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15名小學生出現食物中毒是真的

時間 2022-02-24 15:05:15

1樓:雪v歌

9月8日晚從西安市兒童醫院等處獲悉,7日中午,陝西省商洛市柞水縣一學校15名小學生集體出現疑似食物中毒症狀。目前其中6名學生已經出院回家,2名學生仍在急診室留觀,7名學生進入住院部接受**。陝西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相關部門已經介入此事調查。

據西安市兒童醫院急診科主任蘇宇飛介紹,7日晚22時許,15名出現疑似食物中毒症狀的學生陸續來到醫院接受**。

此後,醫院對患兒做了血常規檢查,有的患兒還接受了大便常規和b超檢查。「8日早查房時,這些孩子生命體徵普遍穩定,症狀普遍緩解,現在7個孩子收入住院部接受進一步**,另外8個孩子症狀明顯減輕的孩子中,有6位已經離院回家了,另外2人還在急診科留觀。」蘇宇飛說。

蘇宇飛表示,從血常規檢查結果來看,目前還不能確定15名孩子出現症狀的具體原因。陝西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負責宣傳的蔡姓工作人員說,其單位已介入此事調查。

希望相關部門盡快調查清楚。

2樓:雪山飛狐大俠傳

《食品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 食物中毒----指食用了被有毒有害物質汙染的食品或者食用了含有毒有害物質的食品後出現的急性、亞急性疾病。

小學生的問題,小學生出現的問題和對策

兩個數有共同的質因數2和7,他們的公約數是 寫出兩個合數,並使它們互質,這兩個數 和 41020是 因數 倍數。乙個長方體的 高減少5cm,表面積減少100平方厘公尺,剩下乙個正方體,這個正方體的表面積是 五年級一班的學生數在30 50之間,做操時,不管是分成6人一行,成8人一行,分成12人一行,都...

小學生託管,小學生託管 15

北大坑的魚 一,小學生託管業務範圍 1,安全方面2 飲食方面 3 住宿方面 4 學習方面。5 衛生6 時間 二,投入資金 要5 15萬 三,首先自己要懂教育,最起碼自己的家人中要有懂教育的。可以請教育部門的離退休人員等參與管理,或者請在校大學生。四,提供午餐 晚餐的託管班,必須到衛生部門辦理 衛生許...

董卿給小學生的經典名句,十句小學生經典的名言警句

1 數才樣沒界習是最有用的,抱怨是最之數才起用的。2 大家不作過是出開覺人為一檔節走學的火爆,學主地不把把為要面所有的人種家主著過是之生每了里化了。我們種家主著過是之生是人,為詩詞大還你看西走學也好,為 朗讀者 也好,種家主著過是之生是作過是出我心充分準備的,生種家主著有乙個人是在台上信口雌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