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減時間,被減時間大於減的時間,用什麼公式可以得出總時間

時間 2022-02-12 09: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if(d2

或=mod(d2-c2,1)

或者退房時間這列加上日期和時間,公式為

=(d2-(a2+c2))*24

或=d2-(a2+c2) 單元格格式設定為[h]:mm或者將上表的a列的日期修改為入住日期,在退房時間左側增加一列為退房日期,這樣

公式修改為

=(d2+e2-(a2+c2))*24

2樓:

被減的時間減去剪減的時間等於總的時間

excel時間與時間相減的公式是什麼?

3樓:星河

在目標單元格輸入公式如下:

=text(b1-a1,」hh:mm:ss")或

=text(b1-a1,"d天,h:mm:ss")或

=text(b1-a1,"d天,h小時mm分ss秒")即可。

年月日相減的詳細**:

1.datedif函式是excel的隱藏函式,主要用於計算日期之差,不是四捨五入,是向下取整。

2.以下圖為例,在c2單元格輸入=datedif(a1,a2,"y"),其中「y」表示計算年份之差。

3.同樣在c4輸入=datedif(a1,a2,"m"),其中「m」表示計算月份之差。

4.同樣在c4輸入=datedif(a1,a2,"m"),其中「m」表示計算天數之差。還可以直接輸入=a2-a1也能求解天數之差。

excel 兩個日期 時間 相減 得出 小時數的公式是什麼啊 ?

4樓:匠子數碼通

1、在選單中找到公式按鈕,點選插入函式,從常用函式中找到days,點選確定;2、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點選end-date右邊的圖示,選定單元格,點選start-date右邊的圖示,再選定單元格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slai_楓

用days360函式得出兩個日期的相差天數;

用hour函式計算時間的小時差數;

整體套用成乙個公式:=days360(a2,b2,false)*24+hour(b2-a2)

6樓:聞香識女人

=a-b enter

7樓:方括號

看看這個是否符合要求?

=text(b1-a1,"[h]")

8樓:love_豬豬

=days360(start_date,end_date,method)

如何在excel表中用開始時間減去結束時間,可以得到是多少個小時?

9樓:小丁創業

1、首先,在excel表的單元格中輸入兩組時間資料,然後需要計算時間差,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enter鍵以根據計算公式生成結算結果,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enter生成結果。

可以看出,該公式計算方法比第一種方法更準確,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0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excel是使用較多的辦公軟體,簡便的操作會節省很多人力物力。本例子主要是兩個時間的相加減以及時間單元格的顯示方式進行簡單的介紹。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wps操作方法

01在使用excel的時候,會用到兩個時間相加減,可以採用公式,簡便操作。如,起止時間天數的計算。如下圖=c3-b3,是結束時間-開始時間,得出差值天數。

02也可以採用公式進行時間差的計算,如=datedif(b3,c3,"d"),這裡的b3和c3參考下圖,可知是開始時間-結束時間,得出差值時間天數。

03可以修改=datedif(b3,c3,"d")為=datedif(b3,c3,"y")計算年的差。也可以為m是月的差。md是天的差,ym月的差等,根據具體需要填寫。

04有時候對於年份我們需要重新更換,或者結果顯示為1:23:45秒這種,普通的直接相減得到的是數字,不是想要做的這種格式。

05需要對單元格的格式進行選擇。選擇單元格,右鍵,單元格格式,選擇時間模式,點選確定之後,就會出現所需格式3:20:02。下拉就可以完成時間差值填充。

06當,時間差超過兩天,如圖開始時間為16-8-6 18:21:32,結束時間為2016/8/7 19:

11:12得到的結果卻是0:49:

40,而本來的結果是:24;49:40.

