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婦科炎症會引起腹痛,哪些婦科病會引起下腹疼痛

時間 2022-02-22 15: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盆腔炎,盆腔積液,附件炎,子宮內膜炎

引起腹痛的**疾病有哪些?

2樓:青禾攝影

引起腹痛的**疾病一般有六種:痛經,**炎症,排卵性腹痛,卵巢黃體破裂,宮外孕,子宮內膜異位。如果感覺腹痛的話,建議及時去當地的**醫院就診。

3樓:小東東營養師

女性小腹痛有可能是哪些**疾病的產生?醫生給出了明確答案

哪些**病會引起下腹疼痛

4樓:渾學民星悠

引起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都是**疾病

如吃壞肚子,闌尾炎,腸炎,腸脹氣,肚子生蟲等都會引起下腹疼痛,應查明原因,對症**

腹痛是**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腹痛不一定是**病,**病發病的話,白帶會異常,比如發黃 發綠 清水樣或者帶血絲同時伴有異味很大。還有豆渣樣的白帶是真菌引起的。有了上訴這些後會伴有小肚子微痛的,這樣才是**病。

你要是右下腹劇烈痛那是闌尾發炎了。所以啊不管是不是**病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很簡單的化驗一下白帶就行,不要怕麻煩,醫生會給你開些藥吃吃就好了。

哪種**病會肚子痛

6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卵巢囊腫、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排卵性腹痛等都會導致腹痛,情況根據病情和體質不同,痛感程度不同。腹痛也可能是因為其他器官疾病引起的,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後再用藥。

7樓:9檸檬味

你好,盆腔炎肚子會痛,親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沒有檢查是全靠猜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您的情況考慮盆腔炎等情況造成的,可到醫院做b超檢查來確定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導致腹痛的**病有很多,最常見的是宮外孕,宮外孕如果破裂出血,就會導致失血性休克,不僅會出現腹痛,還會暈過去。痛經的病人,如果嚴重的話也會導致暈倒。建議你去當地醫院**檢查。

10樓:眾創雲聯

病情分析:你好,女人肚子疼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1、痛經;2、排卵性腹痛;3、卵巢囊腫蒂扭轉或破裂;4、卵巢黃體破裂;5、急性闌尾炎;6、與妊娠有關的疾病;7、心因性腹痛。

意見建議:不管是哪種原因建議都能到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排除一些...

婦科炎症的症狀有哪些啊?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婦科炎症包括哪些病?怎樣治療,婦科炎症怎樣治療?

蹤跡 1 分類 炎症是女性的常見疾病,主要是指女性 官的炎症,具體包括女性外陰炎 炎 宮頸炎 盆腔炎等。2 危害 據有關資料統計 我國70 的成年婦女存在著不同程度的 炎症,這不僅威脅女性自身健康,而且可能遺害後代,感染胎兒及新生兒,造成流產等嚴重後果。3 炎症要針對發病不同發病原因進行 但是 方法...

婦科炎症自己怎麼調理,婦科炎症自己怎麼調理,吃什麼藥好呢?

一般發生 的炎症,要注意休息,尤其是半臥位的休息比較好,因為急性期的炎症有的時候會化膿,半臥位可以幫助把膿液流到最低點,藥物 容易吸收,然後增加營養 增加免疫力,如果發熱的時候可以用一些物理降溫或者是發熱發得很高,可以用一些降溫的藥物,必要的時候要到醫院去請醫生幫助用一些抗感染的藥物。炎症一般說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