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效的殺家裡的隱翅蟲,請問如何殺滅隱翅蟲

時間 2022-02-01 18: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校在郊區,被隱翅蟲爬過幾次了,真的每晚睡覺都會擔心。這種蟲白天躲在雜草石下,夜間出來活動,喜歡圍繞日光燈等飛行。殺蟲劑根本找不到它們 我前段時間在網上買了樟木球,放在床的四角,然後就沒被咬過了。

我也不知道是樟木球趕走他們的,還是它們這陣子沒來。如果你被咬到的話,記得馬上用肥皂水清洗,然後塗綠藥膏。這是我目前知道最有效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xt樂在路上

拿洗衣水噴它們,最好是洗衣粉泡的水,用壓力噴壺噴,很快就可以消滅它們。百試不爽!

請問如何殺滅隱翅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防蟲措施

(一)安裝紗門紗窗或懸掛用溴氰菊酯浸泡過的蚊帳,以防止隱翅蟲進入室內或叮咬人體。

(二)傍晚以後儘量減少戶外納涼,少開門窗,減少或減弱室內光線。

二、殺滅措施及方法

對室內外環境應用化學藥物進行殺滅。可選用高(速)效、低毒、低殘留、低汙染的有機磷類藥物和擬除蟲菊酯類及氨基甲酸酯類藥物。

(一)室外環境殺蟲 可選用下列藥物進行常量噴酒的方法殺蟲。如:

1、馬拉硫磷

2、倍硫磷

3、敵敵畏

(二)室內殺蟲 可選用溴氰菊酯或高效氯氰菊酯加適量殘殺威進行滯留噴灑,或衛生級敵敵畏噴灑,但使用時室內最好無人,應防止農藥中毒。

三、施藥時間

施藥時間以早上六點三十分至九點三十分,傍晚十七點至十九點三十分為宜。

四、施藥人員的個人防護與注意事項

(一)操作前應經過一定的技術培訓,掌握相關藥品的特點、注意事項、基本的急救,處理原則等。

(二)凡體弱多病者,患**病和農藥中毒及其他疾病尚未恢復健康者,哺乳期、孕期、經期損傷,**損傷未癒者不得噴藥或暫停噴藥。噴藥時不准兒童到作業地點。

(三)施藥人員在操作期間不得飲酒。

(四)施藥人員操作時必須戴防毒口罩,穿長袖上衣、長褲和鞋、襪,戴防護手套和防護鏡,並實施順風、隔行施藥。在操作時禁止吸菸、喝水、吃東西,不能用手擦嘴、臉、眼睛,絕對不准互相噴射嬉鬧。

(五)每日工作後喝水、抽菸、吃東西之前要用肥皂徹底清洗手、臉和漱口,有條件的應洗澡。被藥品汙染的工作服要及時換洗。

(六)施藥人員每天工作時間一般不得超過6小時。連續施藥3—5天後應停休1天。

(七)操作人員如有頭痛、頭昏、噁心、嘔吐等症狀時,應立即離開施藥現場,脫去汙染的衣服,漱口,擦洗手、臉和**等暴露部位,及時送醫院**。

永川市疾病控制中心

重慶文理學院醫院

二oo六年八月三十日

如何殺死隱翅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蟲害控制措施

(一)安裝或懸掛shamenshachuang浸泡溴氰菊酯蚊帳以防止隱翅蟲進入室內或叮咬人類。

(2)後來在晚上,儘量減少戶外納涼,少開門窗,以減少或減弱室內照明。

二,措施和方法,以殺

應用化學的室內和室外環境的藥物殺滅。可選的高(速度)高效,低毒,低殘留,低汙染有機磷和擬除蟲菊酯和氨基甲酸酯類藥物的藥物。

(一)殺蟲室外環境常數可用於下列藥物噴灑殺蟲劑的酒方法。如:

1,馬拉硫磷

2,倍硫磷

3,(2)可用於敵敵畏

室內殺蟲劑溴氰菊酯或氯氰菊酯加殘殺的量為滯留噴灑,噴灑或衛生敵敵畏,但最好是在室內使用無人應防止農藥中毒時。

三,報名時間

報名時間六點半在上午九點半,10點半,晚上九分為下午五點為宜。

4,噴塗工人的個人防護措施

(一)須有一定的技術培訓操作之前,有關藥物的使用,注意事項,基本特徵急救,**原則。

(二)凡體弱,患有**病和農藥中毒等疾病尚未恢復健康,哺乳,妊娠,月經傷勢未癒的**受傷或暫停不得噴塗噴塗。噴藥時讓孩子到招聘**。

在噴塗作業

(3)不得飲酒。

(4)申請人員必須操作時戴防護口罩,穿長袖襯衫,長褲和鞋,襪,戴防護手套和護目鏡,並實現風,隔行噴藥。嚴禁在操作吸菸,喝酒,吃飯,不要用手擦嘴,臉,眼睛,絕對不允許噴對方嬉鬧。

後(5)個工作日飲酒,吸菸,吃手,臉和嘴前應徹底用肥皂清洗,有條件者應洗澡。受汙染的藥品應及時清洗工作服。

(6)應用人員的每天工作時間一般不超過6小時。 3-5天連續噴施應停止過一天。

(7)如果運營商頭疼的時候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應立即離開現場噴塗,脫去汙染的衣服,沖洗,擦洗手,臉和**暴露部位,及時送到醫院**。

永川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藝術院/>2年

我是信佛的請問家裡能使用殺蚊蟲的嘖劑嗎,蟲子太多蛟孩子

評劇人 這是我們所有 們最困惑的大問題 我們家裡頭的蟑螂 螞蟻 蒼蠅 蚊蟲,怎麼辦呢?你要不殺它,它就來擾亂你的生活。何況蚊子 蟑螂 蒼蠅等,是傳染病的媒介,這個東西就討厭了!殺它,犯了殺戒,造了罪業 不殺它,這一家都不安寧。你學了佛不殺生,你們一家人都罵你,一家人都要毀謗佛法。你雖然不殺生,叫一家...

家裡的潮蟲是怎麼來的,怎樣消滅家裡的潮蟲

家裡出現潮蟲一般是因為環境過於陰暗潮溼,為潮蟲的生長提供了有利的條件,只要家中不潮溼,它還是難以存活的。潮蟲喜棲息於在房屋或庭院內朽木 腐葉 石塊等積水下面寄生繁殖,高層家裡的潮蟲可能是從下水道爬來的,底層家裡的潮蟲也可能是從下水道或室外爬來的。家裡的潮蟲消滅方法 1 潮蟲喜歡潮溼,注意房屋內的通風...

如何殺魚缸裡的蛋白蟲,魚缸裡的蛋白蟲怎麼處理呢

用中美史克腸蟲清 元 2片 千萬別過量了,1公尺的缸放一片或一片半 或者200l水 手捏住放在缸的出水口處讓自然溶解成細小顆粒流入水中。次日,蛋白蟲應該全消滅了,剩下的2 5天裡,每天換水1 4或1 5來稀釋藥力。下藥前,把所有過濾棉清洗,開水過燙,困水降溫後放回過濾槽。此方法最快的解決蛋白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