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素食主義者,我是否應該開始吃葷

時間 2022-02-07 22:35:25

1樓:嗜血的孩子

這得看你開始吃葷的理由。

如果是擔心營養攝入量,這個是沒有必要的。肉類提供的脂肪和蛋白質可以通過豆類食物來替代。

比如豆漿,豆花,豆腐都是很好的補充。

建議你吃些牛油果,高熱量低脂肪,同時還有多種礦物質。

如果還覺得營養攝入量不夠,可考慮復合維生素,比如善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例項很多,劉易斯就是純素食主義者,莫非飛人身體還能比普通人差?

本人素食兩年,身體、**、腸胃與自己以往比,與他人比都只好不差。

吃肉只是人類習以為常的行為,但習以為常並不代表真理。

如果還有懷疑,可以搜任何一種人體必需元素,素食裡都是應有盡有的,無需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用。所有的營養成分都可以從植物裡面得到。我就是純素食主義者,任何動物類的食品都不吃,一樣生活得很好。還有不少是從娘胎裡就吃素的,身體健康情況遠遠好於一般的雜食者。

4樓:iguazu是一盞燈

要看你為什麼是素食主義者啦。個人覺得你應該開始吃葷,營養全面一些,對自己的健康好。

5樓:汝傾盡天下

從身體健康上來看是必定要的,但你既然是素食主義者那麼吃肉的量要少,慢慢的可以增多,可以讓你的腸胃適應!

6樓:迷情炳

適當的吃些肉是好的。

我是乙個素食主義者,所以我不吃肉的英文

7樓:糯冰漂花

我是乙個素食主義者,所以我不吃肉 英文:

i'm a vegetarian, so i don't eat meat.

我是一名素食主義者,從來不吃肉。

8樓:老白

應該是勞累過度,要多休息,經常揉揉太陽穴處,要注意勞逸結合

9樓:搶你個籃板

吃維生素b群啦 絕對有效

10樓:飛花逐月柯

正常現象,天氣變化引起的,氣溫不能太高,但也不能常呆在空調房裡。

11樓:伊慧子

啊哦· 多吃青椒··建議你的電腦旁放個可愛的仙人掌···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電腦輻射?素食一定要搭配好才有營養,注意休息吧

13樓:小姑娘暴脾氣

輻射 還有就是不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用電腦的時間過長,你可以抽時間去戶外走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肉肯定對健康是有益的,但素食也要注意搭配合理。

電腦不能長時間盯著看,應適當休息。

16樓:離家出走の草

從不吃肉的人 容易缺少vb12 補一下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疲勞和緊張的緣故,注意休息即可。吃含維生素a的食品。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會影響視力及造成**乾燥。

18樓:匿名使用者

疲勞過度,注意休息,可以學習自我按摩放鬆精神和區域性組織。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怎麼運動吧,又經常面對電腦的原故,導致神經失調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勞累過度,要多休息.而且,不吃葷也對身體不好,沒脂肪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葷的對身體是有害的

素食主義者認為吃肉是不道德的,你們怎麼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談不上道德問題,毀滅物種道德才有問題。如果喜歡吃肉就對動物好點,好養好宰殺,但請保護好被吃的物種延續。植物雖然沒動物這麼活靈活現,但是汙染環境比殺生動物更殘忍,惡劣汙染的環境植物活的生不如死,起碼圈養的動物好吃好喝好快活過。

人作為地球最大的掠奪者,宰殺吃肉只是加快生物鏈迴圈,不能說不殺生世界就美好了,和食草動物搶資源不是也餓死了它們嘛。吃的原罪萬物平等,但吃無節制怪病上身,畢竟索取太多承擔也多。身體有極限,吃貨請謹慎!

適當索取不可惡,可惡的是無意義的索取間接影響萬物的平衡。人就是把自己看的太高大上了才會有憐憫之心,不吃動物那些生活在只有草場曠野的人如何生存?現代社會環境太過優越才會有人產生吃肉不道德,殺生殘忍的念頭。

和危機四伏的自然界相比,圈養的禽畜還能算是飽死。況且那些做肉動物都是用其他物質換養的,做肉動物吃光了人本該吃的植物,人連植物都沒得吃等餓死嗎?這種情況的遠古人都死光了,留下我們這批敢於冒險求生的智人!

說到最後,吃肉不吃人不會有什麼不道德,不保護自然和物種資源的延續才是真的不道德!以下題外話,其實個人認為肉好吃的原因是因為現代飲食調料用的多緣故,沒調料加工試吃看看就知道,肉源好另說,一般情況還是果蔬香料有味道。天然的味道和人工催化的味道,看人接受吧……

23樓:雯禎裕華是我

各自尊重彼此的信仰,無論素食者還是食肉者都有他(她)自己的行動規範!ok!

24樓:暖心碎月

你吃你的,我吃我的,不吃是你的自由,吃是我的自由,我沒有妨礙你的自由,你卻總想著妨礙我的自由。另外,素食並不健康,如果所有人都吃素,那麼這個世界上健康的人會少很多。吃肉是我們的本性,所有的肉食動物都在吃肉,為什麼我們不行。

還有,動物是生命,植物就不是生命?

素食主義者,我是個素食主義者,應該補充什麼維生素?

14歲的話要保證蛋白質和鈣質的吸收才會有助於長高,而且光靠植物蛋白是不足夠的,一定吸收足夠的動物蛋白才行。另外,除了蛋白質,脂肪也很重要,因為14歲還在腦部發育高峰期,腦部發育是需要大量脂肪的,肉食可以為你提供很多健康高質的脂肪份子。還有,其實素食主義對身體有一個很重要的影響就是很有可能會影響身體正...

什麼是素食主義者,素食主義者都吃什麼?

不吃肉的人.嚴格的說連香辛料都不能吃.什麼蔥,蒜,茴香,都不能吃.素食主義者都吃什麼? 手牽手的幸福 素食主義者 vegetarian 即只吃素菜而不吃葷菜的人。素食主義是一種飲食文化,實踐這種飲食文化的人稱為素食主義者。素食主義者不食用有主觀意識動物之食物,包括家畜 野獸 飛禽 魚類 海鮮等,但一...

怎樣做素食主義者,怎樣做一個素食主義者

我是融心 你覺得很難是因為你對於素食的理解還不夠,當你很贊同素食時你自然就會選擇素食.現在有很多素食主義者,他們選擇素食也無非是因為素食健康 素食環保 素食節約資源 素食保護動物 素食使身心健康,越來越平靜.其實很簡單,你堅信素食能夠帶給你某種利益,你就會選擇素食. 凱蒂俱樂部 你去想.每樣你吃的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