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塗了萬金油變黑怎麼辦,用精油臉變黑了 請問怎麼辦

時間 2022-02-21 13: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事,是你清涼油塗多了,把**燒傷了,你不用去管它,過兩天就好了,過兩三天後變黑的**會皺起來,然後會起皮的,撕掉就好了。

用精油臉變黑了 請問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使用美白**。

美白**,是指新增了可以促進黑色素代謝、抑制及破壞黑色素生成、阻止絡氨酸酶活化或還原黑色素中間體等功效的成分的**。美白成分一定要能有效滲入**的基底層,才能發揮作用,產品最好新增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成分。經科學驗證確實有效的美白成分,主要有維生素c、甘草萃取物、桑葚萃取物、美拉白、胎盤素、果酸、熊果素、麴酸。

使用精油護膚臉變黑有幾個方面的可能,最常見的情況就是使用了光敏性的精油而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因為這類精油會造成光敏反應,導致**變黑。比如佛手柑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萊姆精油等等。但有時候沒有使用光敏性的精油也會變黑,可能是因為塗抹精油的時候塗抹得太多,油有很強的吸光性,白天使用太多後會變黑,晚上使用後如果長時間待在燈光下也會變黑。

另外,還有可能是精油的品質問題。

因此,使用精油護膚要選擇品質可靠的精油,而且還要注意使用方法。白天使用精油護膚盡量避免使用光敏性精油,如果使用要將這類精油濃度稀釋到1%,並做好防曬。塗抹時,不要塗抹太多,適量即可。

3樓:喝杯下午茶

除了黑沒有其他不良的反應嗎,如果是的話,那只能擦一些溫和的美白的保養品了,不過白的速度遠遠慢於黑的速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用的精油配方裡有具有感光性的成分,然後呢你可能是白天用的,或者用完了就去接受了強光照射吧

萬金油是什麼意思萬金油是指什麼樣人

老魯漫漫說 萬金油就是清涼油,說這個人是萬金油的意思就是指這個人很受歡迎,如清涼油一樣讓人感覺清爽怡人,也有處事圓滑 善於左右逢源的意思。萬金油w n j n y u成語解釋 清涼油。比喻什麼都不精通,但什麼都懂一點,什麼都能應付一氣的人 成語出處 錢鍾書 圍城 誰有萬金油?慎明,你隨身帶藥的,有沒...

魔獸爭霸各族萬金油戰術

萬精油源自hm的戰術.就是指的 am 火槍 男女巫 2英雄 ne 自然就是雄鹿 而orc是 大g 狼騎 白牛 ud就是dk蜘蛛流了 只有人和獸有萬金油戰術.更準確的說是只有獸有.獸族是大g 狼7 白牛.其他3個族沒什麼萬金油.因為他們的變招很多 我只知道人族的,對不起。是男女巫加小炮加火槍。男巫可以...

我們常說乙個人是萬金油,那萬金油是一種什麼東西?

萬金油又稱清涼油,其主要成分是薄荷,能夠起到清涼的作用,還能防止蚊蟲叮咬。說乙個人是 萬金油 是什麼意思?形容人或物用處較多,在很多地方都能起到一定作用,可做褒義詞也可做貶義詞。寓意 1 指人或物在任何情況下都可起到作用,有 無所不能 通吃 的意思。此時為褒義。2 指在很多情況下都可以用得上,但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