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時候總會有點卡卡的,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1 21:20:32

1樓:魚的啟示錄

0. 你的word是什麼版本的?office2007? 2003?還是用的wps的?wps的話,禁掉辦公小工具試試。

1. office是不是盜版?或者是破解版?破解版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很大。最好不要用破解版

2. 不是前兩個的話,重新安裝一遍。

3. 如果前乙個還不行,檢視你執行word時,占用系統資源較多的是那些程式。關掉試試。如果有某些消耗一直很大,而且是你不熟悉的,最好查查毒。

4. 很可能是你電腦記憶體不夠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防毒軟體在掃瞄,你可以將word新增到防毒軟體的白名單中。二也可能是後台程式占用了過多的系統資源,此時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檢視一下。三也可能是word載入的載入項過多,比如說稿紙、巨集或其它載入項,關閉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 可能軟體出現問題 (需要從新安裝軟體) 2 電腦配置不好 3有病毒 可以查查毒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系統和軟體的問題。你可以刪除office,再安裝。或者進入程式修復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過低

但是呢也不排除盜版軟體相容的可能 沒有破解好

電腦配置沒問題,但是word用起來特別卡,為什麼

6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word,進入空白紙張,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2、在左側的選單欄上選擇最下面的【選項】。

3、在彈出的word選項頁面,選擇【常規】,在「常規」設定頁面的最底端,取消「此應用程式啟動時顯示開始螢幕」選項。

4、取消此鏈結

6、點選下面的【web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到問題啦,電腦驅動有問題,我用360驅動大師更新了驅動就好了,我剛重灌系統完用office 的東西特別卡,更新完就好了

8樓:烏恬暢

請問你的電腦桌面上是不是有word的快捷方式,如果有的話就把快捷方式刪了,我的就是這樣解決的,再開啟試試看好了沒

9樓:小樹苗苗吧

本質問題是系統垃圾和軟體隨著使用時間越來越多、或中了病毒,占用了大量資源。解決方案一,重灌系統(根本性解決),並優化系統,去掉不用的各種軟體、去掉各種不需要的開機啟動專案(可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淨化功能)。方案二,開啟word後,到「選項」裡,對於「自動檢查拼寫」(預設是打鉤的),去掉,這個專案在使用word時非常占用資源和影響速度(即使很好的機器,有時也會因為這個專案慢)。

10樓:這個暱稱設定很麻煩

一般是系統啟動是占用了很多資源,就是很多程式預設被開啟了。這個可以設定一下,還有定期清理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類似問題兩年了,現在還是這樣,word啟動後經常cpu占用50%以上。不是廣告,建議使用國產wps,正版免費,小巧、快速,全面相容word,我一直使用它。

補充:wps全面相容word,介面、功能,與word幾乎分別不出來,並且可以開啟任何word檔案,連格式相容包都不用安裝,還有,儲存時預設是儲存成word格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軟體的問題了

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 重新裝機 應該是種了什麼病毒把

為什麼人總會有時候會感覺到莫名其妙的空虛呢

彭甲章蔓 其實大部分人都會這樣,感到空虛,孤單。因為生活總會閒著,沒有事做。只要多多找事情做,充實自己的生活,多與朋友交往,這樣,碰在一起多多逛街,一起喝喝下午茶。最可行的一點,就是學烹飪哦,做出最美味的料理給自己,會感到有滿足感,而且即使自己乙個人在家,廚房都會充滿甜蜜。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嘗試烤餅...

我的面板有點黑,不知道用什麼產品美白效果比較好

建議你到馨緣化妝品專營店去看一下,那裡肯定有你想要的產品。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雅頓的美白膠囊 你可以試試 很有效果 或者去當地的專櫃去諮詢一下 我 比較黑,不知道用什麼美白產品好 我夏天也被曬黑了,不過現在白回來了,美白東西,急不得,不能亂用 黑健康就好,一般產品都沒有美白功效的,盡...

我21歲,面板有點暗黃,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好

我也是20歲曉得自己 是黃的 我不熬夜,也不是身體原因,是膚質就偏黃 現在25歲,用過以下東西,都說我變白了 但是都不是美白產品 夢妝紫色隔離霜 120元左右 出門前擦臉上調理偏黃的膚質,還隔離汙染。佰草集去角質啫哩 75元 最開始大學時用,膚質就明顯變亮些,但是用了一 段時間就簡直沒有效果了。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