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上火,吃什麼藥最有效,口腔上火吃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2-20 23:30:16

1樓:心明心誠

口腔潰瘍貌似小病,卻並不簡單,因其發病可能為多方面原因,比如感染、缺鋅、缺維生素、免疫因素等。**上,需針對**才易見效。如想好得快,可以加用促進粘膜癒合的藥物,如好醫生**新液,其作用主要在於促進生長因子表達,可以加速肉芽組織和上皮細胞生長,同時還有改善微迴圈,調節免疫功能的作用,更有益於口腔潰瘍的**。

般給病人開華素片,復合維生素b,vc,但是口腔潰瘍這東西很難說容易好的,他就是那種1到2周好的感覺,你吃藥也是那麼久,不吃藥也是那麼久,差不多時間,所以,實在不行弄點止疼的藥抹抹吧,2天可痊癒,潰瘍面較大者5天痊癒。雲南白藥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全脂奶粉選用全脂奶粉,每日2至3次,每次一湯匙,加少許白糖,開水沖服,晚間休息前沖服效果更佳。

一般2天潰瘍症狀即可消失。西瓜西瓜半個,挖出西瓜瓤,擠取汁液,瓜汁含於口中,約2~3分鐘後嚥下,再含新瓜汁,反覆數次。

建議:你目前可以吃以上的藥物,另外配合金銀花、蓮子芯泡茶喝,平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適當多飲水,夏天可以喝些綠豆湯,可以吃些21金維他,平時適當鍛鍊防止便秘

2樓:鄂幼儀訾覓

白雲山和黃出品的「口炎清顆粒」效果挺好的,(純中藥的這個是)主要就是**口腔潰瘍,上火等;還有「仁和牌清火膠囊」,也可以。這兩個曾經都用過,但是感覺還是口炎清好些,幾乎沒有***,效果也比較明顯。

3樓:歐陽芳蕤嵇虎

吃些清熱解毒的中藥,消炎止痛的西藥,比如黃蓮,黃芩,黃柏;青黴素類

口腔上火吃什麼藥好?

4樓:簡可

口腔上火可以用食療解決。

水果中的蘋果,梨,有很好的清熱降火的功能;獼猴桃富含維生素對上火引起的潰瘍有幫助。

蔬菜中的蘿蔔也有排毒降火的功能。

平時多喝菊花茶,蓮心茶可以有效的預防上火。

如果還得不到該善的話可以吃點維生素。

5樓:匿名使用者

牛黃解毒片配合甲硝唑片

6樓:匿名使用者

牛黃解毒片,中藥無***

7樓:洞裡老虎

西瓜霜,或者用牛黃解毒片

8樓:雲若寒秋

華素片,睡乙個晚上就管用

9樓:萌人廚房

容易上火的秋冬總愛起口腔潰瘍 吃什麼能快速降火

口腔上火吃什麼藥好的最快!大神們幫幫忙

10樓:冥界軍團

口腔上火可以用食療解決。 水果中的蘋果,梨,有很好的清熱降火的功能;獼猴桃富含維生素對上火引起的潰瘍有幫助。 蔬菜中的蘿蔔也有排毒降火的功能。

平時多喝菊花茶,蓮心茶可以有效的預防上火。 如果還得不到該善的話可以吃點維生素。

11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總想著自己口腔上火,當作沒病,再每天多喝些綠茶。

12樓:理暄妍果揚

用炒過的槐公尺泡水喝,管用,不宜久服啊。

口腔上火吃什麼藥好?

13樓:眭素花真癸

所謂上火引起的症狀屬於口腔粘膜疾病,秋天人的身體抵抗力本就差,建議你到醫院進行口腔潔治,再口服消炎藥加甲硝唑,平時睡前含淡鹽水三分鐘,喝一些用白菊花、金銀花泡的藥茶

上火,嘴裡都壞了,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14樓:我在家裡烤番薯

建議不要吃藥(ー`´ー)是藥三分毒,建議買幾個梨子,帶皮與冰糖一起煮,食療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連上清片加維生素b2

16樓:好雨知時節

二丁顆粒,黃連上清片

口腔上火吃什麼藥好的最快!口腔上火吃什麼好得快

口腔上火可以用食療解決。水果中的蘋果,梨,有很好的清熱降火的功能 獼猴桃富含維生素對上火引起的潰瘍有幫助。蔬菜中的蘿蔔也有排毒降火的功能。平時多喝菊花茶,蓮心茶可以有效的預防上火。如果還得不到該善的話可以吃點維生素。吃些清熱解毒的中藥,消炎止痛的西藥,比如黃蓮,黃芩,黃柏 青黴素類。最好的方法就是不...

上火吃什麼最有效?上火吃什麼最有用?

上火可以吃牛黃解毒片降火。上火有可能是由於經常熬夜造成的,還有可能是由於吃了過多的辛辣食物引發的,有可能會出現嗓子疼痛的情況,還有可能會出現口腔潰瘍的現象,可以採用清熱解毒的藥物 可以在平時煮粥的時候放一些綠豆,能夠起到去火的效果。有來醫生網 上火吃什麼最好。2019 10 1138976人閱讀。徐...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最有效。謝謝

意可貼。慶大黴素注射液塗於口腔內潰瘍面,數分鐘後再塗一次,每日4次,23日即愈。維生素c片研碎撒於潰瘍處或直接將整片放於患處,每天2次。一般3 4次即可痊癒 輕者1 2次即可痊癒,但初次用藥時,疼痛顯著。雲南白藥敷於潰瘍處,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也可用1 硝酸銀液或5 三氯醋酸酊 強的松糊劑等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