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這樣的B肝算嚴重不 該怎麼治療學校要我回家治療不能上課啊

時間 2022-01-19 21:05:09

1樓:yvonne的

alt 65?

標準參考值是0-45吧

那你是要**的 先去當地的疾病控制中心或傳染病醫院吧不要拖了 估計要住院的 好好休息吧 控制的轉氨酶就可以了

2樓:擺渡人的漿

早期感染!!!!問下醫生看給不給用免疫球蛋白看!!!!怕是不要怕先了,學校主要擔心你的身體還有就是其他人 問題。

如果回家話一定要保護好家裡人!!!!注意牙刷單獨放置!!毛巾等單獨放置!!!

吃飯的時候單獨用乙個碗盛了吃!!!!!自己一定要休息好!!!!

3樓:

不用住院啦,拿些藥吃可以治得好的,得先做肝功,還有dna查一下病毒數,查病毒做詳細檢查,自己多注意平時的生活用品,還有生活習慣一定要好,不能吃太油的東西,辣,酒都不能食用,你這種情況我個人意思是挺嚴重了,一定要注意,祝你早日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那麼多感嘆號什麼習慣,毛病。嚇人嗎?不要養成這種習慣,不正常的。

聽從學校的指令吧,愛護好自己和身邊的每乙個人是你的義務和責任。生病了要先治病,病情控制到低水平了再補課就是了。眼下甲流也還在猖狂,你這病免疫力也低下,回家養養,躲躲是合理的。

哪裡可以買到這樣的花盆,急急急!!我想買這樣的花盆,請問哪裡能買到 ?謝謝

別稱 馬拉巴栗 瓜慄 中美木棉 鵝掌錢 發財樹為多年生常綠灌木,性喜溫暖 濕潤,向陽或稍有疏蔭的環境,生長適溫20 至30 夏季的高溫高濕季節,對發財樹的生長十分有利,是其生長的最快時期,所以在這一階段應加強肥水管理,使其生長健壯。冬季,不可低於5 最好保持18 至20 忌冷濕,在潮濕的環境下,葉片...

急,急,急,我的巴西小龜生病了,很嚴重,誰能幫幫我,告訴我該怎麼救我的小龜啊

mmmf8繼承人 水黴病 龜長期生活在水中或陰暗潮溼處,對水質不適應,真菌侵染龜體表 引起。症狀 感染初期不見任何異常,繼而食慾減退 體質衰弱,或在冬眠中死亡。隨著病的發展 出現體表 頭 四肢 尾部產生灰白色斑,俗稱 生毛 進而表皮形成腫脹 潰爛 壞 死或脫落,很快死亡。水黴病多發生於龜的頭頸 四肢...

我的狗狗怎么帶回家??急急急,我的狗狗怎麼帶回家??急急急!!

不要聽說 我們這裡火車是可以帶的 但不是和人在一起 是放到同一趟車的行李車廂裡 這個辦理的時候不需要有狗政 到鐵路部門指定的地方去帶著狗去開一張動物檢疫證明就可以了 如果是長途 中途大站停車的時候去看一下 上車前不要喂東西喂水 這樣對狗狗好一些 適當餵點暈車的藥物也是可以的 至於飛機 現在是可以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