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性心律不齊什麼意思?有事麼,體檢報告說我竇性心律不齊,是啥意思??

時間 2022-02-01 17:57:14

1樓:魅力答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心]

您好親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出現了竇性心動過速,竇性心律不齊,竇性心動過緩等情況,都屬於竇性心律失常的表現。正常成年人竇性心律的頻率大於100次每分鐘,這種情況稱為心動過速,如果竇性心律的起源沒有改變,但是節律不齊,這種情況就稱為竇性心律不齊,一般和竇性心動過緩同時存在。

如果是心情波動大話就沒關係,如果長時間竇性心律不齊也可能是心臟健康存在問題的一種表現,需要看醫生了

提問做了心電圖,和採血化驗,說沒什麼事,就是晚上睡覺有時候呼吸不順暢,還有時候吃的多了,心跳感覺像快一點的樣,睡不著覺

回答這可能是您的心理也有影響,建議多運動,特別是早上多散步吸收新鮮空氣慢慢調養

更多3條

2樓:家庭醫生名醫**

竇性心律不齊,相信很多朋友都在體檢的時候發現這個問題,它究竟是什麼意思呢?是一種病嗎?會不會很嚴重呢?不妨聽聽醫生時怎麼說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竇性心律不齊一般無大礙。

體檢報告說我竇性心律不齊,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竇性心律不齊是心電圖的一種表現形式。很多健康人也存在。多數是跟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引起心理,精神方面紊亂。

如平時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休息不好,情緒。異常波動的。建議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有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常見的 跟你平時運動少了也有一定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太嚴重的心率不齊就沒事,由於檢查的時候肯定有點緊張了,在說中國人一般都是竇性心律的

7樓:秒你哈哈哈哈哈

心臟跳動頻率不一樣吧。體驗報告建議你去大醫院檢查在看看

8樓:不缺關注

竇性是正常的意思,竇性心律不齊意思就是你不是正常的心臟跳動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竇性心律,心機缺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與呼吸週期有關的一般沒臨床意義,不用擔心

竇性心律不齊是什麼意思?

11樓:閭振英巨裳

竇性心律不齊指竇房結不規則地發出激動所引起急病的心房及心室的節律改變。竇性心律不齊是心率失常的一種,簡單的說是指雖然心跳啟動正常,但心臟跳動的快慢出現明顯不齊整。

但是年輕人很多都有這個情況,一般不是什麼毛病,除非是病理性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諮詢醫生。

12樓:來永修勇秋

竇房結發出的激動不規則,心動週期顯著快慢不均,稱為竇性心律不齊。

竇性心律不齊並不是一種單獨的心臟疾病,大多數是心臟鬱悶疾病引起的症狀,也就是慢性患上某些心臟病且以後會引起竇性心律不齊的症狀。

什麼是竇性心律不齊?急急急急,什麼是竇性心律不齊?

性心律不齊有兩種型別,一是呼吸性心律不齊,即吸氣時心率增快 呼氣時心率減慢 多見於青少年和心臟正常者。二是與呼吸無關的心律不齊,可見於老年人及冠心病患者。在正常人,尤其是兒童 青年人,竇性心律不齊是很常見的,這是由於呼吸時引起了迷走神經與交感神經張力的改變所致。不屬於病理改變。這種心律不齊一般對人體...

竇性心律不齊(吸氣時心跳加快,呼氣時心跳減慢)產生機制

竇性心律不齊主要表現為,吸氣時加快呼氣時減慢,屏氣時規律 為什麼吸氣時心跳加快,呼氣時心跳減慢 竇房結本身除了具有自動節律性以外,竇房結的電活動還受心臟植物性神經系統的支配。心交感神經節後纖維釋放的遞質是去甲腎上腺素,它與心肌細胞膜上 型腎上腺素能受 體結合,通過某些方式改變細胞膜上離子孔道的通透性...

請問“竇性心律不齊非可疑ST T異常”是心臟病嗎

田振宇大夫 你好,竇性心律不齊非可疑st t異常,如果沒有不舒服,不是心臟病。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祝健康。 t正常的心律就是竇性心律,無st t段改變你可以簡單理解為沒有心肌缺血改變 疆哥 許多人,特別是年輕人,在體檢檢查心電圖時,常常會得到 竇性心律不齊 的診斷。多數人都知道心跳應該是規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