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口臭怎麼辦?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

時間 2022-12-24 18:45:05

1樓:龍之喵喵豬

狗狗口臭的話,把狗狗的牙齒裡面的牙結石清潔乾淨就可以了,沒有任何問題的。

2樓:shi於初夏

狗狗有口臭的話,你可以給他換好一點的口糧,或者是給他喝那種清新口氣的時候。

3樓:易潯主啊青

買點潔齒骨之類的~狗子口臭大概率是因為平時吃的東西軟~而主人又沒給骨頭潔齒。

4樓:吉寵博樂丹

收養了乙隻薩摩,取名叫花生糖。第一次抱花生糖的時候,他興奮的朝我吐著舌頭,瞬間我就想把他扔出去,一股彷彿來自遠古時代的惡臭迎面撲來,我掰開嘴一開,滿嘴的牙結石。我買了牙膏和牙刷,每天為了給他刷牙要奮鬥半個小時,連哄帶騙的搞得我筋疲力盡,效果不好,而且我實在刷不下去了。

就準備買一些潔齒產品,一開始買了多美潔,上完了開水總會把他舔掉,效果不太明顯,聽人說博樂丹效果不錯,於是我買了博樂丹每天一勺加到主食裡面,用了幾天,開水口臭的情況就明顯改善了,用了半個月,牙結石也掉光光了,現在開水不但不會有口臭,張嘴也是乙隻微笑天使啦。我可以盡情的和他近親啦!

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

5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狗狗牙結石比較嚴重的話,是需要做乙個祛除牙結石的小手術的。

6樓:君威

一般針對狗狗口臭,有以下的應對方法:

1.可在狗狗的水裡加少量檸檬汁。

2.潔齒骨、咬膠可以幫助去掉牙菌斑。

3.乾糧要比罐頭食品對牙齒好,可以減少食物殘渣的殘留。

4.改變不同的寵物食品,看哪個對它有影響,試著用低過敏的牌子改善胃腸道的異常。

5.如果每天可以給狗狗刷牙更好,至少每週2-3次,這樣可以很好的清除牙結石。如您時間不充裕,可以用狗狗專用的漱口水,只需每天跟水一起喝就可以。

6.可以給你的狗狗比較硬一點、安全的咀嚼玩具,自然地起到清潔牙齒的作用注意:當狗狗的牙齦炎進一步發展,就需要帶它去看醫生了。

醫生會為它進行專業的潔牙,如有必要,醫生會在患部塗上抗生素軟膏或凝膠。

7樓:ok池小夜子

平時給狗狗刷牙沒有啊!狗狗有沒有結石!這個都要看看,然後就是檢查一下狗狗腎臟有沒有問題,腎臟有問題的話就會嘴巴很臭,像我家吃了好久的甚好佳養腎之後口臭才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益生菌試試?人口臭是消化不好,狗狗應該也差不多,反正我給我家茶茶吃了汪汪達益生菌就好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口臭有2種,乙個是牙齒發出的臭味,乙個是從胃裡發出的臭味,你可以聞的出來,它哈氣的時候很臭,那就是胃裡的,張嘴就臭那就是牙齒,牙齒可以給點骨頭,或者專門潔牙的小玩具,胃的問題可以吃點江中健胃,消化好就沒口臭了,吃蘿蔔的話可以吃白蘿蔔,通氣,胡蘿蔔美毛,

10樓:中堂晴奈

沒有帶去檢查一下嗎?狗狗有沒有腎病吧,狗狗腎不好的話就很容易有嘴巴特別臭,不知道是不是腎不好毒素排不出去的原因,而且我家狗狗吃了幾天甚好佳緩解腎病之後嘴巴就不臭了。

11樓:

口臭其實這和咱們的生活作息、還有飲食習慣之類的有關係,如果如果經常吃一些難消化的食物,在腸道堆積的時間久了就容易出現口臭。

當然口臭也不是沒辦法去解決的,多方面的養護就能看到嘴巴的變化。

▲多吃果蔬。

如果有口臭,說明腸道的消化也慢,咱們可以多吃果蔬去幫助腸道的蠕動,從而帶動消化,這樣嘴巴的臭味也會淡些。

▲多喝水。可以觀察下自己,有沒有喝水的習慣。如果長時間不喝水,身體的水分下降,排便也會幹,這樣反而會有便秘啊、排便不規律的情況出現。隨之而來的嘴巴口也會出現。

我的口臭和我糾纏了半年,不短也不長,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我是會喝溫水。然後早上起來也會噴噴益品清,現在嘴裡已經沒有什麼味道了,口臭已經去掉了。

