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不知道用什麼牌子的修護品好,求

時間 2022-01-10 06:00:08

1樓:小調

敏感肌可以試一下雅漾,薇諾娜這兩個牌子,對敏感肌修復很友好的,而且可以用一下醫美類的產品,也都是可以的

2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泊美品牌挺好的,這個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主打植物系列,成分純天然。特別滋潤肌膚,刺激性小。

3樓:yokocandy雙子

薇若娜的護膚品就是針對敏感肌膚的,可以嘗試一下

4樓:關君豪

那麼你的敏感肌膚的話,個人覺得你用屈臣氏啊,比較好一點啊,屈臣氏這個這款比較好

5樓:檢修筠

敏感肌的話,可以讓那個,氨基酸,氨基酸非常的好,他是特別好的乙個敏感肌,也可以用你

6樓:

敏感肌膚,聽說用七老做個護膚品牌子比較好,國產的

7樓:嬌妍老師

敏感肌膚的話,你可以用那種歐萊雅的牌子,還可以的

8樓:sama先馬

敏感肌都在用的舒御果系列,舒御果是果本新系列,主要成分有青刺果油,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va,vd,ve和vk,與雪絨花(蘊含豐富礦物質,清熱涼血,對肌膚具有舒緩、鎮靜、降低神經末梢的敏感度)、積雪草(俗稱「植物膠原蛋白」,積雪草苷促進體內膠原合成,有效增加癒合組織中的輕脯氨酸含量,刺激表皮細胞生長,有利於**損傷)相融合,打造出一花一葉一果三相之力疊加復配,專為敏感肌、脆弱肌研發而來的。

9樓:大玉兒醬

建議使用科研是純植物的

10樓:

專業的,植物修護還是蕊膚雅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敏感肌膚應該用雅詩蘭黛牌子的修復品好。

敏感肌修復的話,修復霜什麼牌子好用呢?

12樓:青鳥冰鳥

敏感肌膚修復的日常護理

盡量用冷水洗臉,這樣可以增強肌膚的抵抗力。如果**對冷水不適應的話,可以先用溫水,然後再逐漸降低水溫,注意使用天然植物的或是刺激性小的洗面奶。

冬季對寒風和紫外線過敏的**,外出應戴好口罩,防止寒風的侵襲。夏季應做好防曬,可以選擇撐傘或戴遮陽帽,塗抹防曬霜要選擇防曬值低的,防止過敏。

敏感肌膚護膚時可以選用水果或蔬菜來護膚,既能起到護膚的作用又不傷害**。

注意事項

在飲食方面要多注意營養平衡,多喝牛奶、豆製品,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及淡水魚,可以增強肌膚的抵抗力,要避免吃蝦,螃蟹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忽視過敏或者過分呵護都是不行的,過多的護膚產品並不能改善肌膚的敏感情況,但不塗抹肌膚就會缺乏滋潤,出現更嚴重的情況,如果夏季不防曬,就可能令肌膚變得粗糙,或可引起肌膚不均勻的色素出現。

修復霜我不知道,不過可以給你推薦一款防曬霜,夏季防曬不論是帶傘和帽子都挺麻煩,有了100%pure的這款防曬霜就相當於是物理防曬,不僅起到了防曬的作用,又不用擔心敏感的肌膚會過敏,紅番茄味道,塗抹上,肌膚清爽不粘稠。

13樓:湧露

珀芙研的728霜我用過,修復敏感肌膚好用

14樓:敬修堂佰花方

敏感肌修復其實要分兩步走的,一是敏感期泛紅瘙癢時,主要護膚工作應該是放在舒緩鎮定上,這時候**極其不穩定,不適合用其他的功效型的護膚。可以使用含有紅沒藥醇、洋甘菊、積雪草等舒緩植物成分,能夠緩解敏感紅癢等不適感,讓**恢復到正常的狀態。紅沒藥醇水乳,簡單的水乳搭配,質地比較輕薄,不會給肌膚有過多的負擔,適合敏感期使用。

敏感肌其實就是因為角質薄,所以在敏感期後重點就應該放在修護上,含有神經醯胺、透明質酸、角鯊烷等天然的細胞間脂質成分,有很好的保濕修護作用,而且本就是肌膚原有的脂質,也不會跟肌膚產生互斥,可能放心使用的。

牌子不牌子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成分安全溫和,才不會對敏感肌有二次傷害。

15樓:科技

我用的是first aid beauty的,是美國的乙個專門針對敏感肌修復的護膚品。修復霜比較講究安全和修復功效,它的fab急救面霜0酒精新增,不會刺激**。裡面有些神經醯胺,尿囊素,乳木果油的成分,都是有修復和抗炎功效,適合敏感肌修復。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

