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惡臭」年輕人該怎麼養生

時間 2022-01-09 22:50:09

1樓:大李子

無人與我共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當代惡臭年輕人,已經比狗可憐,有一部分還被社會稱為「空巢青年。」

但是,惡臭青年更需要養生,活出健康的自己。

我們的生活環境太糟糕了,天天面臨電腦、手機輻射,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享受著垃圾食物的「腐蝕」,高強度的工作內容,不養生,難道現在就要進icu嗎?

況且,通過養生,惡臭青年會一不小心來個華麗的轉身,稱為眾人心中的男神或者女神。

話又說回來,既然養生對惡臭青年如此重要,我們應該從哪方面著手呢?

首先,心理要健康。佛系青年雖然有些墮落,但掌握好度,則會減少自身帶給自己的壓力,輕輕鬆鬆做回自己。

第二,身體要倍棒。許多惡臭青年愛健身,愛健走,做完這些活動,喜歡曬朋友圈表揚一下自己,這些都是可取的。但是敷著最貴的**,熬著最晚的夜,這樣做不對。

早睡早起身體好,睡得太晚就會錯過深睡眠期,即使後期再補覺,也是不能挽回的。

當然,我們也不能食用過於油膩、味道過於刺激的食品,會導致臉部爆痘,頭髮也會掉光。飲食清淡,少食多餐,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第三,要多參加社交活動。做宅男宅女固然沒錯,但只會增加我們的惡臭體味。多出去走走,遇見有趣的人,將會使我們心態愈發陽光。

青年興則國家興。每個惡臭青年都要注重養生,成為一名有用人才。

2樓:小二

「惡臭」年輕人是指在生活中大家總喜歡給自己立flag,然後行動兩天就擱淺了。早睡早起,保溫杯裡泡枸杞

3樓:花語傾情

無論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老年人都應該學會養生。 在飲食,工作,休息,運動等方面合理安排。年輕人尤其注意不要熬夜,這樣最傷害身體。

4樓:少女琦

不需要養生,但需要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少熬夜少抽菸少喝酒。

5樓:餘生少年彡

當代的年輕人現在都有這麼共同的一種愛好,熬夜!但是呢現在的年輕人都流行這麼一句話,也不是不困,也不是不想睡,就是想再等等,但具體等啥呢,咱也不知道,所以現在的年輕人熬夜成了一種家常便飯。

6樓:

這個還是要多鍛鍊身體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放鬆一下自己的身體多看看書多和朋友交流,自己心理要強大吧。

7樓:終遇你

勤奮的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看些好的書籍,放鬆心情,多與外界交流。

8樓:

我有一次搭地鐵,有乙個女生一進來,一股餿臭味瀰漫了整截車廂,真的不誇張。因為我走到最後面去還是聞到了,我還看到很多人掐鼻子,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掉糞坑裡

9樓:

需要,年輕人也要盡量早睡、早起。不要吃那麼多油炸、甜食。最好可以適當增加運動量,可以跑跑步,健健身,都是極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養生重要還是要多進行體育鍛煉,少玩手機,少熬夜,三餐要正常。

11樓:藥師的魅力

1、鍛鍊身體,經常運動

2、多喝水,不熬夜,早睡早起

3去除不良習慣,做新世紀好青年

ps4港服怎麼買不到遊戲!說什麼賬戶諮詢不符合在url的地區?要前往zh_cn商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psn帳號註冊的時候地區選擇的不是香港,說白了你註冊了乙個國服帳號,國服帳號是不能在港服商店購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報道稱,根據實測結果顯示,國行版ps4至少能夠

執行兩款非國行版ps4實體版內、數字版遊戲,這容與國行xbox one形成了鮮明的對照。對此,索尼官方拒絕回應。

在報道中提到,開機測試後,ps4國行的系統版本與海外一致,但由於psn國服此時並未開放,所以無法探知究竟。相關的psn問題恐怕得等到國行上市時國服開放才能知曉。

在評測中,使用了仍在審批中的簡體中文版遊戲《鈉克的大冒險》以及《駕駛俱樂部》,兩款遊戲皆為簡體中文介面,同時能夠看到健康遊戲公告的提示。同時還測試的有海外版《fifa15》以及《knack(海外版《鈉克的大冒險》)》,均能正常執行和遊戲。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前後已有兩家**表示國行ps4主機不鎖區,但可以看出索尼方面對於這個問題的態度依然曖昧。

關於ps4、採集卡和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配台式來說選pci的1080p採集卡,對於低配來說選usb3.0的外接採集卡,

15樓:叫啥id好呃

樓上的好大的口氣……真把自己當老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採集卡不是ps4直播用的麼自己玩不需要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ps4是不能直接連線筆記本的,比如我的蘋果

ps4國行和港版的區別

18樓:drar_迪麗熱巴

1、保修不同

國行的主機在國內遊2年的質保,也就是保修。港版的主機沒有。

2、部分遊戲不同

國行發售的遊戲為簡體中文版,而且這種國行的遊戲,只能國行的主機進行執行,港版執行不了。

3、伺服器鎖區不同

19樓:坨坨

總體來講,國行能玩的遊戲沒有港版多。

國行和港行機器的品質沒有什麼區別。

ps4國行和港版主要區別在於如下幾點:

