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癌術後吃哪些水果,甲狀腺癌術後吃什麼水果最好

時間 2022-01-14 05:20:10

1樓:駱嘉容甕傑

您好,飲食宜清淡,忌食煎炒燥熱,肥甘厚味,寒濕生冷及辛辣刺激製品.注意保持心情舒暢,注意預防感冒,適當的進行鍛鍊,定期到醫院複查.建議您不妨採取中藥施治調理,同時結合食療調養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抗癌與扶正相結合.

飲食上以營養全面,高蛋白,高維生素,低脂低鹽飲食,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肥甘厚膩,燒烤,醃製等食物,平時進食定時定量,合理營養為原則.多食用比如魚,瘦肉,蛋,大豆製品,香菇,大棗等等.同時注意調整心理,適當的運動,這對**都是非常有益處的.

祝早日恢復健康您好!術後多服軟堅散結,化痰利喉的食物如:海參,海帶,紫菜,甲魚,烏龜,杏仁霜,橘子,梨,枸杞子,橄欖,芒果,金橘,葡萄,蘿蔔,冰糖,柿子,芋頭,

關鍵是術後的**,手術**只能切除肉眼看得見的實體瘤,它無法防止癌細胞的轉移,也無法消滅體內血液中的癌細胞,有很多病人術後**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手術後必須盡早結合中藥**,做到標本兼治.你好,葡萄,梨,芒果,蘿蔔等都可以.

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油膩食物.

手術只是切除區域性腫瘤,癌細胞在血液和淋巴中也存在,因此手術不能完全**,術後都有**或轉移的可能

您好,惡性腫瘤是全身疾病的區域性表現,**腫瘤的不同方法均有其適應症和侷限性.如手術**對早期和侷限性腫瘤可以達到**的效果,但在區域性**,腫瘤範圍較大或有轉移時則效果差.放射**對一些腫瘤能達到**的效果,但是一種區域性**.

化療是一種全身性的**的方法,但多數化療藥物選擇性抑制作用不強,常有一定的***.您好:甲狀腺乳頭狀癌術後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宜吃海鮮及發物,可以吃水果,蔬菜,瘦肉,牛奶,雞蛋,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適當的活動,最重要的是要預防轉移,中醫中藥不但可以抑瘤消瘤,還可以提高抵抗力,從而達到好的遠期療效.

忌酒,辛辣,燥熱,刺激性食物

控制高脂肪飲食及低纖維食物

盡量少吃油炸,燻烤及醃製食物

多喝酸奶,蘑菇湯,海帶湯,黃花魚湯您好,手術只能切掉表面腫瘤,而切不掉腫瘤下面的千萬條的毛細血管(腫瘤的根基).所以手術只能消除表面腫瘤,不能**腫瘤,建議患者通過純天然的中草藥鞏固**效果比較好,對身體不會產生任何的傷害毒***,但**的希望也是比較大.

祝早日**!

2樓:帥元彤羅清

應該是早期腫瘤,如果五年不**,應該是**了。這個病對生育沒有影響,建議少吃海鮮,盡量不吃含碘豐富的食物。

上海瑞金醫院-普外科-邵堂雷副主任醫師

甲狀腺癌術後吃什麼水果最好

3樓:小青蛙

多吃些涼性的水果,如獼猴桃,蘋果,火龍果等對身體有好處。

甲狀腺癌術後吃什麼水果,最佳

4樓:坑爹的周太狼

甲狀腺乳頭狀癌術後飲食要注意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如綠、黃、檸檬、蘆筍、杏仁露、荸薺、紅棗、大蒜和紅蔬菜以及黑木耳等是抑癌物質,可以阻斷癌細胞的生成,最好採用傳統中藥鞏固**。建議你用傳統中藥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參、金精粉、葫蘆巴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又不產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時,增強機體免疫力,不僅能直接殺死癌細胞,更重要的是這些藥物的有效成份可立即啟用人體正常的生命活力,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

甲狀腺癌的患者,能吃燕窩嗎?甲狀腺癌能吃燕窩嗎?

可以吃的。燕窩屬於高蛋白的物質,這種物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多吃燕窩可以提高甲狀腺癌病人的免疫能力。可以偶爾吃一些燕窩,是可以起到乙個滋補的效果,對身體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就應該多買一些燕窩。能夠吃燕窩的,在吃的同時要注意不要放過多的鹽。燕窩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物,可以有效的補充患者機體營養的需要...

甲狀腺癌轉移淋巴一年算晚期嗎,甲狀腺癌淋巴轉移是晚期嗎

只轉移淋巴結不算晚期。應該算中期。無論手術 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中藥,中西醫結合 早期可手術,晚期手術無價值,並且是起反作用。晚期擴散轉移了,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癌細胞了,此時只割掉一處腫瘤有何用?只能激化 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 這種大病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了,不要單用一種方法。癌細胞沒擴散 轉移...

患甲狀腺癌症手術後在飲食方應注意什麼

這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了。一 1 對可疑甲狀腺癌性結節的處理 比較合理的方案是進行篩選,對所有甲狀腺結節常規做131 掃瞄。除了131 掃瞄顯示為功能性或炎性結節外,都採用了手術探查。尤其有下列情況者更應早期手術 不除外癌性結節。直徑大於3 5cm囊性結節,或穿刺檢查找到癌細胞或2 3次穿刺後不消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