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雙氧水漂白,怎麼用雙氧水漂白衣服?

時間 2022-01-23 02: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雙氧水和水1:1比例配,直接泡洗。2、還可以用安利的口噴直接噴在染色處。3、在染色處抹上液體洗衣液半小時後清洗。

怎麼用雙氧水漂白衣服?

2樓:養德亢鴻才

1、雙氧水和水1:1比例配,直接泡洗。

2、還可以用安利的口噴直接噴在染色處。

3、在染色處抹上液體洗衣液半小時後清洗。

怎麼使用過氧化氫漂白

3樓:夢幻太初

過氧化氫化學式為h2o2,純過氧化氫是淡藍色的黏稠液體,可任意比例與水混合,是一種強氧化劑,水溶液俗稱雙氧水,為無色透明液體。油畫中鉛白[鹼式碳酸鉛]會與空氣中的硫化氫反應生成黑色硫化鉛,就可應用過氧化氫洗滌。(需要鹼性介質)

雙氧水如何漂白核桃

雙氧水能漂白嗎 20

4樓:創意視咖

雙氧水的漂白能力有多猛?老外倒了一滴牛血進去,下一幕讓人意外

5樓:求知實驗室

過氧化氫是一種強氧化劑,俗稱為雙氧水,是一種無色透明的液體。純過氧化氫是淡藍色液體,同時還是一種漂白劑,那過氧化氫的漂白作用到底如何呢?

6樓:成掣零鸞

先告訴你雙氧水是印染方面專門用來做漂白的主要助劑,漂白效果非常好,一般用量不高是不會損傷衣服的(針對全棉類產品),有輕微腐蝕性,不過純雙氧水一般你是買不到的(濃度在27.5%)

如果你是學美術的,就用你的想象把他換成另乙個圖案

雙氧水氨水木材漂白

濃度30 的雙氧水加氨水5 10 對木料起漂白作用。柚木表面起泡是因為配比錯誤導致的雙氧水侵蝕行為。過氧化氫,又稱雙氧水,這是應用較多 漂白效果較好的一種漂白劑。常用的濃度為15 30 將它塗於木材表面能放出作用力很強的氧,分解木材的色素,使之變白,為了加速氧的放出。可在雙氧水中摻入氨水,用這種漂白...

雙氧水的性質,雙氧水的基本特性

雙氧水的專業名詞叫過氧化氫 h2o2 是一種強氧化劑。過氧化氫是天然存在的一種化學物質,存在於空氣和水中,光照 閃電和微生物均可產生過氧化氫。過氧化氫溶於水,就成了人們常說的雙氧水。其實,早在十八世紀,人類就發現並開始使用雙氧水,在食品工業中,過氧化氫主要用於軟包裝紙的消毒 罐頭廠的消毒 奶和奶製品...

雙氧水好喝嗎,雙氧水有什麼功效

好喝 喝了會讓你神遊物外,魂歸天際 強氧化劑而已 沒事,喝吧 給腸胃消消毒 最多使得腸子變白,胃變成漏斗 沒事 你的想法很好。但自我感覺 雙氧水的味道還是很難聞的 至於喝麼 沒考慮過。你可以感受一下藿香正氣水。不能喝 但是可以消毒用。雙氧水有什麼功效 雙氧水適用於醫用傷口消毒及環境消毒和食品消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