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濕疹正確治療方法,濕疹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2-15 01:05:08

1樓:萌萌噠小悅

濕疹最佳**,首先積極尋找致病原因之外,還可以使用中成藥外用,比如甘伯宗乳霜。**後要注意盡量避免使用鹼性洗浴用品,患處**不能燙洗,也不能搔抓。不知道是否能夠幫助到您,有幫助的話,請採納,謝謝

濕疹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1、總體**原則:

寶寶濕疹可以使用的藥物種類繁多,爸媽應該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凡更換新藥前,一定把以前所用藥物清除乾淨。在更換藥物時最好先在寶寶的**上小塊濕疹塗擦,觀察效果,以決定是否使用。

避免因藥物使用不當加重病情。

嬰兒濕疹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要依據濕疹表現而定,如區域性紅斑、丘疹、鱗屑、結痂,不可用含有激素類藥品及油膏。如表現潰爛滲出液多,應使用溶液冷濕敷,等結痂後再塗奶癬膏。

對濕疹不嚴重的寶寶,只需區域性用藥,但不能自行濫用藥物,以免引起**損害或感染。

2、冷濕敷:

(1)常用1:10000高錳酸鉀溶液濕敷(注意一定要使高錳酸鉀完全溶解,未溶解的高錳酸鉀會燒傷寶寶的**),既使創面清潔,又起到殺菌收斂及氧化作用。

(2)4—6層細紗布,以不滴水為適度,將溼紗布敷於創面,根據濕疹滲出物的多少來決定更換的時間和次數,當紗布吸收的滲出物已達半飽和程度,將紗布更換。每日二至三次。滲出物多時,濕敷時更應勤更換敷......

3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4樓:比翼

最好的**方式就是堅持鍛鍊,保持衣物乾爽,不要老懶床,就不會長濕疹了。

5樓:靜靜子吶

不管什麼病都要對症下藥,還是去看看醫生是由什麼**引起的。這樣才能合理的,得到最佳的**方案。

6樓:阿婭

最好使用抗過敏的藥,再使用一些增強人免疫系統的藥物,平常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增加免疫系統。

濕疹最佳**方法是什麼?

7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8樓:深圳南山膚康**科

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醫院的**科就診,如果患者曾經有過不潔性行為,很可能是尖銳濕疣引起的異常症狀,可以做醋白實驗看一下。

指導意見:濕疹的症狀比較明顯,大多數人在患病的時候,能夠看出**顯而易見的變化。濕疹會表現出紅斑、脫屑,滲出,糜爛、結痂等反**作。希望早日接受**。

濕疹最好**方法有哪些?

9樓:潤安舒潔霜

你好,出現濕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丘疹,**發紅等症狀,可以使用外用藥霜等藥物**,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影響病情恢復。

有哪些方法能夠有效預防濕疹

1、注意飲食。過敏體質的人尤其要注意避免食用容易引起不良反應的食物,比如海鮮,雞蛋,大豆,牛奶等食物,盡早弄清楚自己的致敏食物。生活的環境也要注意清潔,減少粉塵,塵蟎等物質。

2、保持良好心態。有些人長時間的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情緒不穩定,過於緊張,導致身體的內分泌失調,如此也會加重濕疹的症狀。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樂觀地生活能夠有效避免濕疹的發生。

3、作息規律。大家還需要關注自己作息是否規律,睡眠質量是否良好。據研究顯示,長期睡眠不好或不足的人更容易患上濕疹等**疾病。養成規律作息,提高睡眠質量有助於預防濕疹。

4、注意衛生。**比較敏感的人群,要注意衛生清潔,保持**乾淨。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也不要抓撓**,減少肥皂的使用頻率,避免直接接觸防腐劑,清潔劑,染料等化學用品。

5、加強鍛鍊。體質較差的人也容易患上濕疹。建議這類人群加強身體鍛鍊,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不要挑食偏食,保持合理膳食,日常飲食清淡為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濕疹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出現**瘙癢、發紅、丘疹等症狀,建議先到醫院**科就診檢查,根據病情採取藥物**,另外,自己在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避免加重**感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濕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濕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濕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如 潤安 舒潔 霜。

1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濕疹要趁早就醫,可以早日來**專科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13樓:

**濕疹最主要的是:1.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2.

忌口,雞蛋,牛肉,花生,魚蝦蟹各類高蛋白食物不吃。3.積極**,中醫比較好,自血和穴位埋線+外用中草膏。

4.忌用激素膏能做到上面幾點就很快就好了。外用的中草膏我可以給你分享也可以給你免費試用,其他的只能靠自己了。

濕疹的最佳**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濕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濕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3、注意穿著:濕疹常常爆發的夏季,因為這個季節比較濕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對我們的穿著要求比較高,相信沒人會在夏季的時候穿上棉衣, 也不要穿不透風的長袖,我們應該穿的是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在這個季節不可少。