還有一些生活裡要注意的方面:

√早睡早起,讓身體的迴圈保持好狀態,這樣宿便垃圾也不會停留太久。

√少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那些大蒜、辣椒之類的。

√適當選擇鹽水漱口,這樣可以讓嘴巴還有牙齒縫隙的食物積垢也會少,這樣口臭也會輕些。

√盡量少在20點之後吃東西,腸道也需要休息,長時間的工作也會影響消化,從而出現口臭。

反正出現口臭是需要時間去解決的,一時半會也不能急。我現在是沒口臭了,心裡還是蠻開心的。

狗狗口臭怎麼辦?

12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有口臭怎麼辦呢?

1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幼犬出現口臭可能是因為掉牙期,多少都會有點味,成犬有可能是牙結石造成的,排除牙結石的話可能是腸胃出現的問題。

狗狗有口臭怎麼辦?

14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有口臭怎麼辦呢?

狗狗經常口臭怎麼辦?

15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有口臭怎麼辦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的貓咪也經常口臭,特別是吃完罐頭,臭的上頭,所以我現在就買一些大瑪仕營養均衡的貓糧給它吃,就不用罐頭了,是不是再買點肉乾也沒有多大味道。

狗狗有口臭怎麼辦呢?

17樓:友思怡蒯琛

狗狗口臭是狗最常見的現象,這種現象會影響寵物與主人之關係。口臭是牙周病的症狀之一,而牙齦炎又是牙周病的早期症狀。事實上早期牙齦炎就已經開始引起口臭的問題了。

然而口臭的原因除了牙周病,牙齦炎等口腔問題之外,尚有腸胃疾病,呼吸疾病或其他系統性等疾病,也會造成口臭。但無論那一種原因,口腔的影響最大。因為即使是口腔以外其他原因的口臭,如果每天刷牙,或刮舌苔會有助於減輕口臭。

反之腸胃疾病,呼吸疾病等原因所造成的口臭,也會因牙垢與牙周病的關係使口臭更強。因此口腔衛生與口臭的關係最為密切,也最為直接。

狗狗口臭原因很多的。

要找到原因才好**。

平時要給狗狗刷牙,當然要用狗狗專用的牙膏。

也可以買些潔牙骨給狗狗啃~

去看看你家狗狗是不是有牙結石了,這是狗狗口臭的嘴主要原因哦。

18樓:利淑英尋嬋

引用網路上的:口臭的主要原因。

一、口腔因素:

85%的口臭是由口腔感染所引起的。過多的使用含硫的氨基酸,使其在唾液蛋白、脫落細胞、食物殘餘物中的比例增高,導致細菌的過度繁殖。而細菌的新陳代謝就是產生含硫的揮發性腐爛氣息的原因。

誘因:唾液量的減少(如剛醒來)

鹼性唾液。食物殘留物。

口腔傷口潰爛出血。

二、消化因素。

如打嗝時,氣喂直接從消化道出來。

一般來說那些怪味是由於消化期間血液中分解的不同物質所引起的然後它們通過肺毛細血管擴散到撥出的氣中,這就是為什麼人吃過大蒜後會口臭的原因。

三、其他原因。

--呼吸道感染。

--腎功能障礙時過剩的氨氣通過血液途徑擴散到肺,通過呼氣排出。

--當糖尿病有酸中毒的症狀時,同前面一樣,最終會導致口腔的酸味。

口臭的防治方法:

一、口腔清潔。

理想的方法包括避免細菌的過渡繁殖,這只能靠每週多次的刷牙漱口,以防蛀牙。這需要持之以恆。

當然也可以使用凝膠狀或藥片形式的消毒劑。

當口臭出現時,說明已有牙周疾病,那就必須採用外科手段,**目標不僅是要去除牙垢,還包括對牙齦的清潔與殺菌,因為牙齦是藏汙納垢之處,是細菌繁衍的理想環境。必須對牙齒的琺琅質進行磨光處理,以防牙垢的快速生成。

