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導致黑眼圈很重,有什麼緩解方法

時間 2022-01-10 13:05:11

1樓:體壇小鄧

春節期間,熬夜是常有的事情,畢竟在平時的日子裡,都有很多人經常熬夜,更不用說是春節這種家人團聚、朋友聚會的節日裡。熬夜之後,很多人都會出現精神不濟、臉色變差的現象,而且不少人還會出現黑眼圈。出現黑眼圈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這意味著化妝又要花更多的時間,而且還可能遮蓋不完全。

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呢?

陳祖輝副主任表示想要擺脫黑眼圈或者眼袋等煩惱,可以通過區域性冰敷來緩解,冰敷可以行氣利水,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可有效預防及改善黑眼圈和眼袋,非常適用於經常熬夜或長期使用電腦造成的眼周問題,並且效果良好。那麼區域性冰敷該怎麼做呢?

陳祖輝副主任表示區域性冰敷的時間可以選在每天早晨起床後或者睡前,做法是用冰凍過的、大小合適的金屬湯匙貼壓在下眼瞼處,持續兩到三分鐘的時間,等到冰涼的感覺減弱時,再移動湯匙,路線隨著外眼角至內眼角的**連線上,並配合輕輕下壓的動作。陳祖輝副主任提醒道這個操作過程,湯匙要注意沿著下眼瞼的弧度進行,小心不要損傷眼球。

除此以上的冰敷法,還有一些小方法也可以改善黑眼圈,例如:

1、薏公尺水敷眼

薏公尺富含鐵質及蛋白質等多種營養元素,可以散血去瘀,在臨睡前,可以用化妝棉等蘸取薏公尺水,然後敷在眼部周圍的肌膚上,可以有效緩解因疲勞而引起的黑眼圈,還可以預防第二天黑眼圈的產生,並且令眼部肌膚更加細緻,光滑。

2、雞蛋熱敷

先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然後用毛巾把雞蛋包裹,閉上雙眼用雞蛋在眼部四周按摩,可促進血液迴圈。

3、眼保健操(高度近視不建議做)

做一做眼保健操,可以按摩一下自己的眼周**,改善一下**的血液迴圈。還可以配合按摩膏使用,能收到放鬆眼睛和改善眼周**的雙重效果。

2樓:叫我鬍子叔叔

熬夜後可以飲食清淡一點,喝蜂蜜水緩解熬夜帶來的害處,熬夜後女性可以選擇多敷**緩解**,將化妝水開啟輕輕地拍打於臉部,次數比平常多一點,這樣可以緩解**,增加**光澤度,黑眼圈和眼袋可以選用眼霜等產品配合使用。

3樓:dj林林

第1點就是進行手法的這種按摩能夠緩解黑眼圈,效果還是非常理想的,第2點應該買專業的**祛除黑眼圈,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第3點可以通過這種呃護膚品來進行調整,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長期堅持。

4樓:奶油拉拉豬

經常貼眼膜並且使用眼霜,可以起到很好的臨時緩解的作用,當然為了避免黑眼圈,不熬夜是最自然的辦法。

經常熬夜黑眼圈眼帶很重怎麼辦,經常熬夜黑眼圈很重怎麼辦

土豆片敷敷眼 取一個新鮮的土豆片,去皮洗淨,切片,約2毫米的超薄薄片。然後躺在床上,將土豆片敷在眼睛上,約5分取下,用清水洗淨。另外有芽的土豆不要使用,生長了豆芽的土豆是有毒性的,不建議使用。蜂蜜敷眼 如果是經常性的黑眼圈,可以使用蜂蜜舒緩。在洗臉後,不要將水分擦乾,讓其自然風乾,然後塗抹蜂蜜,先按...

經常熬夜出現黑眼圈,該如何消除黑眼圈

粥粥舟舟呀 相信很多人睡眠不好的人都是有黑眼圈的,尤其是對於那些睡眠嚴重不足的加班工作還有熬夜學習的人來說,黑眼圈更是很厲害的。有黑眼圈看上去終究是不美觀的,總是給人一種沒睡醒或者說是沒有精氣神的樣子,所以學會如何消除黑眼圈就顯得很有必要了。其實黑眼圈的形成除了熬夜導致眼下血液不迴圈進而形成黑眼圈之...

怎麼去黑眼圈因為經常熬夜學習,就會有黑眼圈。然而又不能用面膜膚所以要怎麼去黑眼圈,不要告訴我

1全部1.冰敷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也減少引起黑眼圈的內出血 2.避免阿司匹林,因其為抗凝血劑,使血 液不易凝結,會使造成黑眼圈的出血不易停止 3.勿擤鼻涕,以免因壓迫與眼眶相鄰的鼻竇,而使空氣注入眼皮下,不但造成腫大,也會增加感染機會 其他相關訊息你也可以參考看看!1.熱 敷 術 黑眼圈成因多數是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