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羽的2技能會對敵方目標造成法術傷害和其他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2-11 16:55:24

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法術傷害,項羽雖然是乙個戰士,不過他的2技能屬於戰吼效果,自《魔獸世界》開始,所有的網路遊戲的戰吼效果傷害都是法術效果。

項羽在手遊《王者榮耀》的5v5模式中是強力的坦克型英雄。他操作簡單,同時擁有強制位移的控制技能,可以在團戰中充當團戰發起人,既可以控制敵人,又會吸收敵軍造成的傷害,充分保護後排,很受新老玩家歡迎。

破釜沉舟:冷卻值:9秒消耗:

40。項羽發出怒吼,對附近範圍內的敵人造成150/180/210/240/270/300(+80%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並且會減少30%的移動速度和25/28/31/34/37/40%的傷害輸出,持續2秒。

項羽2技能為破釜沉舟,破釜沉舟是乙個漢語成語,意思是把飯鍋打破,把渡船鑿沉,比喻不留退路,非打勝仗不可,下決心不顧一切地幹到底。《孫子兵法》所說的「焚舟破釜」雖然也表示誓死決戰的意義,但尚未形成後世常談的典故故事。

《史記·項羽本紀》:「項羽已殺卿子冠軍(楚軍統帥宋義),威震楚國,名聞諸侯。乃遣當陽春、蒲將軍將卒二萬渡河(漳河),救鉅鹿。

戰少利,陳余復請兵。項羽乃悉引兵渡河,皆沉船,破釜甑,燒廬舍,持三日糧,以示士卒必死,無一還心。這也是此技能的由來。

2樓:窗外的社會

項羽的2技能對敵方不僅造成法術傷害,還會減少移動速度和傷害輸出的作用。

項羽的生存能力較強,攻擊傷害和技能效果相對較弱。項羽的定位是坦克/團控/先手,這樣的定位意味著項羽可以抵擋更多的傷害,並且在與敵方遭遇時優先開團,先手輸出。綜合項羽的基礎屬性、攻擊屬性和防禦屬性可以發現,項羽的血量和防禦力較高,移動速度中等。

項羽作為一名主防禦的的坦克,他的技能相對他的屬性來說,並沒有對防禦方面進行附加,死亡風暴作為項羽的被動技能,可以固定的對敵方生命值低於10%的英雄造成額外100%的傷害,可快速收割敵方殘血敵人。無畏衝鋒是項羽的主動技能,可以對敵方進行衝鋒。

項羽在遊戲中主要採取無畏衝鋒衝入敵方陣地,將敵方英雄撞擊到角落中,並通過破釜沉舟來控制英雄,為友軍的輸出爭取時間。在敵方英雄準備逃跑並且剩餘血量較低時,使用霸王斬可以直接秒殺敵方英雄。項羽需要在釋放技能時提前確認好技能釋放的方向和控制好。

項羽的兩種技能在群體戰中會產生aoe減速效果,兩種技能的被動性可以降低相宇所受的傷害,使相宇具有群體控制和生存的能力,可以說是一石二鳥。同時其無畏衝鋒技能也可以用來快速逃離戰場,在不敵對方的情況下很好用。

3樓:誠不欺也

項羽的2技能會對敵方目標造成法術傷害和減少敵人的傷害輸出25%持續2秒。被動是可固定格擋減少每次傷害4點。

項羽使用經驗分享:

1、項羽的優勢。

項羽的控制能力非常強,一技能可以強行擊退敵人,最後一段還可以造成擊飛效果,這兩段的控制效果在面對敵人突進己方後排的時候非常有效,我們能利用一技能推走敵方的刺客,讓他們很難切入到己方的後排,而且一技能命中敵人之後,還會減少技能的cd,搭配上冷卻縮減裝備的話,技能cd將會非常短。

2、出裝推薦。

項羽的清線能力是足夠的,所以第一件可以不出紅蓮,而作為其他英雄價效比不高的極寒,因為項羽被動的原因可以額外提供血量,並且還有冷卻衰減,作為乙個硬控,不論是開團還是救人都是不錯的選擇。

3、開團技巧。

項羽的開團實際上沒有白起張飛那麼好開,雖然可以閃現一技能或三技能開團之類的,不過太難一般人玩不來,所以項羽開團就是賣,直接將坦克向後頂,讓後面的脆皮暴露出來,隊友跟上輸出脆皮,其實也就是很吃隊友的英雄,自己基本有去無回。

