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問下,如果你女朋友的媽媽是神經病(就是大腦有點不清楚

時間 2022-02-19 10: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父母會不會同意啊,結婚是終身大事,又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你父母很可能為了你好,不讓你娶呀,兄弟,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不就已經有答案了嗎?你何必再問呢,你不就是想得到其他人的認可,然後正式的和女朋友分了,這樣你也不是惡人啊,你就可以甩鍋給我們

2樓:太行哭了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只要你愛她 她本身又沒什麼毛病 你有不是和她家人過,只要你們幸福 不是什麼都有了嗎?至於你父母那方面還需要你做思想工作啊,我會娶她

3樓:風早乙一

男方就看到底愛不愛女方 因為他娶的是女方而不是女方父母 所以基本不會反對

男方父母就不好說了 不過如果是通情達理之人的話就沒什麼問題除非之那種小家子氣 非得看面子什麼的

我覺得到沒什麼 兩方父母又不住在一起 (如果重要就得看是什麼缺陷 )大腦不清楚什麼的只要不打人不傷人就沒什麼問題吧

總結來說 不大影響 (不過大家都知道婆婆是很難鬥的,祝你們幸福啦)

4樓:想去開飛機

你到底是要娶她媽還是要娶她啊?!

求好看的搞笑**? 10

5樓:蘇延佟佳靖之

午門囧事(穿越**中的經典)

兔子壓倒窩邊草(男主女主是青梅竹馬)

綿羊綿羊我愛你

6樓:匡寧賞雨

男:好  女:好  男:

聊嗎  女:不  男:為什麼  女:

忙  男:忙什麼  女:玩  男:

玩什麼  女:遊戲  男:什麼遊戲  女:

好玩的  男:什麼好玩的  女:煩  男:

煩就跟我聊  女:滾  男:地不乾淨  女:

靠  男:給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

「死」在字典961頁  女:暈  男:我有止暈藥  女:

我服了  男:服了藥就不暈了  女:大哥  男:

認你這個妹妹了  女:拜託  男:拜可以,不用脫  女:

我要瘋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

不要迷信  女:還讓人活嗎  男:有了我你會活得更精彩  女:

555  男:三五香菸雖好,但有害健康女:去死吧男:

我在網咖,不是死吧女:求你放過我男:好,告訴我手機號我就不說了女:

要號幹嘛男:給你發簡訊hh

7樓:臺玉花奈淑

文要特搞笑的話,《史上第一混亂》反穿越**,現在很有名的。

《白蛇新傳之我是許仙》沒看過,聽別人說很搞笑。《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搞笑武俠**,現在不多了。《炒蛋》感覺比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更搞笑一些,也是武俠類的。

《真人cs**版》網遊類的。《張飛流水帳》當年還是在報紙**上看到的,不僅搞笑,對人性也寫的蠻深入的。《情聖是怎樣煉成的》這本**,當年的橋段很新穎,很搞笑。

《江北第一才子》想了很久,差點把這本忽略了。就這麼多啦~~~搞笑類的~~~

好句大全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時,我的心裡好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澀,什麼滋味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太陽出來了,不過突然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外面什麼都看不清楚,過了一會兒雨停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出來了。

10樓:盛厚羿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2.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3.站在柳絲輕拂的西湖邊放眼遠眺,只見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4.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

5.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6.明淨的湖水晃動著綠島和白雲的倒影,彷彿仙境一般。

7.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顆顆寶石綴在湖面之上。

8.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9.港灣裡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10.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11.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12.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彷彿是乙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13.石頭就是書。你們看,這石頭一層一層的,不就像一冊厚厚的書嗎?

14.荷葉上有幾顆像鑽石那麼閃亮的小露珠。

15.西湖,就是鑲嵌在這天堂裡的一顆明珠。

16.在藏語中,拉薩是聖地的意思,那麼,這湛藍的天就是聖地的窗簾了。

17.一到夜晚,整個香港就成了燈的海洋。

18.香港,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東方之珠"。

19.書籍是屹立在時間的汪洋大海中的燈塔。

20.愛護書籍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21.一本好書就是乙個好社會,它能夠陶冶人的感情與氣質,使人高尚。

22.讀一本好書等於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23.選書應和交友一樣謹慎。因為你的習性受書籍的影響不亞於朋友。

24.書是智慧型的鑰匙。

25.政治家說:"書是時代的生命" ;企業家說:

"書是致富的資訊" ;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營養品" ;學生們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迷惘者說:

"書是心中的啟明星";探索者說:"書是通向彼岸的船" ;奮鬥者說:"書是人生的嚮導";急於求知者說:

"書是飢餓時的美餐" 。

26.它像一條巨龍橫臥在我國北方的崇山峻嶺上,從東頭的鴨綠江邊到西頭的嘉峪關,高高低低,蜿蜒曲折,全長6500多公里.