4、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例如潤安舒潔霜。

5、內治**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

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濕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一旦急性症狀被控制後即應酌情減量撤除,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應考慮加用相應的抗生素。

6、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7、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濕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15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濕疹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科疾病,可能是由於接觸過敏源而發病。而患者在濕疹發作期間,基本上全身各部位**都會長出紅色斑丘疹,還會伴隨有難以忍受的劇烈瘙癢感。因此一定要第一時間接受**。

那麼濕疹最佳**方法是什麼呢?濕疹的外**法1.外用西藥患上濕疹之後,可以使用生理鹽水或者濃度為3%的硼酸溶液擦洗並溼敷患處**,也可以使用濃度適宜的高錳酸鉀溶液和複方爐甘石洗劑沖洗。

之後則可以塗抹他克莫司軟膏和匹美莫司軟膏等外用軟膏,必要時可使用激素類軟膏。2.外用中藥濕疹患者可以使用硫黃、枯礬、煅石膏、青黛等藥物組成的外用膏劑,擦塗患處**,可起到顯著的消炎止癢作用。

濕疹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16樓:晴天會哭泣

濕疹最佳**方法是進行系統性的**,可以選擇通過塗抹中藥膏甘伯宗乳霜**,基礎**:首先要需避免疾病加重的因素,比如長時間的日曬以及搔抓。你的採納 是我回答的動力。

17樓:浪漫的金百合

濕疹主要考慮**慢性過敏導致的皮疹以及**瘙癢不適的症狀,建議飲食清淡,避免吃魚蝦蛋白,避免喝酒以及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掛個**科,根據你的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對症口服氯雷他定片和維生素b2片和紅黴素腸溶膠囊,和西咪替丁膠囊,其次可以掛個中醫科,給予辯證的使用祛風止癢,清熱解毒的中醫中藥調理。

濕疹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

18樓:hai冰吟雪凝

**濕疹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適合的方法,濕疹根據臨床表現分為急性濕疹、亞急性濕疹和慢性濕疹。不同的表現時期,用不同的方法。如急性濕疹,它主要是以丘皰疹、紅斑糜爛為主就需要3%硼酸液冷濕敷或者紅光的**,亞急性濕疹處在急性與慢性之間,它主要是以少量的滲液、**乾燥脫屑為主,可以外用一些硼酸糊劑或者是滷公尺鬆軟膏,而慢性濕疹它主要是以**的苔蘚樣變為主,可以外用一些激素軟膏(滷公尺松、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需要配合口服藥物**(鹽酸依匹斯汀、氯雷他定)。最好到**專科醫生就診根據臨床表現給出最適合的**方法。

19樓:

溼珍可以用食法。即100克赤小豆加100克薏公尺加50克大公尺煮粥,連吃15天可以**溼珍。

20樓:王軍

應該到大醫院**科看看,讓醫生確診,對症用喲。

2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最好的方法是「三分**七分護理」的方式。

兒童濕疹最佳治療方法,用鵲膚霜告別濕疹煩惱?

寶寶得了濕疹怎麼辦,用鵲膚霜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護理濕疹寶寶的方法 1.管好嘴。純母乳餵養的媽媽要管住自己的嘴,不吃或少吃易過敏食物。2.洗好澡。水溫不要過高,37度左右即可,洗澡時間也不要太長,5分鐘左右較合適,不要超過10分鐘。另外,給寶寶用清水洗浴或選擇低敏弱酸性無剌激的沐浴品,浴後及時塗抹潤...

治療溼疹的小技巧,治療溼疹最好最快的方法都有什麼

燕子老師課堂 溼疹是一種慢性的 敏感性的一個 病,由於它的發病跟這種過敏的體質有關,也就是說對於它發病的因素,我們有時候很難的去掌握,所以它容易反反覆 生,所以在臨床上 溼疹也是 科醫生共同面對的一個難題,往往我們通過積極的 尋找過敏原,通過一些抗組胺 抗炎 內外 中醫 都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的。但...

狗狗得了溼疹有什麼好方法不,狗狗得了溼疹有什麼辦法?

我愛吃糖豆豆 積極進行藥物 將抗生素與類固醇藥共同使用24小時後,創面即可乾燥,數天後形成痂皮。或對區域性剪毛 清洗,除去痂皮後,塗敷抗生素油膏,同時用滅菌繃帶包紮。並用下列藥物之一件全身 氟美鬆0.125 1毫克 千克體重,皮下注射 強的鬆0.1 0.4毫克 千克體重,肌肉注射,1天2 3次 去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