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撫摸可以讓乳房變大

時間 2022-01-11 14:15:11

1樓:尚善諾誰

**按摩一般是採用一些效果顯著的**乳液或者是乳霜之類的東西,**乳液精華,塗抹至乳房,然後開始**按摩

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熱敷按摩乳房

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公尺。

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樓:波斯麗爾**美乳

按摩**,每天沐浴或者是睡覺前都是最佳時機。雙手放在乳房外側,雙手虎口向上壓。雙手從內到外,用虎口托著乳房。

雙手從胸部外沿一直抬到乳房外側然後鬆手。重複練習這個動作15-25次。

乳房按摩不僅可以促進雌激素的分泌,促進乳房的發育,起到隆胸的作用。同時還可以活血理氣,加強乳房部位的血液迴圈,使乳房組織獲得更多的營養,乳房就自然豐滿起來啦。

3樓:旅陽珈藍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公尺。

4、體育鍛煉:鍛鍊是豐乳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鍊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

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4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可以搭配專業的產品用會更好。

為什麼女人的乳房,經過男人的撫摸會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摸得時候,女人體內會分泌雌性荷爾蒙激素,所以女人的乳房,經過男人的撫摸會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從年輕女子摸起算,會使得女性的發育得到激發,會使的乳房變得豐滿.但是結婚後時間在經常摸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7樓:手機使用者

大多還是原於女人的發育性, 在發育的期間吃些營養的東西就會發育良好,使胸部變大變挺,靠男人摸就能大,那是男人想佔便宜才編造的理由...

8樓:蘇打

這個問題如同男人的弟弟,經過女人的撫摸也會變大。

9樓:東子

那是女人的性激素的關係.

怎麼可以讓眼睛變大,怎麼讓眼睛變大?

方法有三種 1,一般化妝。通過普通的描眉畫眼的化妝方法,能使眼睛看起來有種擴大的錯覺。2,特殊化妝。你看趙薇飾演小燕子時,那眼睛大的有點嚇人。其實趙薇平時眼睛雖然不小,但絕對沒有還珠格格的眼大。這需要在額頭或小眼角斜上方將 拉緊。不過,有點吃虧喲。3,經常有意識地抬頭 瞪眼,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眼...

怎樣讓眼睛變大,如何讓眼睛變大點 使眼睛變大的15種方法

如果內眥贅皮比較嚴重,不妨通過開內眼角的方式,使眼睛適當放大,如果再配合開外眼角,將眼裂的距離適當調整,眼睛會顯得更加有神明亮。開眼角手術算是乙個微創型的手術,手術的切口很小,而且對眼皮的創傷也小,通常3天 5天就可以基本恢復了。開眼角手術非常適合都市白領的生活方式,短短小長假,就可以讓眼睛變得又大...

怎樣讓眼睛變大,如何讓眼睛變大點 使眼睛變大的15種方法

經常瞪眼睛。此方法經真人試用確實有效,優點是完全天然,無需借助其他外界力量。缺點就是見效慢,需要長時間的日積月累。至少要一年的時間吧,有毅力的朋友們可以試一下。貼雙眼皮貼。貼上雙眼皮貼是會比眼睛不貼的時候顯大的,因為眼皮貼擴大了眼睛的外部輪廓。所以會顯得眼睛很大了哦,你可以試試看效果。佩戴美瞳。帶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