1、國行的主機在國內遊2年的質保,也就是報修。港版的主機沒有。

2、國行發售的遊戲為簡體中文版,而且這種國行的遊戲 只能國行的主機進行執行,港版執行不了。

4、國行主機對應的國行ps4遊戲**相對便宜些,但是因為國內政策的原因,遊戲發售前審核時間久,且部分遊戲還會被審核部門要求刪減和修改以符合國情,因此國行的遊戲少,而且發售慢。港版不存在此問題。

最後,因為匯率的原因,港版的主機有時候相對便宜一點,這個是它的優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就電源插頭,港版是英標需要轉接頭或者萬能插排才行,國行是正常的國內通用的插頭,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區別。

(2)**。國行一般售價是2999標配,有時做活動會稍微便宜些,像之前最終幻想10同捆**也是2999。港版在網上買的話基本都是水貨,**不太固定,標配便宜的時候2200,貴的時候2500的樣子,現在好像2400左右,過年過節肯定是漲價的。

(3)國行有保修,水貨沒有。國行貴但是有保修,手柄,機器壞了可以免費維修更換,港版便宜但是沒有保修,壞了得自己郵去香港修,花時間運費得自己出,或者自己外面找人修。

(4)軟體服務。港版和國行都能玩任何版本的ps4實體遊戲,國行機器如果不進行備份刷機的話預設只能註冊國服psn,登陸國服**,裡面的遊戲比較少,而且都是經過國內審核的。港版機器可以註冊任意伺服器的psn,登陸響應伺服器的**,遊戲較多,有些國服沒有的遊戲其他服也有。

但是國服也可以通過備份系統也可以登陸其他伺服器的psn,達到和港版機器一樣的效果(除了看不了遊戲直播,不過遊戲直播用國內的網看基本都是馬賽克,有和沒有沒啥區別)。

21樓:大氣層的雲

國行有保修,無法登陸外服購買數字版遊戲(國服數字版現在等於沒有),可以使用非國行光碟遊戲,但無法使用該遊戲的dlc(因為無法登陸外服購買),港版則無任何限制,國行使用備份/恢復的方法也可以解鎖限制,而且不影響保修,費用幾十元,**有解鎖的.

22樓:常淳靜嚴羲

港版ps4

優點:便宜

缺點:維修麻煩(一旦壞了要做好準備後事的心理準備。

國行ps4

優點:保修2年

缺點:貴(比港版貴兩三百)連線其他伺服器psn需要備份。

建議直接上1tb的ps4港版,這樣不用考慮備份問題和容量問題,乙個遊戲很大的,大概50gb。

23樓:和藹的有求必應

區別:①**肯定是不一樣的,國行肯定貴一點,差300左右②play station store上的遊戲會不一樣,國行版標出來的全是簡體中文版,但數量太少了,不到十個。之一點上港版ps4會顯示所有不管是中文還是其他語言版本的遊戲,最新推出的遊戲也會馬上看到。

③國行ps4會有有償維修服務,這是港版ps4在內地不能享受的相同:①機能不用說,肯定是沒有區別的

②國行版也能良好的執行其他非中文版的遊戲光碟

ps4非認證數字版遊戲,只要不是黑卡充值,就不會被ban機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在做擦邊球,這個被索尼捉到了必ban無疑。

你應該很清楚ban的意思吧,我覺得這個事情特別簡單,從成本上講你一台主機**購買十幾個殺戮地帶了,沒必要這麼冒險。從遊戲娛樂角度,你不可能給這種合購的遊戲追加dlc吧,但是沒dlc就沒什麼樂趣了。所以還是來個一手獨立的吧,又能踏實又能爽。請採納

ps4遊戲及價目表

25樓:大氣層的雲

psn商店,自己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ps4遊戲那麼多你讓我怎麼列?不如你直接搜一下ps4平台遊戲

ps4 1209和1109有啥區別 詳細點 那個型號好一些?

27樓:艾瑪不懂

好像還沒1209這個型號吧?國行只有1109(尾數9是地區號碼,9是中國),其他版本已經有12xx了,11xx和12xx區別是:1100的裝硬碟那一部分是鋼琴烤漆材質的,其餘部分是磨砂的;1200的外形是全磨砂的;1200比1100功耗更低,更加省電;1200比1100重量更輕

當代惡臭年輕人的養生方式,你最想吐槽哪一種

每天都在養生,每天晚上都在熬夜。很多人白天就運動 喝養生茶 飲食也養生,一到晚上就開始各種嗨,根本就睡不著,熬最長的夜,期待早上能夠補回來。最惡臭的養成方式就是吃著保健品,然後熬夜喝酒,甚至熬夜還用咖啡來提神。晚上吃少。晚上吃少你倒是吃早餐啊!但是現在的年輕人,能按時吃早餐的有幾個?晚上少吃然後餓到...

年輕人關注養生嗎,年輕人關注養生嗎?

年輕人才更需要關注養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同等的意思,我作為一名90後,從我爸媽那邊聽到的最多的話,就是很多老來病都是年輕時候不注意留下的,比如風濕性關節,很多年輕女性,年輕時喜歡穿裙子,無論天氣溫度多高,都不注意,老了就容易造成老寒腿。隨著大健康時代的到來,養生已經呈現出年輕化,很多90後 因...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注重養生,我們年輕人該如何保養身體

糖果罐 飲食規律,每天定點定時吃飯,忌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嚴禁作息不規律。定期鍛鍊身體,強健體魄,保持一個健康的狀態。 一樹呀 年輕人一般情況下身體素質比較好,日常生活只要注意飲食均衡,不熬夜,每週能夠鍛鍊2到3次,基本都沒啥問題。 有機生活倡導者 年輕人養生,還是從最基礎的...