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削皮好還吃帶皮吃好

時間 2022-02-21 04:55:14

1樓:o夏怡然

帶皮吃好。果皮裡面富含維生素c,富含果膠,富含纖維素,富含抗氧化的花青素和其他多酚類物質。

有些人因為擔心農藥不吃蘋果皮,但是據研究發現,大部分農藥根本不是從果皮接觸到的,所以削皮吃也無法避免農藥。還是帶皮吃的好!

2樓:夢傾昭昭

果皮內所含維生素含量確實比果肉裡的高出許多,但隨著農藥在農林業上的廣泛應用,一些農藥能隨著果實的生長而附在果皮上。儘管果皮維生素含量高於果肉,但果皮中的農藥殘留量也比果肉高出許多倍。這些殘留在果皮上的農藥用清水很難洗掉,為了您的健康,吃水果能削皮的還是削皮好,特別是那些外皮鮮豔的水果,除非確是綠色水果。

總結:儘管果皮維生素含量高於果肉,但果皮中的農藥殘留量也比果肉高出許多倍。所以吃水果能削皮的還是削皮好,除非確是綠色水果。

3樓:寧品匯一一

這個季節的蘋果都沒有什麼水分了,口感還清脆的蘋果表皮大多都打蠟了,雖然蘋果皮的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皮上的農藥、蠟很難洗掉,還是削皮吃比較好

4樓:姐咔咔兔

結合自己來吧。我是削皮吃的,家人愛吃皮。

還是要結合自己來的。

(僅個人意見,請勿複製喲)

5樓:

連果皮吃有營養 你用小蘇打泡5分鐘洗淨就去農藥了 這樣就連皮吃吧 帶皮兒的水果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哈~

6樓:江湖百知曉

一般果皮的農藥很難清洗,你自己想想吧

7樓:你搶我的搶暱稱

都沒問題,一樣的好,有的人吃什麼都要消毒,最後還不是檢查出有腎結石,洗一下就可以的了,我是這麼做的,

蘋果一定要削皮吃嗎?吃蘋果要不要削皮?

吃蘋果的時候到底需不需要削皮?吃蘋果不要去皮,蘋果皮中有很多營養成分。蘋果連皮吃的好處 1 蘋果連皮吃保護肺臟。一項研究發現,蘋果皮中富含自然 抗氧化劑 槲皮素,該物質可保護肺臟不受汙染物侵害。每週至少連皮吃5個蘋果可以改善肺臟功能。2 蘋果連皮吃保護記憶力。一項早期研究還發現,蘋果皮中富含的 抗氧...

長期吃蘋果帶皮吃對身體有害嗎,吃蘋果皮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蘋果皮也是有營養的對身體有好處但現在的蘋果化學還有一保鮮劑的用的很多,在蘋果皮上有殘留,一定要洗乾淨才可以吃,才不會對身體有害。研究表明,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及生物活性物質,吃蘋果皮對健康有益。蘋果皮中含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質,例如 酚類物質,黃酮類物質,以及二十八烷醇等,這些活性物質可以抑制引...

吃蘋果要不要削皮,吃蘋果要不要去皮吃??

言妁妁零食屋 吃蘋果的時候到底需不需要削皮? 協和菊匠高醫生 吃蘋果削皮還是不削皮?我的答案讓你不再糾結! 花夕二月 皮的營養很豐富的 洗果蔬通用的辦法 用水沖洗掉表面汙物,然後用清水浸泡,浸泡不少於10分鐘。必要時可加入果蔬清洗劑,增加農藥的溶出。如此清洗浸泡2至3次,基本上可清除絕大部分殘留的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