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圖中的是什麼蟲。怎麼可以根除

時間 2021-06-30 20:49:57

1樓:新左右

鼠婦,別稱:潮蟲子、潮蟲、糰子蟲、地蝨婆、地蝨子、西瓜蟲等。

卷球鼠婦主要危害西紅柿、油菜等。症狀成、幼蟲危害葉片,造成缺棵,重者可食光葉肉,僅剩葉脈、葉柄。成體長9~15毫米,從褐色、灰藍色,各背甲邊緣為黃白色。

多發生在沿海地區,在大連二年發生1代,以成體或幼體在地下越冬,翌年3月大量出現,此時正值菜苗階段。晝伏夜出,具負趨光性。

防治措施

(1)施毒土,用2.3%溴氰菊酯、或20%速滅殺丁拌土撒於地面,每畝用藥50~100克對土上10~20公斤。

(2)地面噴藥,用50%敵敵畏500倍液噴霧;若施藥後在地面蓋上中簾或其他覆蓋物,因蟲怕光躲蔽其內中毒而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鼠婦,沒什麼危害。

鼠婦又名鼠負、負蟠、鼠姑、鼠黏、地蝨等,是甲殼綱潮蟲亞目潮蟲科鼠婦屬動物的俗稱,全世界有150種以上,多為廣佈的世界性種。

鼠婦是甲殼動物中適應陸地生活的類群之一,通常生活於潮溼、腐殖質豐富的地方,如潮溼處的石塊下、腐爛的木料下、樹洞中、潮溼的草叢和苔蘚叢中、庭院的水缸下、花盆下以至室內的陰溼處。雜食性,食枯葉、枯草、綠色植物、菌孢子等。

請問**中的軟體蟲是什麼蟲,怎麼消滅它。

3樓:菱舞心月

這是蛞蝓,生活在比較潮溼的環境,消滅它很容易,灑點糖或者鹽,它就會逐漸滲水,死掉。(略殘忍)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5

4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蟲子應該是從。

大自然飛來的吧。

室內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蟲子。

具體他叫什麼名字,

這個就不知道了,

反正是。房間裡不會有這種蟲子的。

你只要把門窗關住。

他就沒有地方可進來了。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豆象豆子生的蟲

在你家的能放糧食的地方,角落找一找,找到生蟲的豆子,扔掉ok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豆象,如果你家多的話,應該是家裡豆子生蟲了,吧豆子拿出來暴晒,撿一撿。

豆象,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佈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7樓:毀愛是我老婆

把窗子,門都開啟,透透氣,使房間乾燥下,然後用笤帚將牆壁上的蟲卵掃下,焚燒。試試看。

請問**上這種是什麼蟲子?怎樣驅這種蟲?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科學百科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 稽核。

蛾蚋(e rui )科又稱蛾蠓科、毛蠓科,俗稱蛾蠅。是微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雙翅目昆蟲,包括吸血的白蛉和室內常見的蛾蚋等重要衛生害蟲。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

中文學名

蛾蚋拉丁學名

psychodidae

別    稱

蛾蠅,蛾蚋,蛾蠓

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請問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如果是 的話應該是南韓的 lucky chouette拷貝tb上的名字 這件衣服就是 南韓lucky chouette貓頭鷹迷彩加厚中長款毛領連帽收腰羽絨服 不過網上仿的很多 直接搜 迷彩羽絨服 就能搜到一大把 請問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皇家袋鼠2號 譯文是 瓦倫蒂.派,整個這個標籤上的英文意...

請問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你都沒有 呀,只是一串字母呢。你應該衣服 放出來,別人就可以看到,才可以告訴你是什麼牌子的!我有一個方法,就是你把衣服 弄到 上面掃一掃,會出來這個衣服相關的賣家資訊,你就可以通過篩選知道衣服是什麼牌子的了!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如果是 的話應該是韓國的 lucky chouette拷貝tb上...

請問此圖中號碼是什麼字型,謝謝,請問此圖中號碼是什麼字型,謝謝? 10

gotham bold。這個字型 滿意及時採納 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與綜藝體相近,但有點點不同,綜藝簡http www.ddooo.com softdown 55653.htm 綜藝體是宋體 黑體的一種變體,也是藝術字的一種。特點是筆劃更粗,儘量將空間充滿。同時為了美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