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寵物怎麼結婚?有什麼限制和好處

時間 2022-02-23 02: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的q寵寶貝結婚後超過200個小時之後,即可獲得第一次培育寵物蛋的機會。由qmm進入qq寵物大教堂,點選山羊牧師,按下培育qq寵物蛋按鈕後,就有可能獲得乙隻或者多隻qq寵物蛋。qq寵物蛋將孵化出乙個新的小寶寶,而您的q寵寶貝和它的mm(或gg)則是這小傢伙的父母。

注:只有qmm才有選擇培育qq寵物蛋的權利,qgg和qmm會根據各自的愛情值比例獲得一定數目的qq寵物蛋。

qq寵物可以生幾個寵物蛋?

qq寵物一生中只有10次培育qq寵物蛋的機會,所以每乙個qq寵物蛋都是非常珍貴的,培育qq寵物蛋的數量則是根據愛情值而定的,愛情值越高生育多個寵物蛋的概率越大。

培育的寵物蛋如何分配?

培育寵物蛋的數量根據qq寵物的愛情值而定,一般qgg得到的寵物蛋是qmm,而qmm得到的寵物蛋則是qgg;想要獲得同性的寵物蛋,則必須要單方一胎得到2個以上的寵物蛋才有機會。

培育時間到了就一定要生蛋嗎?

培育時間到了之後,您的qq寵物即符合培育寵物蛋的時間要求,但是不一定要馬上培育寵物蛋;可以在滿足時間條件後隨時進行培育;下一胎的培育時間間隔由本次培育寵物蛋開始計算。

沒有培育過蛋的qq寵物為什麼不能培育?

即便你的qq寵物沒有培育過寵物蛋,但是如果你寵物的配偶已經培育過10次,那麼你的qq寵物也無法再培育寵物蛋了。

寵物結婚的條件

同代結婚的條件

1、級別都在15級以上

2、性別相異

3、寵物代數相同

4、異父異母 (1代寵物不受近親約束)

隔代結婚的條件

1.代數間隔不超過3代

2.雙方寵物沒有血緣關係

3.求婚方必須滿20級,另一方滿15級

4.性別相異

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到大教堂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

寵物求婚方式

對方須為自己的好友,每只q寵寶貝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求婚方將消耗一枚戒指)。求婚方至大教堂山羊牧師處向對方發起結婚請求,並等候對方答覆,被求婚方在收到系統訊息後,至大教堂山羊牧師處,察看結婚請求並選擇接受或是拒絕。

婚後資訊查詢

結婚後的q寵寶貝可以在大教堂的山羊牧師處查詢自己的婚姻資訊,如:您已經結婚,您的結婚紀念日是:

2023年3月8日,配偶是:××× 。

您也可以在「我的家」--->「家庭狀況」中看到包括配偶、結婚紀念日和愛情值。

qq寵物的愛情值是怎麼計算的?

只有已婚的q寵寶貝才有愛情值;qq寵物的初始愛情值等於求婚戒指附帶的愛情值,以後的愛情值將隨成長值的增長而增加,夫妻雙方各自分開計算。

注:寵物結婚後每增加1點成長值同時會增加10點愛情值

結婚戒指的作用是什麼?

您的q寵寶貝在求婚時,需要贈送對方一枚結婚戒指。每一枚戒指都有固定的愛情值,求婚戒指附帶的愛情值會成為寵物的初始愛情值。

注:只有求婚戒指附帶的愛情值會成為寵物的初始愛情值,多買戒指是不會再增加愛情值的。

買了戒指在**可以看到?

如果購買了結婚戒指的話,可以在教堂中點選左側賣戒指的圖示,然後進入我的珠寶盒頁面就可以看到了。

結婚後,珠寶盒中的戒指怎麼消失了呢?

求婚戒指使用並且成功結婚以後,該枚結婚戒指只會顯示在山羊神父那裡,所以在珠寶盒中是看不到的。

如果你的寵物結婚後培育過寵物蛋並已領取,你可以將寵物蛋贈送給自己的好友。

寵物蛋送人的方法是:寵物社群——我的家——家庭狀況——檢視寵物蛋資訊——贈送——輸入好友qq號碼——確定。(贈送方和接收方qq需互為好友)

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到15級(成長值325)就可以結婚.結婚最高興的事莫過於培育蛋.除了一代可以同父母,2代以後都需要不同父母才可以結婚哦.