4樓:咯組笨豬

項羽的2技能可以對敵方目標造成法術傷害,同時會減少被命中敵方單位的2秒移動速度和傷害輸出,而且二技能還附帶乙個被動每一點物理防禦會額外增加他的1.5~2.5的生命值(隨技能等級成長)。

項羽是乙個非常強勢的坦克英雄,他的三個技能都有控制,總共兩個硬控乙個軟控,在保護友方輸出英雄上可以說是得心應手,再配上合適的銘文,在對局中可以輕鬆打出優勢。

項羽的被動陷陣之志讓項羽載30%生命值以下獲得40%的減免傷害,總共持續6秒,這個被動技能完美的提高了項羽的生存能力,一技能無畏衝鋒在滿級40%冷卻縮減的加成下只有5.4秒的cd,在命中敵人之後還能減cd,配合隊友可以打出連環控制。

二技能減速減傷,被動大幅提高項羽的生命值,保證了項羽在團戰中的存活能力,三技能霸王斬對被槍刃命中的敵人造成額外66%的傷害並眩暈,而且對等級小於等於自己的敵人再造成額外20%的傷害,配合爆裂之甲總共可以讓這個傷害翻倍.

5樓:痕九天攬月

項羽的2技能:項羽發出怒吼,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減速與法術傷害,並減少的傷害輸出25%持續2秒。被動:可固定格擋減少每次傷害4點。

解析:項羽的二技能能夠在團戰時造成aoe的減速效果,並且二技能的被動可以減少自身承受的傷害,讓項羽擁有了團控和生存能力,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1、項羽的一技能無畏衝鋒就是非常強力的開團神技能,可以配合閃現到敵人身後,然後利用一技能講敵人反推回自己的塔下,當然這個技能的恐怖之處還在於這個技能還是aoe技能,如果閃現的位置好完全有可能將抱團推進過來的敵人一起推到乙個合適的位置配合隊友完成一套連招,**輸出帶他們回泉水。

2、大招霸王斬的傷害還是相當可觀的,在一場團戰當中玩家們可以一二技能連發,然後在團戰即將結束的時候或者是在於對手追擊的時候保護隊友或者掩護隊友反殺的時候使用。當然這個技能也可以來收割人頭,雖然這有點猥瑣但小編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套路的。

3、在遊戲當中項羽的定位是坦克,但是玩家們可以開發一下這個英雄的輸出打法,這位英雄的ad加成還算是蠻高的只要出一兩件輸出裝備,就能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支配對手。

6樓:罐子

項羽的2技能破釜沉舟,在項羽發出怒吼,對附近敵人造成130/154/178/202/226/250(+80%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並且會減少30%的移動速度和25/28/31/34/37/40%的傷害輸出,持續2秒;被動:項羽的每1點物理防禦會額外增加1.5-2.

5點最大生命值(隨技能等級成長)

項羽是坦克型英雄,抗壓能力強,能打能抗,控制能力非常強,一技能可以強行擊退敵人,最後一段還可以造成擊飛效果,這兩段的控制效果在面對敵人突進己方後排的時候非常有效,適合新手。

項羽的一技能無畏衝鋒就是非常強力的開團神技能,指定方向衝撞,衝撞時所觸碰的所有敵人會被一起擊退,衝撞結束還會向前發動一次挑斬將敵人擊飛。

項羽的三技能霸王斬朝指定方向蓄力後斬出一道刀氣,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對被槍刃命中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同時將其眩暈。

7樓:悅

項羽的2技能會對敵方目標造成,主動:減速和減少對方百分之二十五傷害輸出持續時間為兩秒,被動是:敵人每次攻擊都會減少四點的傷害。

8樓:kitty小宇

項羽2技能的功能性遠遠高於傷害的,他本來就是乙個坦克,傷害只是2技能附加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的2技能為「破釜沉舟」,這個技能使項羽發出怒吼,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減速與150(+80%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並減少敵人的傷害輸出25%持續2秒。

10樓:

還能夠減少敵人的傷害輸出25%,持續時間為2秒。

11樓:之乎者也乎

作用有:會對敵方目標造成傷害和減少敵人的傷害輸出。也就是說,項羽的2技能對敵方不僅造成法術傷害,還會減少移動速度和傷害輸出的作用。

項羽的這個2技能確實挺厲害的,對敵方目標造成法術傷害本來就很厲害了,而且敵方受到項羽的技能2的傷害後,這個傷害還是持續性的,敵方的傷害輸出不僅會被減少25%,而且還持續2秒,這已經是夠厲害了,簡直是項羽2技能一出手,差不多把敵方打趴下的感覺呀。

