做營養,保養下頭髮,染髮和燙髮是很傷髮質的。

24樓:杜千邇

最好不要,染頭髮即傷身體也傷頭髮,最好染完一次短時間內不要再染,不然你的頭髮枯得根草一樣你才後悔呢

25樓:那些荒涼

你做幾次護理,再染吧。這樣稍微好點。不急的話,就等久一點再重新染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再好的染髮劑對頭髮傷害都是非常大的!本來發質就比較幹,染完會更糟糕的~

27樓:

最好不要 很傷頭髮 先養養再說吧 你髮質幹也是因為染得膏不好 所以好好保養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隔一個月,不然太傷頭髮。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染,但是對頭髮傷害很大

頭髮能染一次性黑的嗎,有沒有一次性將頭髮染黑的東西,

如果是染的 不可能是永久的 慢慢會褪色 希望能幫到你 荷葉小露 可以啊,去x寶買只染髮筆,回來洗掉就好了。在理髮店的話不可以,而且之後會很難上其他顏色 頭髮能染一次性黑的嗎? catlovett榮 彩色髮膠可以達到一次性染髮的目的,有各種顏色可以挑選,其中就包括黑色。不但能將有顏色的頭髮變成黑色,還...

頭髮可以染一次性顏色嗎?洗完頭髮,顏色就掉的那種

愛瑤家溪 對那一次性的,洗頭的時候就會一起被洗掉的.有什麼方法可以給頭髮臨時性染髮麼?洗了就會恢復原來顏色的那種 薆羅祥 有那種萬聖節會用的染髮劑,刺鼻難聞,還不還控制噴多少。倒是能洗掉但是噴完會像噴了強力啫喱一樣頭髮很硬,對頭髮相當的不好,去理髮店染一下再染回來雖然費錢,但是保護了頭皮和頭髮,檸檬...

可以染一次性頭髮嗎 有什麼噴上去的東西

你去各大城市專門批發美髮用品的地方,因為我不知道你在那個城市,所以不能告訴你具體的地方 問他有沒有彩色噴膠,或彩色挑染筆,一次性的,就可以哪 噴的好,染的容易傷頭皮,不過還是少染髮次數多了會引發白血病的 有沒有一次性染髮的那種東西? 有。可以用一次性染髮劑,又稱為暫時性染髮劑。暫時性染髮劑是一種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