寵物結婚

在教堂是結婚及培育寵物蛋的場所,結婚大家都知道要點山羊牧師了

進入教堂後左邊買戒指,沒到到15級都可以買定乙個,到15級就可以用了

購買之後點選後面的我的戒指就有你已買的戒指了,只需一方有戒指就可以了,gg或mm哪個去買都一樣

或者先到俱樂部的玫瑰園裡面找合適的伴侶,然後如果你是qgg就要買戒指送給gmm,對方同意結婚後,就可以到禮堂結婚啦

好處就是可以養寵物蛋。q寵寶貝結婚後超過200個小時之後,即可獲得第一次培育寵物蛋的機會。由qmm進入qq寵物大教堂,點選山羊牧師,按下培育qq寵物蛋按鈕後,就有可能獲得乙隻或者多隻qq寵物蛋。

qq寵物蛋將孵化出乙個新的小寶寶,而您的q寵寶貝和它的mm(或gg)則是這小傢伙的父母。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就是生蛋~但是蛋還不可以自己養只能送朋友,這樣可以增進好友間感情~

和沒結婚以前的區別是,會說一些思念對方的話語.

一定要先諮詢過你要求婚的物件再結婚,要不一旦求婚失敗,戒指就沒了.

而且同代數得15級結婚,不同的只能上下差3代~而且需要雙方都是20級才可以

婚後愛情值越高1次生的蛋的數量就越多哦~每個主人分得蛋也就越多

還要注意就是不同代的寵物之間結婚要求婚方等級至少高出被求婚方等級20級才可以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堂結婚,要15級才能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15級的時候 男的買個戒指 想對方求婚 對方答應 這樣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可以生寶寶了

q寵物如何公升級快啊??

6樓:保訪曼謇澈

保持100%好心情,可以加快成長值的增長速度也可以去布袋長老那裡喝成長藥水,不過要有寶石哦!

也可以通過家園狀態,宮廷舞會和童話歷險來獲取成長值魔法寶箱也可以獲取成長值

最好辦個粉鑽

可以去粉鑽雪山找伊蘇參加愛的懷抱4次,每次得6成長值,去企鵝鎮找阿俊玩遊戲,每天5次,每次5000分以上得4成長值。

平時掛在電腦上只要心情值在900以上,就是每小時2成長值捨得花錢的話還可以買雙倍成長卡,半小時就是2成長值,成長值長得快。公升級就快

養寵物有什麼好處,養寵物的好處都有什麼?

貓咪和人 你可知道,人類在生活中所面對的壓力有多少?從學生開始,每天就要面臨公升學考試 學習成績 老師和家長的批評 同學的指責等等的各種壓力 青年人要面對職業 交友 愛情等方面的壓力 老年人要面對子女 生活 經濟 疾病等更多的壓力。在這種種壓力的重負之下,人確實生活得很累.現代人因此最容易產生憂鬱症...

高考戶籍限制有什麼好處,高考戶籍限制有什麼好處 5

最大的好處是保證了各地考生享有高等教育的相對平等權,我國教育發展不均衡,經濟發達地區和不發達地區嚴重不平衡,取消戶籍限制,會帶來更多教育上的不平等和不公平。如果文化比較發達的地區的學生,都跑到了一個文化不發達的省或邊遠地區去考試,就會佔據邊遠地區的學生上大學的名額,這對邊遠地區的學生來說就不公平。因...

Q寵多少級才能結婚,QQ寵物怎麼結婚,需要幾級?

15級,q寵寶貝之間是可以互相結婚的,每只q寵寶貝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只要您的q寵寶貝和好友的q寵寶貝級別在15級以上,並且性別相異,同屬同一代則可以到大教堂去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結過婚的q寵寶貝將不能再次和其他q寵寶貝結婚,q寵寶貝也是一夫一妻制喔 結婚後的q寵寶貝可以在大教堂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