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為什麼很黃而且有異味,小便為什麼很黃而且有異味

時間 2022-01-11 1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這樣的!是不是在吃藥啊!很多人尿黃是因為腎不好!但是長時間的不喝水!而導致尿少的時候尿也會很黃

2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有火氣也會導致。多喝水,加強排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水喝少了的原因

只要經常喝水

小便就會是白的而且無異味

男人小便發黃和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4樓:廣州**醫院

有異味有可能是存在感染哦,不放心的話建議去正規**做個尿液常規看看的

5樓:

你好,如果是晨尿發黃這個是正常情況。因為人在通過一晚上的休息後,體內的尿液會濃縮,廢棄物含量濃度較高,顏色就會較黃。如果平時經常尿黃,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比如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

平時只要注意休息、多吃水果、蔬菜等等就會使尿黃的症狀減輕直至正常。如果長期小便發黃的話,那一定要引起重視,到醫院檢查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尿液發黃並且有很重的異味是因為什麼?

6樓:z與

尿路感染,身體有炎症。

病情分析:

食物對尿黃也有影響,如尿液為深黃色則可能是食用大量胡蘿蔔、木瓜等食物或中藥大黃、維他命等藥劑,這時尿液會變深黃,只要停食就會恢復正常。水喝少也是引起的尿黃的原因之一,尿液淺黃是因為尿液裡含有一種黃的尿色素的緣故。如果喝水少,尿裡的尿色素比例大,顏色就顯得黃。

藥物也會對尿液的顏色有一定的影響,如服用維生素b、利福平等藥物時,尿液的顏色會變深,停藥後自然會好轉,不必擔心。但是如果小便的顏色很深,喝水後也不變淺的,甚至顏色像濃茶水一樣,就應引起注意。

可能是中氣不足、肝火上攻引起來的表現,人體的中氣具有收斂相火的作用,在不足的情況下,相火不降,就會造成你所說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補中益氣丸和杞菊地黃丸調理效果非常好的。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飲食上盡量多吃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多喝水,少吃辛辣、煎炸、燒烤、油膩的食物,蔥薑蒜等。

7樓:靈素閣

如果尿液顏色發黃不正常,並且伴有很重的異味,需要引起重視,有可能是這5個原因導致的,不妨自測一下。

8樓:

對於尿液味道很重,而且還是發黃的話,這個主要是考慮與自己喝水少,還有飲食有關係,還有就手淫也有關係的。檢查的話,可以去醫院泌尿外科就診,進行尿常規檢查,但是一般問題不大,不需要導致,也可以不用檢查。就自己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即可。

9樓:傻裡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這種情況下,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做個尿培養就能確診。多喝水,沖洗尿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症狀能較快減輕。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0樓:壺塌世訴秀

尿液有異味,原因比較多,比如最近兩天吃了大量的大蒜、大蔥等,導致尿液有異味。如果能排除飲食方面的問題,可能有泌尿系統的感染,如急性膀胱炎、腎盂腎炎、腎小球腎炎、泌尿繫結核併發感染等。可以多喝白開水,正常飲食,觀察1-2天,如果尿液沒有異味,不需要過於緊張,也不需要做特殊的處理。

如果繼續有異味出現,要去醫院檢查泌尿系彩超和尿常規檢查,做出明確的診斷。如果是感染引起,可以口服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平時多喝溫開水,促進尿量增加,使尿液盡量排出體外。

11樓:梵天醉佛

小便發黃有異味,可能的原因:第

一、尿液極度濃縮狀態下小便顏色發黃,排出的尿液有一定的異味。這是因為飲水較少或者出汗較多,或者存在脫水等情況都可以導致尿液出現濃縮,而表現為發黃有異味的情況。一般不伴有任何的疼痛或者尿頻、尿急等,適當多飲水或者補液以後可恢復至正常。