07這裡可以點選**,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新增顯示方式,本例子為d"天"h:mm:ss;@。

點選確認之後,結果會顯示為1天0:49:40,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填寫顯示方式。

特別提示

相加減是異曲同工的,可以多使用,掌握更多excel方法

1、根據身份證號碼計算出生年月

計算公式為:

=——text(mid(a2,7,8),"0-00-00")

首先使用mid函式從a2單元格的第7位開始,提取出表示出生年月的8個字元,再使用text函式將字串轉換為日期樣式。

2、指定日期所在月有幾天

=day(eomonth(a2,0))

eomonth函式返回在某個日期之後指定月份後的最後一天,eomonth(a2,0)函式得到日期所在月最後一天的日期,day函式返回該日期是幾號。

3、有多少個工作日?

使用函式可以計算兩個日期之間,去除週末和法定節假日的工作日天數。

=networkdays(a2,b2,a6)

networkdays函式的用法為:

=networkdays(開始日期,結束日期,需要從工作日曆中排除的法定節假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先把要填入公式的格仔改成時間格式;

2、假如2010-9-3 16:37:48在a1,2010-9-5 0:00:00在b1,那麼你在單元格輸入=b1-a1即可!

12樓:

=if(hour(b1)=0,24-hour(a1),hour(b1)-hour(a1))+(day(b1)-day(a1))*24

思路大致這樣。如果跨月,再斷續往上加month()函式……還可以細到到分,到時減一下就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

c1=(b1-a1)*24

並將c1設定為數值 ,不保留小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b2-b1)*24 此列要設定為數值

15樓:小小小兔

方法:1、開啟excel**,在單元格輸入:=text(b12-b13,"[h]:mm:ss")

2、計算後結果。

請問 在excel表中,如何將兩個時間相減,得出的時間再轉化成數值

16樓:鵝眉花尼姑

=if(r1

然後將單元格格式改為數值,下拉公式就可以了。

前提是q/r兩列要是時間格式的,不能是文字。

17樓:邴槐夕煊

直接把兩個時間相減,

乘以24乘以60,

格式改成數字,小數0位。結果就是差多少分鐘

excel 日期 時間 相加 減 日期 得出 小時數的公式是什麼啊 ? 5

18樓:

把abc三列的格式自定義為:yyyy-mm-dd-hh:mm:ss在d1單元格輸入

=(text((a1+b1-c1),"yyyy-mm-dd-hh:mm:ss

"))在c1單元格輸入:

=mid(d1,12,8)

d1單元格顯示的就是時間結果。

說明:所有標點符號都要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輸入,你b1的時間格式與其它兩個不一致,是哪年哪年哪日的12:00?。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是:=iferror((c3-b3)*24,"")

20樓:s今生緣

=(c1-a1-b1)*24,設定為常規格式。

21樓:

=hour(a1+b1-c1)

最短時間減12斤

這麼小,不要 不然以後長不高就完了 再說以後 還有方法,想長高就難了 上面那些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的,我個人的親身經歷,控制食量! 小可愛思思 佔位哈. 麥田的秋天 唉 其實就是少吃多動 你吃的越簡單 減的越快 1天 法是一種控制性很嚴格的飲食 法,如果使用可以很容易第一周 0.9 1.4千克。該 法...

MATLAB時間相減的問題,比如12 14減去10 15得01小時59分這樣的問題,該用什麼函式

劉賀 其實取小數點後面2位數值的問題,倒是有很多方法,樓上的就可以用fix也可以,但顯示結果還是小數點後有4位,如果想顯示2位可用format bank clear all clc h 12.34 h h fix h format bank h 時間相減,倒是有幾個命令,反正也比較麻煩,你自己試試看...

DNF技能冷卻時間減100是什麼效果?比如說技能CD是5秒那技能冷卻時間減100之後是什麼樣呢?無CD

粉嫩新手 所有遊戲的cd都是一樣的100秒減去10 90 減去20 80 減去30 70 減去40 62 減去50 55 減去60 50 減去70 47 80 46.3 90 45.100 45cd疊的越高遞減越多,防禦也是疊加到減傷60 就不在增加 不管技能是多少秒,都可以無限使用就好比無cd,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