16樓:闢人

珀芙研的修復霜用過,修復敏感肌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皇后的秘密**

皇后的秘密紅色款有補水,補充膠原蛋白、淡化細紋的功效。藍色的這款是深層美白,祛黃曬後修復,定期使用可以提亮膚色淨白**。黑色這款清痘嫩膚緊緻毛孔細滑肌膚,毛孔clears黑珍珠精華,補水緊緻修復。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得鮮澳洲特洛皮紅火球帝王花補水睡眠修復**

澳洲特洛皮花的精粹成分屬於天然的保濕因子,會有效地增強肌膚自身的鎖水能力,因此就會加固肌膚自身的屏障功能,同時精華水和神經醯胺的成分還會補充多種養分,深層的滋潤肌膚防止出現水分流失的情況,從而就能有效地增強肌膚自身的緊緻感。

激派男士洗面奶

這是最值的推薦的一款男士洗面奶了!激派被很多雜誌和美妝節目都推薦過,稱為男士護膚的國貨之光。專門針對亞洲男士肌膚的特點研製,純氨基酸新型配方,清潔力強,洗臉很舒服。

最主要的是它是採用國際一線化妝品大牌的成熟配方和原料工廠,但是**確實很實惠,真的很良心呢。相信我,你用一次就知道什麼是好的洗面奶了。

玉蘭油美白淡斑****

幫助抑制黑色素小體的轉移並淡化色斑,使肌膚均勻白淨。融入了新的淡雅香氛,配合特有的拉伸**設計,讓你充分地享受護膚的樂趣。革新的拉伸**設計,可以順應臉部輪廓,使之緊密貼合整個臉部肌膚,可以提供更高壓力,並幫助美白精華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

歐珀萊時光鎖緊實抗皺眼霜

最近廣告做的很多的眼霜,抗皺效果挺不錯的。

求修復好,適合敏感肌使用的護膚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不是一種簡單的**過敏現象,一旦我們的**變成了敏感肌,大家也不必過多擔心,因為適合敏感肌使用的護膚品有很多,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選擇,接下來小編會給你們推薦幾款好用且適合敏感肌的產品,不懂的千萬不要作死的亂用一通,否則肌膚只會越來越差。

美素太空飛行員參精華液

輕盈潤透的精華質地,易於滲透吸收,自肌底促進再生,重賦肌膚年輕強韌。持續使用,肌膚煥現細膩、飽滿、透亮、柔滑、勻淨、光采的六維美肌。

素見修護乳

必買款!徹底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素見這款修護乳得到過很多護膚金獎,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用料超級足!

對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怪不得經常賣斷貨。平時感覺肌膚有問題,抹上幾天就好了。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美迪惠爾蛋白質精華**

馬藺膠原蛋白是從海洋中提取的,在增加**的彈性,潤氣,滋潤感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膠原蛋白,**親和力優秀,令**更加柔軟,看上去更加年輕,加強彈性的成分。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雪花秀與潤夜間修護**

以豐富滋補養分與草藥精華成分,喚醒肌膚的朝氣和光彩,能於肌膚表面形成補水膜,確保夜間養分能深入滋養肌膚,一覺醒來,肌膚煥發健康亮澤。

姬芮za多元水活保濕

水是清爽的,氣味還不錯,乳液比水略稠一丟丟,氣味有點怪個人覺得。整體清透不油膩,適合春夏秋,冬天用可能會有點單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之前也用靈芝水,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溫和不刺激的,蝸牛霜

21樓:忌初露坦

有啊,悅木之源的靈芝水,大愛~~~

22樓:拜服大神

有啊,要不試試我的?

哪些品牌在修復敏感肌方面做得比較好?