第二、當存在有泌尿道感染時,可以出現小便色澤發黃伴有尿液混濁,伴有尿液的異味等。同時可伴有尿頻、尿急、排尿疼痛等症狀,需要進行尿液常規檢查和尿培養檢查來進一步的鑑別和確診。第

三、當存在有肝臟或者膽道等系統疾病史,可以造成血中膽紅素水平公升高。這時可以出現尿液中膽紅素水平也公升高,而表現為尿液發黃並且伴有一定的異味。需要進行肝臟和膽道的相關功能檢查,來進一步鑑別。

12樓:中醫譚醫生

尿液很黃、異味重,怎麼回事?出現這3種情況,或是身體在報警

尿液發黃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13樓:京華煙雲遮霧罩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臨床上可以用尿的顏色氣味來辨別健康與否,版 尿液很黃分情況,彩虹尿要盡權早看醫生。 新鮮尿液不是騷味,騷味重、微微髮甜或腐臭味是生病的表現。‍‍‍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4樓:凇禍嚼攜

你好,根據你的bai描述,這種情況需要考du慮zhi是否存在泌尿系方面疾病,也需要dao考慮是回否存在肝臟方面疾病,導致出答現小便比較黃的情況,需要考慮到醫院做相關檢查看一看,明確診斷之後進行**。建議這種情況需要考慮到醫院檢查尿常規,同時也需要檢查腎功能,肝功能,b超等檢查專案明確診斷之後進行**的飲食方面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15樓:壺塌世訴秀

尿液復有異味

,原因比較制多,比如最近兩bai天吃了大量

的大蒜、du大蔥等,導致尿液zhi有異味。如果能dao排除飲食方面的問題,可能有泌尿系統的感染,如急性膀胱炎、腎盂腎炎、腎小球腎炎、泌尿繫結核併發感染等。可以多喝白開水,正常飲食,觀察1-2天,如果尿液沒有異味,不需要過於緊張,也不需要做特殊的處理。

如果繼續有異味出現,要去醫院檢查泌尿系彩超和尿常規檢查,做出明確的診斷。如果是感染引起,可以口服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平時多喝溫開水,促進尿量增加,使尿液盡量排出體外。

16樓:宣風過沈然

專家回答:尿液的顏色和氣味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的健康版狀況,尿黃有異味權

17樓:卓寄漆雕翠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尿黃有異味一般是喝水過少、上火等原因引起的,不一定是炎症引起的,平常要多注意避免上火,如果長時間尿黃異味嚴重,則有可能是身體有炎症引起的,就要及時到醫院做個檢查,根據結果對症**

18樓:象宛幹碧玉

小便黃與copy內熱過重有關的,當然有的bai與肝膽方面的疾病的關的,建du議你可以在平常多zhi喝水飲食清淡,禁辣食dao為好的,如果仍然很黃的可以到醫院進行一下尿檢以及必要的肝功能檢查才行的。建議您注意休息,保持個人衛生,避免過度勞累及精神緊張、注意保暖、避免受涼等、多飲溫開水、多進食蔬菜水果等

19樓:宋沈劇文惠

你好,bai你可能是肝功能du不太正常才導致zhi尿液發黃有異味,

dao建議你平時要多喝水質回好的溫開水,多

答吃水果,像蘋果,桔子、香蕉、山楂,還要多喝湯!可以試試枸杞紅棗赤豆湯,可以消渴補血,補中益氣,潤心肺。眾所周知,枸杞可滋補肝腎、明目,潤肺止渴,加上滋陰利水的赤小豆,可以有效改善你尿液發黃有異味的狀況。

20樓:凌靜活

這種情況需要bai考慮是否

存在du泌尿系方

zhi面疾病,也需要考慮是否存在dao肝臟方面版疾病,導權致出現小便比較黃的情況,需要考慮到醫院做相關檢查看一看,明確診斷之後進行**。建議這種情況需要考慮到醫院檢查尿常規,同時也需要檢查腎功能,肝功能,b超等檢查專案明確診斷之後進行**的飲食方面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尿液發黃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21樓:圭若谷紅燕

