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可以根治嗎,白塞病能治癒嗎?

時間 2022-02-01 17:59:18

1樓:易燃品奄鴕

「白塞病有眼病者會出現視力嚴重下降,甚至失明,胃腸道潰瘍出血,穿孔,腸瘻,吸收不良,感染等嚴重併發症,是導致死亡率高的重要原因。有中樞神經系統病變者,死亡率最高,存活者往往有嚴重的後遺症,大中動脈受累後因動脈瘤破裂,心肌梗死等,而出現突然死亡者,亦非罕見。近年來,早期積極對眼炎進行**,並預防健側眼的受累,失明患者,有所減少,但仍有部分病人,遺留嚴重的視力障礙,白塞病,大部分病人預後良好,但是白塞病是不能**的。」

白塞病能**嗎?

2樓:純白青虹

貝赫切特症候群,又稱白塞病;貝赫切特三聯症

白塞病是乙個異質性很強的疾病,輕重不一。需要規律的藥物**,包括各種調節免疫的藥物,不**則預後不好,嚴重者危及生命。

多數積極**患者預後良好,不同表現的貝赫切特症候群患者預後不同,多數患者病情長期處於緩解-**交替的狀態,部分患者經有效**後能達痊癒。僅表現為口腔潰瘍或皮疹的患者預後較好,表現為系統受累者,如眼部、神經系統和腸道受累,不**則預後不好,嚴重者導致失明、腸穿孔或死亡,所以需積極**,並且**越早、效果越好。

3樓:亮子

白塞病是一種不太常見的疾病,但是,這個病症還是可以**的,不要擔心,要找正規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是很難**的,但可以經過調養調治很好的控制病情。

指導意見:

可考慮請中醫大夫看看,選用中藥如甘草瀉心湯加減調治。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患者病情長期處於緩解-**交替的狀態,部分患者經有效**後能達痊癒。[藥物**]多數患者需要較長期服藥,主要是免疫調節藥或免疫抑制藥,包括外用藥物、口服糖皮質激素、甲氨蝶呤、秋水仙鹼、沙利度胺、硫唑嘌呤、環磷醯胺、環孢素、嗎替麥考酚酯和抗腫瘤壞死因子拮抗劑等。[**性]本病目前無法**。

6樓:北極雪

白塞氏病目前還沒有**的方法,所以白塞氏病需要內科、眼科、**科包括中醫科進行綜合地**。多數的患者需要長期的服藥,西藥主要是免疫調節和免疫抑制藥,包括一些外用藥,口服的激素沙利度胺、環磷醯胺、秋水仙鹼、硫唑嘌呤,甚至有一些還需要用一些生物製劑。

7樓:陽光趙大地

白塞病屬風濕免疫科內的免疫性疾病。理論上不可**,因免疫疾病伴隨終身。白塞病的診斷較為困難,一般未經專科醫生診斷,不可隨意判斷。

患者出現疑似白塞病情況,應積極就診專科門診,確診後針對**,以免延誤病情。如出現口腔潰瘍,白塞病**與非白塞病**相差甚遠,非白塞病潰瘍可通過**完全緩解,白塞病則需長期服藥**。

8樓:白又又

白塞氏病確實是屬於比較嚴重的疾病,這是屬於全身免疫系統疾病,這種疾病目前還沒有能夠完全**的方法,這會影響到全身的各個器官。既然目前已經檢查確定診斷,那平時就要積極的**,**方面主要是通過藥物調理,你可以應用強的松,另外可以應用免疫抑制劑,比如甲氨蝶呤,秋水仙鹼,環磷醯胺,對於改善症狀和預防加重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是一種風濕免疫病,風濕免疫病從目前來說還沒有**的辦法。白塞病需要長期的用藥,用藥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而進行調整。白塞病的**從目前來說,有些患者需要**數年甚至數十年。

當然也有一些輕症的白塞病患者,主要表現是**和黏膜症狀,**數年即可得到緩解。但也可出現症狀的**,病情的**,如再出現病情**,仍然要進行**。目前白塞病沒有很好的預防辦法,但是保持清淡、合理飲食,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比如不要熬夜,堅持適度鍛鍊,工作壓力和節奏保持適量,可以減少白塞病的**。

10樓:

白塞氏病由於出現的症狀不同,病情輕重不同,**後的效果也會不同。如白塞氏病只出現輕微的口腔潰瘍及**的損害,通過服用藥物**效果會很好。

11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白塞病專業稱號白塞氏症候群,歸於免疫系統疾病,是血管炎的一種。它的可怕之處在於可累及全身血管,侵害到口腔、關節、眼睛、腸胃、心臟和神經等多個器官。前期症狀不太明顯,像口腔潰瘍這樣的症狀很簡單被忽視,等累及到眼睛、關節的時分又以為是單純的眼部發炎和關節痛苦,簡單造成誤診。

發病原因現在賞為徹底清楚,可能與遺傳、感染和生活環境有關,現在比較牢靠的醫治方法主要是中醫的散協正氣湯醫治。

12樓:大帥帥

貝赫切特症候群以藥物**為主,需要服用藥物時間長短不一。多數患者需要較長期服藥,主要是免疫調節藥或免疫抑制藥,包括外用藥物、口服糖皮質激素、甲氨蝶呤、秋水仙鹼、沙利度胺、硫唑嘌呤、環磷醯胺、環孢素、嗎替麥考酚酯和抗腫瘤壞死因子拮抗劑等。在藥物**之外還可選擇手術**或介入**,但都應以藥物**為基礎

白塞病怎麼治癒,白塞病可以治癒嗎?怎麼治療?

白塞氏病的 目前沒有公認的有效 方法。目的是控制症狀,防止重要臟器損害,減緩疾病進展。白塞病可以 嗎?怎麼 白塞病很嚴重了怎麼 白塞病怎麼 效果好,應該怎麼 別生病,怎麼 效果好?應該怎麼 這個你要去正規的三甲醫院醫生好好檢查 有病就要治,不要拖,要對自己好一點。白塞病怎麼治?白塞病目前無法徹底 白...

白塞病能自癒嗎?

白塞氏病目前還沒有 的手段,並不能完全 但並不是不能 白塞病,目前對於白塞病的 絕大部分病人的預後較好。白塞氏病根據 黏膜 內臟等累及部位的不同,預後也不相同,具體如下 2 內臟受累 應用糖皮質激素 免疫抑制劑和生物製劑後,患者的病情能夠得到長期 有效控制 3 眼睛受累 白塞氏病所引起的眼睛病變患者...

白塞病可以生孩子嗎?有白塞病還能要孩子嗎?

白塞病是一種是比較少見的免疫功能紊亂性疾病,又是一種可以累及全身器官的慢性病。有些嚴重的白塞病患者需要長期用藥 白塞病對生育是有影響的。主要是服用 白塞病藥物對胎兒的影響,懷孕後白塞病對孕婦和胎兒的影響以及白塞病有可能遺傳給下一代。有白塞病還能要孩子嗎?白塞病是一種慢性的血管病,而且是不可 的。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