二、進食方法。

罐裝食品質地柔軟,容易在口腔中沉積。相反,難以咀嚼下嚥的玩具食品(如咬骨)以及較硬的食物,通過對牙齒的磨刷作用,防止了牙垢的生成。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它們的作用都不完全。

另外,讓你的寵物吃一些含有多酚(綠茶、葡萄、一些天然的穀物中都含有多酚)的食物,這對破壞牙周組織的細菌酶有著抑制作用。

狗狗口臭怎麼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口臭分為幾種情況。第乙個是我們非常常見的乙個疾病,就是狗的牙結石,狗因為沒有經常刷牙,狗的牙齒上會殘留很多的牙菌斑,甚至牙結石。那麼牙菌斑和牙結石就會引起狗狗口腔非常的臭,如果說一直沒有處理,那麼牙結石會帶來嚴重的牙齦炎甚至牙周疾病,那麼這個時候口腔的味道會非常的嚴重,它的口臭會非常厲害。

這個時候就要求我們帶去醫院給它潔牙,處理牙周的問題,如果牙齒有爛掉的就需要拔掉,然後再定期給它刷牙。第二種情況就是食物引起的。比如很多狗狗因為吃了一些食物,它的胃消化不了或者消化不好,就會導致它出現口臭,那麼這種口臭我們可以給它一些益生菌,去給它處理。

第三種就是很多疾病引起的口臭,比如說我們常見的腎衰竭,腎衰竭因為它腎臟功能出現問題。導致大量的毒素、尿素積聚在血液當中,就會通過口腔散發出來,這個時候它的口臭是一股很大的尿臭味,也就是我們說的氨味。如果有這種情況,我們就需要馬上帶去醫院,排查腎臟的功能是否出現了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一般是腸胃問題,吃些寵物營養補充劑就可以了···

狗狗口臭要怎麼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口臭可能是因為口腔問題,腸胃問題,··

給狗狗煮些大骨頭(注意:是大骨頭)啃,狗狗啃骨頭可以磨牙,去牙石,消磨精力等等;或者餵些寵物營養補充劑調理腸胃。

22樓:拓跋陶寧弘甜

口臭有很多原因,你得找出原因才能治。

1.有牙石、牙垢;可以給它磨牙棒讓它磨牙也可每星期喂它一回生骨頭,也可以磨掉牙石牙垢,還能補鈣。

2.消化道,消化系統有疾病。

3.肚裡有蟲;給它做驅蟲即可。

小狗口臭怎麼辦,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

為狗狗定期清潔口腔可有效防止狗狗口臭 一 可能導致狗狗口臭的疾病 1 牙垢 症狀 其症狀為強烈口臭,喪失食慾。嚴重的話會造成牙齒鬆脫掉落。比起大型犬,小型犬的牙齒容易囤積牙垢,幹飼料和罐頭相比牙垢比較不容易附著。原因 牙垢之所以形成是由於食物殘渣殘留堆積,或是唾液中的唾液中的鈣在牙齒表面沈澱。牙垢也...

狗狗為什麼會容易口臭?口臭怎麼辦

幼犬出現口臭可能是因為掉牙期,多少都會有點味,成犬有可能是牙結石造成的,排除牙結石的話可能是腸胃出現的問題。我個人覺得可能是給狗狗吃一些比較重口味兒的東西,還有就是狗狗體內有一定的炎症,所以就會特別的容易口臭,該給他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進行刷牙,就可以解決口臭。可能狗狗得了牙結石,或者是口腔方面的...

女朋友有時有口臭怎麼辦,女朋友嚴重口臭怎麼辦? 10

多吃些水果蔬菜,刷牙要認真,選擇口氣清新的,周必暢通過通 調 養三部曲,起到潤腸通便 調節菌群平衡 養護腸道年輕態的作用,改善便祕 痔瘡 口臭等症狀。 德勝門口腔科 偶爾口臭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刷牙問題或吃的太過油膩導致的。解決辦法就是吃無糖口香糖 噴點口氣清新劑,飲食不要太過油膩,葷素搭配才營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