王者榮耀裡新英雄明世隱的一技能二技能有什麼區別,我怎麼看著都一樣,那個是的會敵人有用的,對友用的 20

12樓:隱藏氏

兩個技能bai對敵我雙方都可以用,du一技能是前zhi置技能,施dao放一技能就

自動為敵專方或我方減或加屬攻擊法強,二技能在一技能命中後,施放可把加減攻擊法強變更為加減防禦,也可再次施放,施放後加減防禦後再變更為加減攻擊法強。明世隱的三個技能都是建立在一技能上,所以想練好這個英雄要把一技能的施法命中率提高。

王者榮耀真實傷害、法術傷害和物理傷害分別是什麼?

13樓:愛軍

法術傷害是靠法術值來提公升的,提公升的比較高,主要靠技能打傷害(看你喜不喜歡用技能殺人,如果喜歡就法術要好一點),物理傷害主要靠普通攻擊打傷害,加成技能的傷害不是特別高(喜歡靠普通攻擊的話就這個要好一點)     真實傷害是避免不了的,法術傷害靠法抗來減少傷害,物理傷害靠護甲來減少傷害。(英雄聯盟也是這樣的)

真實傷害就是必須造成的傷害,物理傷害就是用刀,刃等**造成的傷害,法術傷害就是你用變出來的東西造成的傷害,而不是法師英雄造成的傷害,比如露娜的普攻就是物理,而她是法師,比如鍾馗,他的普攻也是物理。

王者榮耀中傷害內行分別是魔法傷害、物理傷害和真實傷害,而英雄本身有魔法抗性和護甲這倆個東西,對應的減免 物理傷害(普工傷害,王者榮耀裡紅色的字型)和魔法傷害(一般是技能,藍色字型),而真實傷害(白色字型)是無視這兩個抗性的,無論敵人出多少防禦裝備都是沒有用的,直接掉血。

王者榮耀能夠造成真實傷害的英雄有如下幾個:貂蟬、呂布、楊戩、典韋、張良、夏侯惇。

真實傷害技能:貂蟬(被動)、呂布(被動)、楊戩(2技能)、典韋(大招)、張良(被動)、夏侯惇(2技能)。

14樓:舊愛成夢

1、真實傷害:是無視法術防禦與物理防禦的,傷害多少打在敵人身上造成的傷害就是多少,只能依靠生命值來抵抗真實傷害。真實傷害是不吸血的,是會受到反傷的。

真實傷害無視護盾的存在。真實傷害無視物理免疫,物理免傷只能免疫物理傷害。而且真實傷害是可以打出暴擊的;

2、法術傷害:是技能傷害,釋放乙個技能就會有攻擊傷害;

3、物理傷害:是不用技能,直接攻擊的傷害。比如:平a就會產生很大的傷害;

這三種傷害在顯示的時候傷害顏色是不同的。物理傷害是紅色,法術傷害是紫色,真實傷害是白色。

阿珂的2技能瞬華會標記敵方多少秒

姬覓晴 s16賽季為標記目標持續10秒。瞬華 2技能 冷卻值 9 8.6 8.2 7.8 7.4 7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 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 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 優先英雄 造成350 390 430 470 510 550 100 額外物理加成 點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

lol中如果敵人的魔抗大於我的法強,會對敵造成傷害嗎,怎麼算

aelon丶小白 坦克減傷公式 我們知道,除了直觀的hp以外,坦克有兩種減傷屬性 護甲和魔抗。他們的作用原理與攻擊力防禦力之間的關係不同,護甲值和魔抗值引發的是乙個百分比的物理和魔法減傷。具體公式如下 我們暫且把護甲和魔抗統稱為防禦值,那麼減傷 防禦值 防禦值 100 舉例,如果乙個英雄有50護甲,...

暗黑2的聖騎士怎麼加技能點

開專注,學滿祝福瞄準是為了要那對祝福之錘每級14 的被動加成,也就說每學一級祝福瞄準,祝福之錘傷害增加14 而專注放在右鍵,祝福之錘傷害會增加50 看你不知道加成,說明你大概玩的是1.09版吧,1.09沒有加成的。力量 加到能穿上所有裝備 敏捷 開神聖之盾後再加到格檔75 體力 剩下全部 精力 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