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利於夫妻感情,又有利於孩子教育,夫妻之間的年齡差在幾歲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2-27 18:05:12

1樓:深海中的星星

1、男方大5歲婚姻最幸福年齡是影響婚姻穩定的乙個關鍵砝碼,巴斯大學曾經對1534對情侶進行了一項追蹤調查, 結果顯示,能強有力維繫婚姻的最佳情侶是男女雙方均受過高等教育且無離異史,同時男方比女方年長5歲以上。研究者稱,妻子比丈夫小5歲以上是最不容易 產生矛盾的年齡組合,他們的離婚率為其他婚姻的1/6。

據報道,男性的生育**年齡是25—35歲,女性則為25―29歲,錯過了最佳生育年齡,生出的孩子無論是從智力、身高、體質等各項生理指標呈下降趨勢,因此,把握最佳生育年齡是對孩子最負責任的表現。

2樓:我要

個人覺得男方大五歲之內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另外,對子女的教育也會有一定的幫助的。

3樓:猴子來抓我呀

我覺得五歲以內都挺好的,主要是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我覺得生活中有許多幸福的夫妻,有共同的生活習慣大多年歲相當,我覺得這樣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來歲最合適,夫妻之間就像父親對女兒一般的呵護。

5樓:華的多彩空間

個人覺得在4歲到8歲的這個區間,更加的合適。

6樓:佛家人不

不是年齡差的問題!關鍵是兩人的三觀和對事物的認知等等方面是否在乙個高度,我認為男人要比女人強!

7樓:林辰

一般相差5歲最合適,從心智和生理兩個方面來講,都合適。

8樓:year愛樂比樂

請問年齡差異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的三觀和對事物的看法是否一致以及雙方在遇到事情時是否能及時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這三個才是最重要的!如飛這三個做到了,剩下的寬容和理解,就不在話下了!

夫妻感情是建立在性生活上的嗎?

9樓:溫柔

當然不是。要是這麼說。老婆十月懷胎,這十個月,夫妻就沒感情了麼?!

10樓:夜色趕裙

性生活是建立在感情上的而感情不是建立在性生活上的!有性不一定有愛,但有愛就有性!只有跟愛的人在一起做才是最美好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各有各的思想,為什麼非要把它絕對化呢,人應該學著看淡一些事情,總的說感情的基礎應該是彼此的信任而並非是你所謂的性生活!

為什麼夫妻之間要有性生活?(包括情侶)有感情不就可以了,為什麼要有性生活?這很矛盾呀?

12樓:退休之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一部分,原則上說,只有夫妻才能有性生活,當然它目的也是為了生命延續!

13樓:remenber初夢

為了生孩子啊,其實我也不能理解婚前x行為這種東西,又不要孩子為什麼ppp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一種交流方式呀 滿足彼此的需求 也只有情侶夫妻之間才可以的

15樓:天宇龍翔九天

這是成年人的正常生理需求,當然也可以壓制,不過這些關係有助於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白了就是傳宗接代而已,人是高階動物這個過程中不是也在享受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的和諧是夫妻情感的基礎,性冷淡的話,用粵懷網的崔青要就ok了,不用煩惱。

夫妻之間如果不能過正常的性生活,是不是關係感情就會慢慢越來越淡,越來越疏遠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會對生活產生影響,雖然性生活只是夫妻日常生活的一方面,但不得不承認它主導著夫妻的感情生活,尤其對年輕人來說。但凡事無絕對,感情方面的問題和細節還需要夫妻雙方的溝通和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的性需求能力,如果能接受這樣的狀況,那麼感情會挺好的。不知道這不能過正常的生活,是因為溝通沒暢通,還是由於有生理方面的創傷。

20樓:九人木力

夫妻關係主要靠性生活維持,大約佔百分之五十強,其他要靠親情.無性婚姻很難維持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會受影響的,不過這個不是生活的唯一,也可以有很多其他辦法來彌補。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最好雙方尋找不正常的原因,才是比較好的辦法

兩個人在一起,性生活如果不和諧,會影響感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前戲,插入之後不少於5分鐘都算正常的。

其實夫妻之間的問題,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下,兩個人之間沒什麼不好說的。

和諧的夫妻生活是美好婚姻的基礎。

和你老公好好溝通,去檢查下,看看是身體方面的原因導致的還是心理方面的原因。

如果是身體原因導致的**,就積極**。如果身體方面沒有問題,看看是不是平常工作

生活壓力太大導致的。現在有不少的男士都會因為生活工作方面的壓力導致出現**。

如果是這樣,就要靠你自己在日常的生活中慢慢去疏導他,多關心他,釋放壓力,恢復

應有的正常狀態。

總歸一句話,良好的溝通是夫妻相處中很重要的一環。千萬不要覺得你是女方就難以啟齒,什麼都憋在自己心裡不說出來,慢慢夫妻關係會越來越冷淡。這樣婚姻就真危險了。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用。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如果他真的愛你,是真正純粹的愛情,那麼,你們的性不和諧就顯得太微不足道了,所謂性,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而如果你的性是在愛情之上的,那麼就會影響

25樓:幽靈軍團小嗑

肯定會影響,這問題必須趁早解決,拖久了就不行了!愛情大家都會說,但是真正涉及到幸福時,還是會出問題的!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離婚的呢,而且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造成的,可見性生活之不一般啊!

