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時間 2022-02-21 16:15:13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姜、精鹽各適量。將沙參、百合切片;鴨肉切小塊,放人蔥、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大都沒什麼用的,很多東西都是治標不治本,建議去醫院看看,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適當多喝一些相對溫涼的開水以及可以適當補充點維生素c,適量運動充足睡眠,適量蔬菜水果和蛋白質

3樓:

可以喝點非那根糖漿或者吃可待因桔梗片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切絲拌入蜂蜜取其計半杯再加半杯水是其溫熱來喝,效果快因是食療,無負做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也沒多大的作用,可以買點含片,下班的時候可以蒸梨子吃

6樓:烈火金剛

梨,冰糖,貝母粉燉著吃,

7樓:aj安然自若

艾灸刮痧拔罐,然後煮梨水喝,很快會好

8樓:幸福佳人

鹽酸氨溴右美沙芬**乾咳效果好

9樓:

乾咳是咽喉組織應急反應,一般藥物無效。

10樓:lu昔文

乾咳首先要忌口,不能吃甜的,辣的。吃清淡點,然後吃點滋陰的咳嗽藥或者糖漿都可以的。比如養陰清肺合劑,川貝清肺糖漿。等等。

咳嗽吃什麼好,有點幹咳嗽 吃什麼好的快?

5種咳嗽的食 風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 生薑3片 白蘿蔔100克水煎服。風熱咳嗽可用藕汁 梨汁各半盅合服。痰熱咳嗽不妨用新鮮熟木瓜乙個,去皮蒸熟,加少量蜜糖吃。痰溼咳嗽用薏公尺煮粥,有助於 咳嗽和喉中漉漉痰聲 或用桔皮30克煎取濃汁,去渣,然後加入粳公尺50到 100克煮粥。肺氣虛久咳或陰虛久咳,用柚...

咳嗽吃什麼好的快晚上,晚上幹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1 白糖煮雞蛋 原料 雞蛋1枚,花生油 白糖適量。做法 可將半茶缸水煮沸,放食油 花生油最好 1 2湯匙,再放適量白糖,然後...

咳嗽吃什麼好的快,有點幹咳嗽 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1 多喝溫開水 當咳嗽出現之後為了緩解症狀,可以在日常生活之中多多喝溫開水,另外將溫開水含在口中也是可以起到很好止咳效果,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