23樓:營銷乾貨分享

刺激性小,天然植物的

盡量選擇溫和型的產品,對肌膚的刺激性小,不宜使用含有藥物或動物蛋白的護膚品,肌膚容易對其過敏,最好選擇天然植物製成的,如用蔬菜水果製成的護膚品或**。

2.含有保濕補水作用的

敏感肌膚要注意補充水分,保持肌膚潤澤,避免乾燥,護膚品要多選擇具有補水效果的,沒有其他去死皮,去角質等功效的

3.不含酒精的

酒精在蒸發過程中會帶走**上的水分,讓**變得更乾,會提高過敏係數。除了會令敏感性**發紅外,當酒精揮發後,還會令**繃緊,所以應選擇性質不含酒精、香料的護膚品。

100%pure海洋潤澤修復精華液,補水保濕,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純淨,通過有機認證,可以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敏家的護膚品現在在修復敏感肌這方面效果還是不錯的,很多人都在使用,包括我自己現在用的也是敏家這的產品

25樓:青鳥冰鳥

通過題主的問題,首先必須要知道,知己是不是敏感肌,再談修復問題。既然是想修復敏感肌,所以推薦使用有機護膚品牌,因為有機護膚品牌無論從安全角度和修復功效角度出發,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安全角度:有機護膚品安全性有專門的有機認證機構來判定,按照國際認證標準,通過usda認證的有機護膚品被認為是安全性zui高的有機護膚品,要求有機成分含量超過95%忙不含有任何人工新增劑,酒精、色素等成分。但是由於認證的門檻高,所以通過認證的額有機品牌並不多。

我只知道100%pure蓴域的「有機珍萃」系列,澳洲的oe乳木果油這兩款,有其他認證產品希望多多分享出來。

修復角度:活性成分越多,對於改善肌膚狀況越有利。

經過usda認證的有機護膚品,由於成分限制,所以種類不會很多,一般在十幾種,但是活性成分的佔比出奇的高,甚至達到100%。我給你乙個驗證辦法,就是看包裝上是否有相關認證標識,下圖可參照看一下,所以修復敏感肌我傾向於有機護膚品牌。

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千茉

敏感肌膚需要正確的清潔方法

敏感肌膚對於臉部的清潔尤為重要,正確的清潔方式更是保護好敏感肌膚的第一步,洗臉時,潔面乳等產品切忌不能直接塗抹在臉上,應該先採取手上打泡的形式。然後放置於臉上清潔。著重清理t區等部位,其他部位稍稍帶過就可以了。

之後就是外用修護型的面霜 舒媛霜,也能輕鬆為敏感肌膚補水保濕,讓肌膚隨時都保持水潤的狀態。

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好

27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貧民窟女孩的護膚秘訣

28樓:icecold灬

回答敏感肌膚長青春痘有的解決的。像你這樣肌膚又敏感又有痘痘的,最好使用理膚泉的護膚品,理膚泉在敏感**和祛痘方面都很專業的。像你想消除痘痘的就用duo+,消痘痘很有效,點在紅腫痘痘點就好,不建議全臉塗,第二天就癟了。

而且不會疼痛感,很適合你的敏感**的。

提問洗面奶用什麼樣的好

回答氨基酸洗面奶

提問平常用什麼藥膏可以消除一點 就是有時候會冒白頭薇諾娜和溪木源山茶的護膚品用這可不可以

回答可以

提問臉上為什麼這幾天一下長了那麼痘痘 是因為換季節的原因嗎回答有可能

提問那怎麼緩解? 推薦一些清熱解毒的藥膏或喝的那種回答可以用補水**

可能是因為乾燥

可以選擇自然堂喜馬拉雅補水**、一葉子補水**、悅木之源水潤暢飲**。這三款**中,一葉子補水**的價位最低,但三款**的價效比都很高,具有補水、美白的功效。

提問好的,最後說聲謝謝你的回答

回答希望您可以給個贊,謝謝。

更多12條

我看我同事用的還挺有效的,我是敏感肌,不知道行不行呢

這個成分比較溫和,敏感肌可以用,不會刺激 看你同事用的挺有效的,你可以借你同事的用一下,看看適不適合你肌膚,然後再決定買不買,因為適合他的並不一定適合你的 每個人的肌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先試著用用,或者看看說明可不可以用?不要等到過敏了,以後就不好了了 你可以先試再用,如果好你就繼續,如果不行就千萬...

乾性敏感肌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一點

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勿擾星辰大海 敏感性 是因為 屏障受損,角質層比較薄,無法耐受住外界的刺激,出現紅 癢 熱 痛等症狀。因此,乾性敏感性的 需要加強 屏障修復和保溼。根...

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想買車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阿祖聊世事 年底想買車,目前市場上什麼汽車買的比較好? 搖滾吧足球 首選二手日系 新車的話吉利遠景suv可以 卓友 起亞的賽拉圖不錯 你可以看下,空間在同款車裡算是比較大的了,提車 裸車 8萬 去年12月份的價 全部下來不到9萬.比亞迪的車 建議別買,買來還不夠你煩的呢,我們單位有個買的f3,沒撞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