26樓:玉宇

會。一起久了。感情淡了後。很多東西都會影響感情的。比如金錢。權力。性格。包括性生活。食色性也。性生活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的。

27樓:血啞

會的,性生活是愛情的傳遞.

28樓:百度使用者

一定是很嚴重的,乙個幸福的家庭夫妻感情,性生活很重要的。

29樓:冥心寶貝

絕對會的。段時間不會的話,長時間下去肯定有很多弊端的。

30樓:神劍痙媚

當然咯 所以會慢慢磨合啊

31樓:k笨蛋

不會的哈~~~如果是耍朋友就會哈, 但是如果是結婚了的就會哈~~

32樓:藍專欒俊語

會,在一起性生活也是一部分,如果不和諧了,會影響感情的,試著彼此理解,改下自己的方式啊,這種事畢竟是2個人的事啊

33樓:蕢蕤羅清馨

肯定會的,因為夫妻之間,性生活是比不可少的!如果每天都不和諧,那可想想以後的日子如何過?!難道用工具嗎?

34樓:郯北鮮于悅宜

會的。如果身體正常,性生活是一種本能慾望,沒有和諧的性,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步開始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畢竟這是生活,單純的柏拉圖式感情是不能維持生活的。如果一些特殊情況

比如冷淡

石女之類,那就要在婚前就進行好溝通。

35樓:小胖

會啊`最好要好好愛對方

夫妻之間沒了感情有必要繼續嗎?偶爾有一次性生活算不算是感情

36樓:往事清零

我覺得不能 但不排除一些特殊情況。不過夫妻間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是肯定會影響感情的、夫妻之間有性生活,這是不但是人類繁殖需要,更是區別與動物的標誌,人類的進化使得性成為一種家庭關係中夫妻交流、關係維持的方式,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夫妻沒有隔夜仇都是這方面的反應;同時性也成為一種娛樂的享受,可以調節人的情緒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什麼是沒感情

偶爾一次算正常生理釋放,

38樓:宋寧寧

有小孩的話,最好繼續,因為給小孩乙個完整的家很重要。

夫妻感情與性生活有什麼關係?

夫妻兩人的性生活跟感情有關係嗎?

39樓:小泉州的故事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沒有感情性生活還會和諧嗎?沒有性生活感情怎麼維持?

家庭中,你認為經濟,兒女,夫妻感情,**,父母,其它親戚成員,按順序排列應該怎樣排列,為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是生你的,養你的,沒有父母也就沒有你,更不要說其他的,所以我認為父母是家庭的第一。什麼才是家庭的開始,夫妻的性,這才是家庭組建的最重要部分,沒有性,也就沒有孩子,這是婚姻家庭的開始,所以應該是第二;經濟那是家庭不可缺少的,關於錢的事,要說的應該很多,什麼貧窮夫妻百日哀,什麼錢不是萬能,沒錢···,離開了經濟,談什麼好像都沒有太大的意義,更不要說要養兒育女了,所以應該是排第三。接下來就應該是兒女了,畢竟是希望,也是一種責任,一種延續,再者,就是親戚和其他成員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所處的關係不同就排列順序不同,親人朋友親戚也不例外,年齡段不同也不同,沒有絕對的也沒相對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時段不同心情的時候這個排列都會不一樣的 如果你總是固定的一種排列方式反而是除了問題了 當然其他親戚成員可應盡量排在後

吃什麼有利於睡眠,晚上吃什麼有利於睡眠

1 全麥麵包 在睡前感覺餓的時候,如果以上的不能讓你滿足,那麼你可以選擇全麥麵包,再加一片土司,搭配茶和蜂蜜,能夠幫助人體釋放一種胰島素,這種胰島素能夠使得色氨酸達到人腦並在那轉化為復合胺。2 燕麥片 燕麥是很有價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 乙醯 5 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穀類,加少許蜂蜜混合其中是再...

睡覺有利於產奶嗎,怎樣睡覺有利於乳房

晚上吃黃瓜有利於 但睡前三個小時內最好不要吃了,容易導致營養過剩,還會影響消化和睡眠。1,可以在晚飯前或者睡前三個小時以外當成晚餐食物之一適量吃,不能晚飯只吃黃瓜,因為會導致營養不良。黃瓜屬於寒性食物,有人體虛的話,是不適合吃太多。2,黃瓜之所以能 是因為鮮黃瓜中含有一種叫丙醇二酸的物質,它有抑制醣...

裸睡有利於身體降嗎,裸睡有利於身體健康嗎?

忘了憂桑的文青 我覺得,裸睡確實是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一些好處的,這並不是空穴來風,也不是欺騙的話。以前也看過一些帖子,說裸睡的第一個好處,就是能夠 讓身體的血液迴圈更加順暢。因為我們穿著衣服的時候,會對我們身體 表面的毛細血管造成微弱的壓迫,讓血液不能夠流暢的到達身體每一個部位。而且成天到晚都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