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布透膠,前面上都是膠印應該怎麼清除?求高手支招,感激不盡

時間 2022-01-10 05:55:12

1樓:啥玩意兒

遇到牆布透膠的情況時,可以直接使用專門的牆布除膠工具,只需三到五分鐘的時間即可徹底清除乾淨,切勿使用溼毛巾或者溼海綿進行擦拭,這樣會導致膠印越來越大,且也不能使用清潔劑擦拭,同樣會導致膠印範圍擴大。

貼牆布之前,首先應按照牆壁尺寸將牆布裁剪好,然後在牆面上均勻的圖書膠水,千萬不能將膠水直接塗抹在牆布上,膠水建議大家使用環保等級高的強力膠水,不僅環保性強,而且粘性強。

2樓:恒高無縫牆布廠

如果在膠水乾前發現透膠,可以用濕毛巾盡快擦乾淨,乾後才發現透膠的,可以用有溫度的水淨溼毛巾,反覆擦乾淨膠水

3樓:來自義龍洞有領導力的白熊

回答由於牆布有一定的微孔,在貼牆布時如果牆布膠流動性較好(膠稀、開放時間短),貼牆布刮平時膠體容易沿著牆布微孔滲透,如果在牆布膠體定型前一直未乾,則隨著時間的延長,膠體會滲透至牆布表面,造成牆布變色,如果牆布表面有灑金或者牆布容易變色(色料不穩定,容易受到酸、鹼、鹽、水等腐蝕),這種情況一般只能重新撕掉再貼,如果牆布不容易變色,可以對牆布重新潤濕擦洗乾淨後加大通風乾燥,以免牆布變色發霉等後期問題。

4樓:申映

以前的牆布沒有滲膠的毛病。同樣的施工同樣的膠,現在的滲膠特別多。會不會跟牆布便宜有關。

5樓:至少我在

壁布廠家沒乙個會說自身問題,一定會講施工師傅的問題。絕對的,不信您好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牆布透膠,膠印,用專業牆布除膠工具即可處理,3-5分鐘即可完全徹底清除乾淨!

另外:處理透膠有幾個誤區,千萬不要用!都是很多次損失之後換來的血的教訓! 1,用濕毛巾擦,結果是更多的膠融化,膠印越擦越大 2,用濕海綿擦,一樣越擦越大 3,用清潔劑擦,一樣越擦越大

7樓:仰皖奕

我有專門除理膠印工具

8樓:度明誠

牆布上有膠印怎麼去除

9樓:來自京西草原機智靈巧的凌統

就用除膠工具不要其它清潔劑之類的東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酒精擦過,效果看情況,你可以試一下

地面上的膠怎麼去除,地磚上的膠水怎麼去除?

詩允love詩傑 地板膠怎麼清理去除 1 用紙巾或抹布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 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2 用丙酮也可以。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3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

怎樣去除雙面膠留下的粘漬,怎樣去除牆面上的雙面膠 泡沫雙面膠怎麼去除

一 用吹風機。適用 所有可以加熱的物體表面。用法 用吹風機的熱風吹雙面膠膠痕處,等吹軟了,一撕就掉。注意 有些物體不能用吹風機加熱,用吹風機會使物體變樣。二 用醋 適用 不怕腐蝕的物體。用法 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拿個尺子之類的東西,刮一刮就很...

長方體,將它剪開,你有多少種剪法?與前面 上面 側面相對

柔情西瓜啊 有11種剪法。圍成封閉幾何體的平面多邊形稱為多面體的面。長方體有6個面。其中每個面都是長方形 有可能有2個相對的面是正方形 有3對相對的面。相對的面形狀相同 面積相等。多面體上兩個面的公共邊稱為多面體的稜。長方體有12條稜,其中有3組相對的稜,每組相對的4條稜互相平行 長度相等 有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