27.幸福是染色的畫筆,能染紅鮮花,也能染綠樹葉;能給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質感,也能給純潔的心靈塗抹一層輝煌

講笑話的

11樓:碧魯櫻花卑佩

1:因為玩勁舞過於瘋狂,以至於晚上做夢都在玩,早上媽媽拉我起床,突然大叫:「就是你啦!害我的爆沒了!」

2:在去學校的路上看見老人們在打太極,心想:新人就是新人

還玩72的。

3:到了學校,看見同班穿裙子的mm說,不准跳54,少拿你的小褲褲勾引我,結果被扇了一巴掌。

4:上數學課,老師叫我說出題目的答案....

「564

56464

564+64」

被老師罰站。

:做課間操時和同學做的不一樣,老師問為什麼,我說:「自由舞步隨便跳,他們都一樣,肯定是外掛程式,bs外掛程式。」

5:由於晚上玩勁舞太晚,體育課做準備活動慢吞吞,老師問:「為什麼老比別人慢點?」

「我卡。」

6:精神恍惚,不小心走到別人教室,被老師趕出來。「靠,t我?開房間踩~!」

7:.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人圍在一起。心想:「在玩團同啊,我舞步還沒背熟呢。」

8:回到家,問媽媽要第2天的零花錢,媽媽給了20塊。我卻說:「20g?怎麼夠哦,最基本的頭髮都買不到,起碼7000嘛。」結果那20塊也沒了

人的行為是由意識決定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潛意識和無意識嘛,佛洛依德說的,心理人類學大師許烺光還做了補充,指出個人的社會文化(即自己對之有強烈依賴性的外部世界)和「有用的社會文化」(即與自己形成角色互動而無強烈感情依賴的外部世界)的一部分同樣是人格的一部分(您可以看看許烺光先生的《文化與自我》)這種看法又將人的行為置於乙個社會文化背景下加以考量了。

馬克思主義理論也沒有說意識決定行為,並且認為這種看法是唯心的,因為行為比如受到物質基礎的制約。

另外,行為具有習得性和從眾性,這些從表層來看的確來自自己的意識,但是從深層來看,來自於社群的濡化和社會化。因此您的看法太過表象了~

13樓:萊克攸

意識決定行為.意識決定行態,即意味著乙個人的意識決定了他的行為和做事的態度,意識是行為和做事態度的前提,行為和做事態度是乙個人內心意識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但有時候外界因素會起很大作用。

15樓:星空

是都羅伊德把人的意識層面分為三個 無意識 前意識 意識

人的任何行為都是有其成因可以解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本上講,人的行為是由客觀實在決定的,人的意識只是對這種客觀實在的反映(這種反映有正確的也有錯誤的)

意識是人腦的產物,而人腦的思考是從客觀實在而來的,所以從根本上講,人的行為仍是由客觀實在決定的,意識只是人對客觀實在的一種反映

17樓:捭闔齋主人

不能這麼說

因為並不是所有行為都是由意識決定的

例如,生孩子

不是你的意識想生就能生出來的

而是腦垂體在某乙個時刻分泌出催產素

才會讓人開始把孩子生出來

這跟意識無關

18樓:魯尼喬治

物質決定意識,意識是物質的反映,可以說人的行為是由意識引起的

如果你的媽媽和你的女朋友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丙禧 如果媽媽和女友掉進水裡,應該是要兩個人一起救,因為他們也是曾經和你有過感情的人,就像有一句話說,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如果你失去了其中的一個,那你肯定會懷著遺憾去珍惜,即使救不了你,盡力了,那留下的遺憾也就少了 當然先救媽媽,因為媽媽相對要年長一些那麼她的體力就沒有年輕人好,所以首要的是媽媽...

你會原諒你女朋友出軌嗎,如果你的女朋友出軌一次一次的,你會原諒她嗎?

可愛的王小璞 不會,出軌一次就有一萬次,這樣的人不應該被原諒。出軌就猶如一粒沙子,眼睛裡只要進了沙子,不管你揉還是不揉,都非常難受且痛。因此,將 出軌後 比作沙子,無非也就兩個答案 一是不該原諒 不想 忍著 力爭將沙子揉出眼窩 二是該原諒,包括忍著。而讓人無法做到的,恰恰是 不揉 何況 眼裡揉沙 的...

如果你與你的女朋友很相愛,但是你女朋友家裡人反對,反對理由是說你窮沒錢在南昌市裡買房。你會如何選擇

父母的心情是很可以理解的。一個女兒,當然希望她得生活有保障。你可能在你女朋友身上表現了你的雄心 你的前途你的關愛等等,但是這些要完全讓她得父母看得到。他們才會願意拿著女兒的幸福來賭一把。你的前途 你的責任心 事業心 你能給女朋友一個什麼樣的未來都必須讓她父母看到 知道。多和她父母通通 買點東西 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