尿液顏色與很多因素有關:飲水少,尿液容易發黃;勞累、休息不好或吃一些辛辣、油膩容易「上火」的食物尿液也會發黃;肝、腎功能不正常,尿液容易發黃;服用一些藥物會引起尿液發黃,如維生素b類;泌尿系統炎症,尿液也可以發黃,但多伴尿路刺激症狀

22樓:壺塌世訴秀

尿液有異味,原因比較多,比如最近兩天吃了大量的大蒜、大蔥等,導致尿液有異味。如果能排除飲食方面的問題,可能有泌尿系統的感染,如急性膀胱炎、腎盂腎炎、腎小球腎炎、泌尿繫結核併發感染等。可以多喝白開水,正常飲食,觀察1-2天,如果尿液沒有異味,不需要過於緊張,也不需要做特殊的處理。

如果繼續有異味出現,要去醫院檢查泌尿系彩超和尿常規檢查,做出明確的診斷。如果是感染引起,可以口服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平時多喝溫開水,促進尿量增加,使尿液盡量排出體外。

23樓:京華煙雲遮霧罩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液顏色、氣味等能從一定程度反映我們腎臟功能,但並不是絕對的標準。若真懷疑腎臟不好,還是直接去正規醫院做尿常規、腎功能八項、泌尿系b 超、ct等檢查。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4樓:梵天醉佛

最近小便發黃可能的原因:第

一、尿液濃縮所致,如天氣炎熱、飲水較少或者出汗較多,或者有腹瀉、嘔吐等症狀,則可導致體液丟失過多,就會出現尿液濃縮。或者長時間未排尿,尿液在膀胱內儲留超過3個小時以上,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濃縮,會出現小便發黃,一般不伴有任何尿頻、尿急、排尿疼痛等症狀。第

二、當存在有泌尿系統感染時,可以出現尿色加深,同時伴有尿頻、尿急、排尿疼痛,伴有尿色混濁現象,需要進行尿常規檢查,進一步鑑別。第

三、當存在有肝炎或者存在膽道系統的疾病,可以出現黃疸,血中膽紅素水平公升高,這時通過尿液中排出的膽紅素也會增高,就會表現為小便發黃。如進行尿液檢查可見尿膽紅素水平公升高,或者尿膽原為陽性,進行血膽紅素檢查發現公升高的現象,需要進行退黃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水啊...多排毒就好了

我最近一段時間的小便會很黃的,有異味。是怎麼回事呀?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呀

尿道炎 尿路感染。喝王老吉等涼茶 服用三金片等消炎。若刺痛厲害可以服用 蘇打片 每次兩片,多喝水,可以使尿疼迅速緩解 出現尿痛現象是不正常的,需要考慮尿路感染的症狀,這是由細菌引起的,需要盡快 和改善。對患者來說,有必要進行常規尿檢,配合藥物進行抗感染 多喝水,多排尿,做好私人部位的清潔衛生工作,並...

為什麼夢到在古代而且有人搖船載我傍邊還都是蘆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這,在這裡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內容,最新鮮 最熱門的汽車事件都會在此呈現,而本期的熱門內容便是 康定街頭一台傳祺gs8一台福特違停被拍,還都是警車。前言 很多人都知道在國內部分地區如果有警車在街頭違停的話,有一部分人士看到之後不會對他們進行罰款,但是在康定市街頭就不一樣了,比如這台傳...

飯店裡的魚片為什麼那麼滑並且有彈性,而且不容易碎

飯店做的是滑魚片,好吃又有彈性,吃到嘴裡的滑魚而且不容易碎還有嚼經,因為好吃,所以我也很喜歡吃滑魚。很多朋友都說為什麼在飯店吃的魚肉都是又嫩又滑還不容易碎?自己在家做的時候就做不到的呢。其實並不是因為我們的廚藝不如飯店那些大廚,而是沒有掌握好方法,只要方法掌握好了,那其他的就都不是問題的了。1 片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