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麼辦呀,口臭怎麼辦呀?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2-25 20:25:13

1樓:真

口臭主要分為兩大型別,一是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二是單純性口腔口臭病。

一,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症狀表現:除口臭這一明顯標誌之外,還會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分別出現以下單個症狀或者以下多個症狀表現:舌苔厚膩,口幹,口苦,氣短,胸悶,腸胃不適,腹賬,尿頻,便秘,便溏,腰膝痠軟,肢體麻痛,容易上火(女性則經期易上火),手腳心易出汗,身體常發熱,易於疲勞,易感冒,煩躁,失眠,精神不振,頭昏,頭髮乾枯,耳鳴等症狀。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症狀表現:除明顯有口臭之外,口腔牙齦腫,痛,區域性發熱等,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非臟腑原因,主要是由單純的齲病(俗稱蛀牙)和牙周病(牙齦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病引起。

建議就醫,對症**。

2樓:夢

長期口臭 是因為胃不太好。要注意養胃,小公尺粥,南瓜等都是養胃的,還有黃公尺,大麥,胡蘿蔔。規律生活,經常走路,心情愉快。

等等。 如果是偶爾的,就注意調整一下自己的飲食吧,油炸的什麼不健康的食物都少吃,少喝飲料,飲食清淡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口香糖,或者含著茶葉

口臭怎麼辦呀?如何解決

4樓:中醫師東哥

口臭怎麼解決你知道嗎?

5樓:木魚醫生

不同味道的口臭預示不同的疾病!你是哪種口臭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就是,特別不自信,也試過一些方法,但都不怎麼管用,後來黑人媽媽口腔,教我怎麼正確解決口腔異味,現在一點事也沒有了。

7樓:茉莉說生活

造成口臭的原因是多樣的,每天刷牙解決的只是表面上的問題,教你三個方法調理。

8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口臭,3樣食物換著吃,清理腸道垃圾,清新口氣

9樓:琦妮關慶

巨集康醫院是上海**鼻炎口碑好的醫院,醫院成立以來一直發展耳鼻喉科,現如今是上海耳鼻喉最好的診療中心,公立醫保定點單位

有口臭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呀?

10樓:梁竹但詞

權威研究發現,口臭是口腔裡的【厭氧菌】分解【含硫蛋白】產生揮發性【硫化物(vsc)】造成的。【含硫蛋白】**於腸道內的【糞礁】。腸道內的【糞礁】會不停地釋放出含硫蛋白,上延至口腔,被口腔裡的【厭氧菌】分解產生揮發性【硫化物(vsc)】,從舌的背面和咽喉釋放出來,就形成了口臭。

其實只要徹底的清除糞礁,口臭就會迎刃而解

11樓:鄒竹青王鶯

口臭的原因大概有3類1.口腔疾病,例如牙周病齲齒以及口腔內牙石較多等2.胃腸道疾病,比如胃腸道炎3.鼻炎鼻竇炎上頜竇炎等,要看看你是屬於那種情況再決定**方案。

12樓:春明煦姒奕

那你就要多了解了。你要看看你這是不是糞礁淤阻所致

因為胃腸不好就容易造成食物殘渣粘連形成糞礁。導致含硫蛋白的產生形成硫化物導致口臭

如果你自己不太了解比如孩子的情況你就可以去xk101**多了解一下

13樓:宜蘆雪麥淡

口臭除了口腔原因,還有一種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這種口臭,刷牙也不怎麼管用。你可以試試齒留香秘製香口茶,調理腸胃,除口臭。

效果很好。我用了乙個療程,口臭已經沒有了。每天當茶喝,很方便。

**也不貴。我在**上買的。另外,也要注意飲食。

祝你早日治好

14樓:答琇晶林宸

胃不好最容易引起口臭了,我見同事就是胃不好有口臭,胃鏡啊什麼的都做過,胃藥也是不離身,他最近在用乙個叫清吻/搭檔**口臭的藥,看他最近口臭好多了,你可以也試一下。

口臭怎麼辦,口臭怎麼辦呢?

有些人在說話時,口裡散發出一股氣味,這就是常稱的口臭。口臭,乙個小妙方,每天清新口氣。口臭怎麼辦?1即時行口臭,及時漱口嚼口香糖,2階段性口臭,使用口腔噴劑 3長期性口臭,從內調理 4腸胃導致的口臭,少吃生冷。堅持每天八杯水 盡量不要口幹狀態 或是實用漱口水嚼口香糖等 一般口臭 口舌生瘡 咽喉上火需...

貓咪口臭怎麼辦 貓咪口臭應該怎麼辦?

貓有口臭解決的方法如下 1 可以給貓刷牙 使用口腔噴劑 吃潔牙粉和口腔除臭劑等。2 貓是肉食動物,喜歡吃生肉,適量的給貓餵食生肉也可以幫助貓清潔牙齒 雖然刷牙效果比較好,但給貓刷牙也有難度,需要從小養成習慣。3 在飲食上可以在貓的食物裡加入潔牙粉,有的口腔除臭劑可以混在水裡給貓喝,都能改善貓的口臭問...

小狗口臭怎麼辦,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

為狗狗定期清潔口腔可有效防止狗狗口臭 一 可能導致狗狗口臭的疾病 1 牙垢 症狀 其症狀為強烈口臭,喪失食慾。嚴重的話會造成牙齒鬆脫掉落。比起大型犬,小型犬的牙齒容易囤積牙垢,幹飼料和罐頭相比牙垢比較不容易附著。原因 牙垢之所以形成是由於食物殘渣殘留堆積,或是唾液中的唾液中的鈣在牙齒表面沈澱。牙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